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夏,年仅7岁的女孩深见亚季被14岁少年三崎文哉杀害,这起震惊全社会的“三日月湖事件”导致了当事人双方家庭的悲剧。15年后,亚季的哥哥洋贵和父亲达彦在一个偏僻角落经营着钓鱼场。达彦念念不忘女儿的惨剧,他得知文哉已出狱,种种迹象表明当年的“少年A”根本没有悔改的意图。达彦绝症缠身,抱憾而终,洋贵则接受了向当年的好友文哉复仇的嘱托。就在此时,一个面带惶恐与失落的女孩造访洋贵,她是文哉的妹妹双叶,多年来和家人背负着加害者的恶名历经无数磨难。
命运将本应对立的两个男女拴在了一起,他们将和各自的家人共同面对。
more...
流了好多眼泪,但没有觉得悲伤
《自首》
结局真是虐出血,表白A太和光妹,两个苦逼担当遇见了就是看看谁更苦逼。一个人犯的错折磨了两家人,我是觉得双叶他哥没什么可洗白的,自己内心缺爱就去杀人呵呵←_← 洋贵表白太虐了虽然有的人说他俩在一起才是三观不正然而我还是觉得经历了同样的痛苦才更容易理解对方吧,坂元真是写的一手好信
剧情、演技、配乐一流。只是不能接受凶手这样的结局。但后来想想,恶人逍遥,好人受罪,这确实更符合现实。
罪与罚啊。
遠山さん、母は今でも時々泣いています。だけどさっき、『買い物したら、777円だったのよ』と言って、笑ってました。たとえば、月曜日と木曜日に泣いたり、火曜日と金曜日には笑ったりして、そうやて続いていくのだと思います
又虐又丧
主角们的表演都太好了,只恨光妹不是以女主役参评... 太虐了,只能断断续续的看
手抖嘴震全身颤,捏心是我能想到最贴切的形容词
两个不太舒服地方: 1.中期包括前期主角的感情戏有点突兀,最多算是同病相怜的感情,周围也好像一直要撮合一样,个人觉得感情戏还是后期集中发力比较好 2.那个看护士真的有毒,即使为了推动剧情这个人行为也很奇怪 除此之外都很好,小光哭戏真的演技爆炸,太有共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