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清志 谢谢你
我以为第五季很拉了,结果第六季更是谜。怀念第四季。
没有意大利篇好看了,看完前半段就没有继续看下去
好难看的鲁邦
大仓崇裕系构的前半不仅主线鸡肋,还和各位客串剧本家展现了什么叫各讲各话,大咖划水不说,押井守的老调重弹反成了控场;村越繁系构的后半虽然结构要好,但执行上,千明孝一主导的第22话比他更懂如何诠释母亲的经典主题,也比以悬疑为噱头的前半部分更懂得如何写一个悬疑短篇故事。更哭笑不得的是,正邪鲁邦的噱头明明最早开始宣传,结果编剧好像倒数第二话才想起来。
EP4, EP10
什么伦理大剧
4 10
6.5。鸭子的ep10很出彩,但总的来说单元剧和主线都过于平庸缺乏魅力
正片太少了,单元剧质量也比较一般。后期质量下滑
故事整体结构还是挺不错的,主要问题就是最后的反派塑造的确实不太行。这季完美体现了鲁邦三世大熔炉的本质,什么东西都能往里面塞,不过不同脚本家的水平确实差别明显,上下限差距极大,作为鸭粉鸭子的第4集和10集无疑神回,另外这季后半关于虚假与真实的主题其实蛮适合鸭子的,如果最后让鸭子来收尾将绝杀。
这已经不是鲁邦了
,。看过了ep4和ep10有一种谢谢大家的感觉那就这样赶紧止损不接着看了哦哦(行)
什么,鸭子怎么只写了两话,气爆啊(就这两话可比之前的VLAD LOVE好多了)
有几集太偏子供向了影响观感。最后一集编剧的小小把戏把前几集“巧妙”地串了起来,确实颇有新意,但作用不大。
五分さえ堪えない。 草、第1集の画風がすっかり変わった。 出鱈目だ。 看楼上们的意思是holmes的部分是新的,没有前作,那还好。 提到Holmes同人就想起《屍者の帝国》,雖然很無聊,但印象深。 劇本終究哏沒玩好。躲彈得超音速吧?第4集最好,餐廳腳本押臊ぷんぷん。除了押井那集能看都不值。
押井守 showtime
恶人美学 主线略迷 鸭子私货还行
除了小女孩一无是处.....
前半中规中矩,后半的主线更有趣一些,可惜收得不行……还挺喜欢马提亚的
小林清志 谢谢你
我以为第五季很拉了,结果第六季更是谜。怀念第四季。
没有意大利篇好看了,看完前半段就没有继续看下去
好难看的鲁邦
大仓崇裕系构的前半不仅主线鸡肋,还和各位客串剧本家展现了什么叫各讲各话,大咖划水不说,押井守的老调重弹反成了控场;村越繁系构的后半虽然结构要好,但执行上,千明孝一主导的第22话比他更懂如何诠释母亲的经典主题,也比以悬疑为噱头的前半部分更懂得如何写一个悬疑短篇故事。更哭笑不得的是,正邪鲁邦的噱头明明最早开始宣传,结果编剧好像倒数第二话才想起来。
EP4, EP10
什么伦理大剧
4 10
6.5。鸭子的ep10很出彩,但总的来说单元剧和主线都过于平庸缺乏魅力
正片太少了,单元剧质量也比较一般。后期质量下滑
故事整体结构还是挺不错的,主要问题就是最后的反派塑造的确实不太行。这季完美体现了鲁邦三世大熔炉的本质,什么东西都能往里面塞,不过不同脚本家的水平确实差别明显,上下限差距极大,作为鸭粉鸭子的第4集和10集无疑神回,另外这季后半关于虚假与真实的主题其实蛮适合鸭子的,如果最后让鸭子来收尾将绝杀。
这已经不是鲁邦了
,。看过了ep4和ep10有一种谢谢大家的感觉那就这样赶紧止损不接着看了哦哦(行)
什么,鸭子怎么只写了两话,气爆啊(就这两话可比之前的VLAD LOVE好多了)
有几集太偏子供向了影响观感。最后一集编剧的小小把戏把前几集“巧妙”地串了起来,确实颇有新意,但作用不大。
五分さえ堪えない。 草、第1集の画風がすっかり変わった。 出鱈目だ。 看楼上们的意思是holmes的部分是新的,没有前作,那还好。 提到Holmes同人就想起《屍者の帝国》,雖然很無聊,但印象深。 劇本終究哏沒玩好。躲彈得超音速吧?第4集最好,餐廳腳本押臊ぷんぷん。除了押井那集能看都不值。
押井守 showtime
恶人美学 主线略迷 鸭子私货还行
除了小女孩一无是处.....
前半中规中矩,后半的主线更有趣一些,可惜收得不行……还挺喜欢马提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