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的设定和3D动画就换来了个这玩意儿,整部动画都是剧场版的铺垫,希望剧场版能好看吧
剧情严重拖后腿
《大雪海的卡纳》系列
3D制作,故事设定新颖的原创作品,却讲述了非常老套的小众故事,剧情演出手法拙劣,角色某些行为逻辑让人无语,有很大缺陷,而且还靠非常无聊且无意义的情节来推动/拖延剧情,让这部作品无论从哪个方面看起来都非常普通。 故事讲述了幻想的架空末世,世界只有一望无际的雪海,且匮乏水资源,两个国家争夺水资源进行战争,女主公主则在寻找传说中能拯救世界的贤者,意外来到天空村与男主相识,知晓没有贤者存在后很失落,之后与男主一起回到地面后被敌军抓住,于是男主与女主弟弟一起救出女主后回到祖国,并靠男主识别旧世界文字找到了能拯救世界的水源地地图,而敌国此时发动了全面战争,三人想把消息告诉国王,路上遭遇攻击,最后男主用旧世界武器量子炮打败了敌国首领的大型机器,而敌国首领被击毙随后投降,最终男女主即将前往「轨道树」水源地
不做评价
前面三话设定看着好看,后面的剧情一言难尽,5话弃。 使用了三渲二技术但效果不错,意外的能接受。 OP音乐是ヨルシカ,nice。
三渲二做的还可以,设定还挺好
逆天剧本, 被第一集吸引看了两集后只能用失望来形容,3D表现力也属于很次的那一档,人设也没什么好看的,就是从头到尾都没有什么好看的
世界观很好,人设也很好,什么都好,本来预期会很有趣,但却把故事讲得非常非常之无聊。很难不想到《平家物语》,虽然类型不一样但时期差不多且情况过于对照组了,那部因为是比较严肃向的历史番,本来我预期会很无聊,但结果居然很有趣。就是说,背景设定再好也不是一切,还是得好好讲故事啊。
世界观很还不错,就是剧情过于。。莫名其妙,主要是听拿哥写曲来的
属于是剧情推动太慢,情绪渲染太差,催眠
啊?
BYD给我气笑了,最后两集牛魔什么玩意儿。最dinner单集:8、11、12
前期:这世界观可以啊,会有什么展开呢?→到最后:我都看了些什么呀……
前面三话设定看着好看,后面的剧情一言难尽
二瓶勉还是老了,跟blame和希德尼亚差远了,白瞎了这世界观,泽野的 bgm 都救不了。 希望剧场帮可以打我脸
非常非常不好看(op好听)
我在2023年看过的体验最差的一部。
埋了
像在玩游戏,纯纯的任务达人
无敌的设定和3D动画就换来了个这玩意儿,整部动画都是剧场版的铺垫,希望剧场版能好看吧
剧情严重拖后腿
《大雪海的卡纳》系列
3D制作,故事设定新颖的原创作品,却讲述了非常老套的小众故事,剧情演出手法拙劣,角色某些行为逻辑让人无语,有很大缺陷,而且还靠非常无聊且无意义的情节来推动/拖延剧情,让这部作品无论从哪个方面看起来都非常普通。 故事讲述了幻想的架空末世,世界只有一望无际的雪海,且匮乏水资源,两个国家争夺水资源进行战争,女主公主则在寻找传说中能拯救世界的贤者,意外来到天空村与男主相识,知晓没有贤者存在后很失落,之后与男主一起回到地面后被敌军抓住,于是男主与女主弟弟一起救出女主后回到祖国,并靠男主识别旧世界文字找到了能拯救世界的水源地地图,而敌国此时发动了全面战争,三人想把消息告诉国王,路上遭遇攻击,最后男主用旧世界武器量子炮打败了敌国首领的大型机器,而敌国首领被击毙随后投降,最终男女主即将前往「轨道树」水源地
不做评价
前面三话设定看着好看,后面的剧情一言难尽,5话弃。 使用了三渲二技术但效果不错,意外的能接受。 OP音乐是ヨルシカ,nice。
三渲二做的还可以,设定还挺好
逆天剧本, 被第一集吸引看了两集后只能用失望来形容,3D表现力也属于很次的那一档,人设也没什么好看的,就是从头到尾都没有什么好看的
世界观很好,人设也很好,什么都好,本来预期会很有趣,但却把故事讲得非常非常之无聊。很难不想到《平家物语》,虽然类型不一样但时期差不多且情况过于对照组了,那部因为是比较严肃向的历史番,本来我预期会很无聊,但结果居然很有趣。就是说,背景设定再好也不是一切,还是得好好讲故事啊。
世界观很还不错,就是剧情过于。。莫名其妙,主要是听拿哥写曲来的
属于是剧情推动太慢,情绪渲染太差,催眠
啊?
BYD给我气笑了,最后两集牛魔什么玩意儿。最dinner单集:8、11、12
前期:这世界观可以啊,会有什么展开呢?→到最后:我都看了些什么呀……
前面三话设定看着好看,后面的剧情一言难尽
二瓶勉还是老了,跟blame和希德尼亚差远了,白瞎了这世界观,泽野的 bgm 都救不了。 希望剧场帮可以打我脸
非常非常不好看(op好听)
我在2023年看过的体验最差的一部。
埋了
像在玩游戏,纯纯的任务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