大爱七海千秋,七海千秋是我在弹丸系列里少数喜欢的女生之一,第二部的游戏性比前代更强,刀子偏多
很有趣,推理过程很舒适,揭示过程也很好
年轻人的第一部推理游戏 // 七海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TAT
时长21.3H;谢谢你,Nanami
小游戏烦死
在全剧情被完全剧透的状态下玩的,依然很好玩,可惜没能无剧透的情况下玩到
不到三天时间高强度打完,案件比前作要精彩很多,班级审判环节加了不少新要素也很过瘾,终章能看到前作几位加入再次来一场对决也是很欣慰了
超高校级的悬疑剧No.2
比起前作在案件的进步上很大,主要角色比起前作更让人印象深刻,然后该说是炮灰更炮灰了吗
巅峰第五案,无论是教主的人物塑造还是完美的剧情。最终章也很满意//总评:85/100,每一案都很精彩,画风UI不太喜欢以外没什么缺点
封神的一作
第三、四、五章设计的很精巧,尤其是凶手每一项行动的把握精细,行为逻辑完整合理,非常精彩。第六章反转也挺有趣,但主线整体剧情过于王道都合,说教空洞缺乏说服力,个人没什么兴趣,丝毫感觉不到燃,比较遗憾。
生存依托于生活却又逐渐滑落脱离,演员流连于舞台而又猝尔仓惶退场,时光不再,记忆不存,希望消泯,未来缈远。洋溢着匠心与恶意,充斥着想象与独断。动机被粉饰以惨白的黑,情感被渲染为哑光的灰。荒诞,无所谓幸福,也无所谓不幸,他如此释怀,她如此莞尔,于是,你将对着以绝望为名的希望微笑,并将于永恒的责罚中用血泪继续书写未来与尊严
相较于上一部有很明显的进步,更大的舞台,更有味的变格,最喜欢第五案,这是纯粹的虚构推理,反转很有味,人设上延续系列的特点,非常的漫画向,主角对比上代的苗木诚更有人情味一些,教主的设计也很亮眼,混沌之中夹杂着规矩。最后的对决中带来的体验相比上一代更有感觉,可见故事的设计更上一层,结尾的处理也不错,更燃了一些,很棒的作品,多了些遗憾,多了些体验。
案件设计与剧情编排
系列巅峰,推理,人物刻画都很棒
给了当时还在上高中的我极大的震撼
系列巅峰
推理部分以及动作部分较一代难度都上一个level,角色的心理刻画和行为逻辑也做的超出前作,日向创这个角色比苗木诚那种纯粹的好人代入感强很多,以至于通关后有种怅然若失感,这可能是小高和刚这辈子最佳作品了。最喜欢第三章和第四章的案子,是弹丸这个系列最本格的两个案件。我不会忘记你七海千秋,改造人爱上电子AI也没什么不可能的吧~
第五章案件设计太惊艳了,外加上我永远喜欢七海千秋!
大爱七海千秋,七海千秋是我在弹丸系列里少数喜欢的女生之一,第二部的游戏性比前代更强,刀子偏多
很有趣,推理过程很舒适,揭示过程也很好
年轻人的第一部推理游戏 // 七海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TAT
时长21.3H;谢谢你,Nanami
小游戏烦死
在全剧情被完全剧透的状态下玩的,依然很好玩,可惜没能无剧透的情况下玩到
不到三天时间高强度打完,案件比前作要精彩很多,班级审判环节加了不少新要素也很过瘾,终章能看到前作几位加入再次来一场对决也是很欣慰了
超高校级的悬疑剧No.2
比起前作在案件的进步上很大,主要角色比起前作更让人印象深刻,然后该说是炮灰更炮灰了吗
巅峰第五案,无论是教主的人物塑造还是完美的剧情。最终章也很满意//总评:85/100,每一案都很精彩,画风UI不太喜欢以外没什么缺点
封神的一作
第三、四、五章设计的很精巧,尤其是凶手每一项行动的把握精细,行为逻辑完整合理,非常精彩。第六章反转也挺有趣,但主线整体剧情过于王道都合,说教空洞缺乏说服力,个人没什么兴趣,丝毫感觉不到燃,比较遗憾。
生存依托于生活却又逐渐滑落脱离,演员流连于舞台而又猝尔仓惶退场,时光不再,记忆不存,希望消泯,未来缈远。洋溢着匠心与恶意,充斥着想象与独断。动机被粉饰以惨白的黑,情感被渲染为哑光的灰。荒诞,无所谓幸福,也无所谓不幸,他如此释怀,她如此莞尔,于是,你将对着以绝望为名的希望微笑,并将于永恒的责罚中用血泪继续书写未来与尊严
相较于上一部有很明显的进步,更大的舞台,更有味的变格,最喜欢第五案,这是纯粹的虚构推理,反转很有味,人设上延续系列的特点,非常的漫画向,主角对比上代的苗木诚更有人情味一些,教主的设计也很亮眼,混沌之中夹杂着规矩。最后的对决中带来的体验相比上一代更有感觉,可见故事的设计更上一层,结尾的处理也不错,更燃了一些,很棒的作品,多了些遗憾,多了些体验。
案件设计与剧情编排
系列巅峰,推理,人物刻画都很棒
给了当时还在上高中的我极大的震撼
系列巅峰
推理部分以及动作部分较一代难度都上一个level,角色的心理刻画和行为逻辑也做的超出前作,日向创这个角色比苗木诚那种纯粹的好人代入感强很多,以至于通关后有种怅然若失感,这可能是小高和刚这辈子最佳作品了。最喜欢第三章和第四章的案子,是弹丸这个系列最本格的两个案件。我不会忘记你七海千秋,改造人爱上电子AI也没什么不可能的吧~
第五章案件设计太惊艳了,外加上我永远喜欢七海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