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推学姐和智纱
婊子配狗,天长地久。出生啊!
共通线疑似卖情怀
优秀的叙事和景物描写,让雨作为线索,是一部很不错的经典纯爱gal
没能力就别写这种题材,剧情本身还可以,但是故事节奏很差,细节处理也不好
三代和五代的op都非常让人迷恋,就像,,,电锯人追求的电影感?(笑)
早年的三角恋题材,主线质量值得肯定,支线该说是参差不齐呢?还是各有好恶呢
多作者➕严肃➕线路差异大,更适合以短篇集而非完整作品的方式阅读,下文将分线路评析/飞世巴线:作者没有完整感情线意识一点让人略微恼火,但对单一情境老道的全方位渲染足够动人,后期情感段落发掘每一句应和进一步的韵味达成了螺旋上升的阅读体验。
U(5,9)
MO(22.10.22-11.19),MO6(21.12.2-?-22.3.26)
虽然我也很喜欢克罗艾学姐,但是还真没想到后面能直接把克罗艾变成官配,可怜了双女主的设定。平野绫的软妹声线挺有意思,还有后藤阿姨我好想你
真尼玛胃疼,操!
时隔十年的重温中
雅线还可以
推完的感觉是,te的核心矛盾冲突实在太微妙了,如果说祈钻牛角尖我还勉强可以理解,这个从头到尾都拽得跟二五八万一样的飞田扉我真的想吐槽一句你勾八谁呀。。。
在一开始就拉满了我的好感度,好久没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子了(游戏现实都是)
还记得好久以前在大软还是什么书上云通关了,太喜欢霞了5555
玩了mo8后跑过来解毒的第一条线,克罗艾学姐真是太棒了 莉莉丝线 end,t线体验很差
时隔多年再次拾起MO,不经感叹其过硬的素质,仔细想来若不是有这般素质,也不可能出那么多续作了吧。其中最让人欣喜的是各种脑残对话,实属生草,放在今天也丝毫不过时。刚通了唯笑线,一开始是觉得这孩子太傻了,放着不管很是担心,结果似乎是个大魔王(不是)另外一说唯笑的撒娇,这谁顶得住啊(x)现在的萌元素都标签化同质化了,对于撒娇这种元祖级别的萌已然淡化,但唯笑的撒娇让我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萌(确信)
这一作至今仍然躺在电脑里 每年总有偶然的一两次点进登陆界面 什么也不做 只是听着主题曲就回忆起故事零碎的点滴了 阿保冈真是厉害啊
想推学姐和智纱
婊子配狗,天长地久。出生啊!
共通线疑似卖情怀
优秀的叙事和景物描写,让雨作为线索,是一部很不错的经典纯爱gal
没能力就别写这种题材,剧情本身还可以,但是故事节奏很差,细节处理也不好
三代和五代的op都非常让人迷恋,就像,,,电锯人追求的电影感?(笑)
早年的三角恋题材,主线质量值得肯定,支线该说是参差不齐呢?还是各有好恶呢
多作者➕严肃➕线路差异大,更适合以短篇集而非完整作品的方式阅读,下文将分线路评析/飞世巴线:作者没有完整感情线意识一点让人略微恼火,但对单一情境老道的全方位渲染足够动人,后期情感段落发掘每一句应和进一步的韵味达成了螺旋上升的阅读体验。
U(5,9)
MO(22.10.22-11.19),MO6(21.12.2-?-22.3.26)
虽然我也很喜欢克罗艾学姐,但是还真没想到后面能直接把克罗艾变成官配,可怜了双女主的设定。平野绫的软妹声线挺有意思,还有后藤阿姨我好想你
真尼玛胃疼,操!
时隔十年的重温中
雅线还可以
推完的感觉是,te的核心矛盾冲突实在太微妙了,如果说祈钻牛角尖我还勉强可以理解,这个从头到尾都拽得跟二五八万一样的飞田扉我真的想吐槽一句你勾八谁呀。。。
在一开始就拉满了我的好感度,好久没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子了(游戏现实都是)
还记得好久以前在大软还是什么书上云通关了,太喜欢霞了5555
玩了mo8后跑过来解毒的第一条线,克罗艾学姐真是太棒了 莉莉丝线 end,t线体验很差
时隔多年再次拾起MO,不经感叹其过硬的素质,仔细想来若不是有这般素质,也不可能出那么多续作了吧。其中最让人欣喜的是各种脑残对话,实属生草,放在今天也丝毫不过时。刚通了唯笑线,一开始是觉得这孩子太傻了,放着不管很是担心,结果似乎是个大魔王(不是)另外一说唯笑的撒娇,这谁顶得住啊(x)现在的萌元素都标签化同质化了,对于撒娇这种元祖级别的萌已然淡化,但唯笑的撒娇让我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萌(确信)
这一作至今仍然躺在电脑里 每年总有偶然的一两次点进登陆界面 什么也不做 只是听着主题曲就回忆起故事零碎的点滴了 阿保冈真是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