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品里最爱的一部,有些分镜很有力
吃了潘妮妮教授的安利,据说非常黑深残
篇幅不长,几个单元剧做的挺不错的,对长生不老下生命的意义有一定深度的探讨
分镜非常漂亮
尖端,为什么三册就完结了,我操啊,我还想看之后的啊,我操啊我操啊我操啊我操啊。
"一个出了问题的乌托邦,一个已经变成噩梦的梦。"高桥老师笔下这些作品相互间联系互文的地方非常多,《人鱼系列》结合同时期她其他的作品观看,可以体会到她对在那些作品中创造的“世界”的一种反思。
给高分是什么情况?我是看不下去,挺无聊的。
【B+】围绕人鱼传说的志怪集,奇异,浪漫,黑暗,沉郁,每个篇章都非常好看,可惜只有3卷,好久没画了
尖端3卷完
设定挺有趣,故事比较平淡…换言之这个设定并没有深挖,可惜可惜。可能是年代的原因?
人都是在追寻尚未得到的,却不知道自己已拥有的真正重要。 看完了新版的,无限思绪。
“該作被認為代表了高橋留美子在漫畫敘事能力上的最高水平,其陰鬱悲觀的思想與同期連載的《福星小子》形成鮮明對比。在某些高橋留美子研究領域,這部作品被認為與《福星小子》分別代表了高橋留美子作品的兩個極端。”
血腥的人鱼画卷。
证明大妈不只会画商业漫画。
黑暗奇幻寿命论,挺带感的,最喜欢人鱼之伤这一篇
一直很想看,看完后又觉得并没有那么精彩。男主活了五百年战斗力还是渣。。估计为了剧情展开不得已那么弱吧。这么说,现代社会很难有长生种了吧,毕竟不能换个地方随便编个身世,光是银行账户身份证明之类的就搞不定(这话题扯太远了喂)
感觉挺遗憾的,更多还是流于概念,对困于永生的人、或是困于永生的念想的人,描写的并不十分生动。喜欢第二卷多一些,有更多的人的时刻。
初中看的来着,本来想说高桥留美子在夜叉姬那篇给的生命说教我挺不喜欢的,回去一看发现自己确实是误会/记错了,不过这也确实让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对高桥的本质和情趣有本质误解阻碍了进一步了解
围绕不老不死的传说的一堆神反转和失去生存意义 活着的人不想死 不死的人想自杀)
高桥留美子老师写爱情故事还是有一套的,虽然写的亲情和友情看着也都像爱情
老师作品里最爱的一部,有些分镜很有力
吃了潘妮妮教授的安利,据说非常黑深残
篇幅不长,几个单元剧做的挺不错的,对长生不老下生命的意义有一定深度的探讨
分镜非常漂亮
尖端,为什么三册就完结了,我操啊,我还想看之后的啊,我操啊我操啊我操啊我操啊。
"一个出了问题的乌托邦,一个已经变成噩梦的梦。"高桥老师笔下这些作品相互间联系互文的地方非常多,《人鱼系列》结合同时期她其他的作品观看,可以体会到她对在那些作品中创造的“世界”的一种反思。
给高分是什么情况?我是看不下去,挺无聊的。
【B+】围绕人鱼传说的志怪集,奇异,浪漫,黑暗,沉郁,每个篇章都非常好看,可惜只有3卷,好久没画了
尖端3卷完
设定挺有趣,故事比较平淡…换言之这个设定并没有深挖,可惜可惜。可能是年代的原因?
人都是在追寻尚未得到的,却不知道自己已拥有的真正重要。 看完了新版的,无限思绪。
“該作被認為代表了高橋留美子在漫畫敘事能力上的最高水平,其陰鬱悲觀的思想與同期連載的《福星小子》形成鮮明對比。在某些高橋留美子研究領域,這部作品被認為與《福星小子》分別代表了高橋留美子作品的兩個極端。”
血腥的人鱼画卷。
证明大妈不只会画商业漫画。
黑暗奇幻寿命论,挺带感的,最喜欢人鱼之伤这一篇
一直很想看,看完后又觉得并没有那么精彩。男主活了五百年战斗力还是渣。。估计为了剧情展开不得已那么弱吧。这么说,现代社会很难有长生种了吧,毕竟不能换个地方随便编个身世,光是银行账户身份证明之类的就搞不定(这话题扯太远了喂)
感觉挺遗憾的,更多还是流于概念,对困于永生的人、或是困于永生的念想的人,描写的并不十分生动。喜欢第二卷多一些,有更多的人的时刻。
初中看的来着,本来想说高桥留美子在夜叉姬那篇给的生命说教我挺不喜欢的,回去一看发现自己确实是误会/记错了,不过这也确实让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对高桥的本质和情趣有本质误解阻碍了进一步了解
围绕不老不死的传说的一堆神反转和失去生存意义 活着的人不想死 不死的人想自杀)
高桥留美子老师写爱情故事还是有一套的,虽然写的亲情和友情看着也都像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