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作

谁听这张唱片?

/ 27人想听 / 388人听过 / 21人在听 / 4人搁置 / 4人抛弃
more...

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倘若雨再至 听过 @ 2026-6-2 23:53

很喜欢听花人局

Beatrice 听过 @ 2026-5-3 16:10

听第一耳朵就很惊艳的专/最后全盘肯定的一张专辑/也是第一次去现场听过重燃爱火的专,你们都不知道碎碎有多可爱,拿哥弹吉他弹掉帽子也挺可爱的。

soyo 听过 @ 2026-4-14 01:03

可以把我的一大块人生记忆串在一起(笑) 拿不拿再也写不出【请输入文本】

白州兎子 听过 @ 2026-3-16 19:47

夜鹿最喜欢的一张专

月鲁麻里奈 听过 @ 2026-3-8 06:03

拿不拿对于作品的理解,对自己创作者身份往日种种的回顾,在本专得到了精华提炼,不可不为,集大成者

C137_Rained 听过 @ 2026-2-10 19:17

从这里开始拿不拿正式尝试爵士,最喜欢花人局

龙舌兰日落 听过 @ 2026-2-8 11:39

烏の歌に茜,思想犯应该是接触nbuna的原因。

渚汐 听过 @ 2026-1-15 15:09

复制人,花人局,盗作都不赖好吧,依旧高水准

SUR2ONE 听过 @ 2026-1-13 10:09

之前不喜欢的专辑,是现在听最多的专辑

N0rahc 听过 @ 2025-12-23 14:47

概念性最强的夜鹿专辑,夜行和爆弹魔相当精彩 花人局更是提供了我在jpop里见过立意最好的桥段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