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都这么厉害,人设又那么牛逼,导演那么有名,主演还真是个演员,根本就没法挑啊,也就只能在音乐什么上找找毛病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让我们对日本的文学作品有个了解,而且都是名著。嗯,恭喜日本又成功地推出了自己的名作!我会去读原著的,更何况还有我喜欢的夏目漱石。
这是一部逼人去看原著的作品
内容无可挑剔 就是这视觉感受我实在接受不能
画面画风好评
正因为名作,才更显青涩。最爱人间失格,堺雅人的配音发挥堪称全局最佳,将主人公自嘲颓废的语气演绎极为到位; 樱花林的雅人配音太违和了,果然还是适合文质彬彬的青年不适合山贼的大老粗,动画时不时的冷幽默、血腥震撼场面赞;心有点压抑,缺乏亮点;美乐斯浪漫主义色彩极强,非常积极感人;蜘蛛丝 宫野真守大赞;地狱变 烈火壁画的绚烂令人震惊。
文学改编动画的佳作 画风我的菜
雅人作推荐,文学作品,许斐刚跟久保带人有作人设
思想性很强。观后觉得每作都应看看原著。个人最有感觉的是《盛开的樱花林下》和《心》,尤其《心》很值得玩味。除《盛开》的配音有违和,雅人叔的声优力还是不错的。
有几个故事很喜欢
7,8集待补。
地狱变,快跑!梅乐斯...
几个故事都表现出了日本文学的风韵,简单直白的叙事却带来震慑人心的效果。但《人间失格》中严重的厌世情结让人反感,我还是更喜欢《跑吧美乐斯》那样积极向上的格调
只看了人间失格···总之,太颓废了,不建议年龄太小价值观没定型的人看这种东西
夸大噱头,扭曲风貌,把作品庸俗化
喜欢《人间失格》和《跑吧,美乐斯》。
9 10话 我久违的眼泪
喜欢人间失格和奔跑吧,梅洛斯
本来想见识下浅香守生和《人间失格》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但真正最打动我的是中村亮介负责的《奔跑吧梅勒斯》,舞台剧和现实的故事相交叠,超神作!最差的是芥川的两个短篇(11,12),有强行把两个故事串联到一起的嫌疑,石塚敦子装逼失败 雅人叔的声音青涩过头了(
日本名作入门吧...可以看,别太当真,我觉得很多东西还是需要结合原作体会。
夏目簌石,心,NTR,郁闷了我好久,搞到论文都写他
原作都这么厉害,人设又那么牛逼,导演那么有名,主演还真是个演员,根本就没法挑啊,也就只能在音乐什么上找找毛病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让我们对日本的文学作品有个了解,而且都是名著。嗯,恭喜日本又成功地推出了自己的名作!我会去读原著的,更何况还有我喜欢的夏目漱石。
这是一部逼人去看原著的作品
内容无可挑剔 就是这视觉感受我实在接受不能
画面画风好评
正因为名作,才更显青涩。最爱人间失格,堺雅人的配音发挥堪称全局最佳,将主人公自嘲颓废的语气演绎极为到位; 樱花林的雅人配音太违和了,果然还是适合文质彬彬的青年不适合山贼的大老粗,动画时不时的冷幽默、血腥震撼场面赞;心有点压抑,缺乏亮点;美乐斯浪漫主义色彩极强,非常积极感人;蜘蛛丝 宫野真守大赞;地狱变 烈火壁画的绚烂令人震惊。
文学改编动画的佳作 画风我的菜
雅人作推荐,文学作品,许斐刚跟久保带人有作人设
思想性很强。观后觉得每作都应看看原著。个人最有感觉的是《盛开的樱花林下》和《心》,尤其《心》很值得玩味。除《盛开》的配音有违和,雅人叔的声优力还是不错的。
有几个故事很喜欢
7,8集待补。
地狱变,快跑!梅乐斯...
几个故事都表现出了日本文学的风韵,简单直白的叙事却带来震慑人心的效果。但《人间失格》中严重的厌世情结让人反感,我还是更喜欢《跑吧美乐斯》那样积极向上的格调
只看了人间失格···总之,太颓废了,不建议年龄太小价值观没定型的人看这种东西
夸大噱头,扭曲风貌,把作品庸俗化
喜欢《人间失格》和《跑吧,美乐斯》。
9 10话 我久违的眼泪
喜欢人间失格和奔跑吧,梅洛斯
本来想见识下浅香守生和《人间失格》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但真正最打动我的是中村亮介负责的《奔跑吧梅勒斯》,舞台剧和现实的故事相交叠,超神作!最差的是芥川的两个短篇(11,12),有强行把两个故事串联到一起的嫌疑,石塚敦子装逼失败 雅人叔的声音青涩过头了(
日本名作入门吧...可以看,别太当真,我觉得很多东西还是需要结合原作体会。
夏目簌石,心,NTR,郁闷了我好久,搞到论文都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