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和遥控器很喜欢, 其次是王道的神大人和小行星上的AI. 剩下的感觉还是相对比较stuff了.
开头的“3分钟30厘米”写得很有感觉,中间有一篇结婚和时间穿越的想法不错,野村美月的短篇还是一如既往的青春,井上坚二的比较搞笑。至于日日日的,只能说过于幽默了
很喜欢 boy meets girl 题材的说
能将欢乐跳脱的文字和温柔细腻的描写如此自然地结合在一起,恐怕也只有野村美月了吧。
看似不起眼,但是每一个短篇所包含的信息量足以让人浮想联翩。
各篇的有趣程度参差不齐,前面几篇更对我胃口一些
fami通的遗产,类似于轻小说路演一样的东西。
首篇 3分钟 30厘米 酸酸甜甜
3分钟,微波炉,这也能猎奇,我还在等一个反转呢。神大人和鶫虽然老套,但是浪漫啊。
好像读过又好像没读过……
日日日点子有意思,描写还是欠了点。榊一郎浪漫。本田诚不如白板拼图。野村这种猪突猛进偶尔来一段也不错。井上坚二一如既往的沙雕。其他都没意思,提到时限bmg就是少年与机器人,思维很局限诶拜托。
应该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为什么能这么无聊。。
私心喜欢霓虹灯鱼、鸫两篇。但同时也有比较脑残的...
至今依然记得k与q的故事
非常棒,让我觉得轻小说是如此有趣的开始
结婚戒指那篇还挺好看的,至于日日日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病ORZ......
某几篇真可谓相当有趣啊,脑洞挺大;有几个恋爱短篇差点让我笑死233,可惜是短篇啊。除了2,6让我感到无聊之外其余的都挺好,较为喜欢5.8.11.14这几篇,最后井上的搞笑功力真强ww
短篇 治愈 可爱的boy meets girl
《少年与少女的密室》的男主老是被我记成鬼野真澄..
短篇集,质量参差不齐...
第一篇和遥控器很喜欢, 其次是王道的神大人和小行星上的AI. 剩下的感觉还是相对比较stuff了.
开头的“3分钟30厘米”写得很有感觉,中间有一篇结婚和时间穿越的想法不错,野村美月的短篇还是一如既往的青春,井上坚二的比较搞笑。至于日日日的,只能说过于幽默了
很喜欢 boy meets girl 题材的说
能将欢乐跳脱的文字和温柔细腻的描写如此自然地结合在一起,恐怕也只有野村美月了吧。
看似不起眼,但是每一个短篇所包含的信息量足以让人浮想联翩。
各篇的有趣程度参差不齐,前面几篇更对我胃口一些
fami通的遗产,类似于轻小说路演一样的东西。
首篇 3分钟 30厘米 酸酸甜甜
3分钟,微波炉,这也能猎奇,我还在等一个反转呢。神大人和鶫虽然老套,但是浪漫啊。
好像读过又好像没读过……
日日日点子有意思,描写还是欠了点。榊一郎浪漫。本田诚不如白板拼图。野村这种猪突猛进偶尔来一段也不错。井上坚二一如既往的沙雕。其他都没意思,提到时限bmg就是少年与机器人,思维很局限诶拜托。
应该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为什么能这么无聊。。
私心喜欢霓虹灯鱼、鸫两篇。但同时也有比较脑残的...
至今依然记得k与q的故事
非常棒,让我觉得轻小说是如此有趣的开始
结婚戒指那篇还挺好看的,至于日日日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病ORZ......
某几篇真可谓相当有趣啊,脑洞挺大;有几个恋爱短篇差点让我笑死233,可惜是短篇啊。除了2,6让我感到无聊之外其余的都挺好,较为喜欢5.8.11.14这几篇,最后井上的搞笑功力真强ww
短篇 治愈 可爱的boy meets girl
《少年与少女的密室》的男主老是被我记成鬼野真澄..
短篇集,质量参差不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