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怎么说呢,剧情全靠校内活动推动的超长篇gal。里面几乎每条线都有各种各样的所谓“校内活动”,日向线打棒球不快进文本能用30分钟,BE是最狠的一个;衣緒线则是吐槽角色,先开始完全敌对后来慢慢感化,最后的TE那是真的把我震惊了,明明所谓BE更是HE;燈线则是原来男主很早就见过了,在野外求生活动中增进感情,不过TE感觉是硬凑出来的;目前就推到这里,最离谱的是自带100个成就,可惜憂陽没线。
打了接近30小时。共通有点长,有好笑的地方,也有无聊的地方。个人线和TE有剧情但整体还是偏向キャラゲー。登场角色都很讨喜,当中最喜欢衣绪。游戏风格比较像タカヒロ的作品,而且这人确实也有参一脚:(プレッシャー・激励) 笑。通关后的CV感想也挺有意思的。
坐着吸尘器的魔女我是第一次见,多一分给后藤邑子,日常看的我昏昏欲睡。
虽说这作在ppkj有75分,但说实在的这种喝茶作没タカヒロ或王雀孙的笔力就是纯纯的催眠药。整个游戏突出一个无厘头、剧情东窜西跳。高苗京铃的画要么配这种白开水要么就是魁大师的雷人文真难绷
魔女,人狼,人造人。吸血鬼,外加空气这个不是哪个炼金3级魔法少女吗
又臭又长,高苗京铃画判子感还严重。不是九条信乃和海原真的坚持不下去。
当年看觉得超级萌的画风,也只有萌了,空气学姐可爱
我打着打着就腻了,而且结局是不是太多了点?
日常长而无当,并且段落太多,虽然文笔和梗可读性还可以,可问题是,整个作品的日常内容一结束,几乎就结尾了,无论是人物还是感情都完全没有进行挖掘
反正我是冲着高苗京铃和豪华的cv阵玩的,实在是有点失望,当然画还是对胃口的。然而故事就是一片日常接一片日常,写手又并没有タカヒロ那样的表现力(顺便我是タカヒロ黑),这作也就成了一部不怎么有趣的キャラゲー。其实キャラゲー不需要剧情合理,只需要剧情爆炸。结果TE也只小爆炸了一下……最后再吐槽下这么豪华的cv阵吧
这世界观和真剑恋一个世界观...日常还是可以,真结局不错,收集成就比较麻烦就是了
不过不失
一部怎么说呢,剧情全靠校内活动推动的超长篇gal。里面几乎每条线都有各种各样的所谓“校内活动”,日向线打棒球不快进文本能用30分钟,BE是最狠的一个;衣緒线则是吐槽角色,先开始完全敌对后来慢慢感化,最后的TE那是真的把我震惊了,明明所谓BE更是HE;燈线则是原来男主很早就见过了,在野外求生活动中增进感情,不过TE感觉是硬凑出来的;目前就推到这里,最离谱的是自带100个成就,可惜憂陽没线。
打了接近30小时。共通有点长,有好笑的地方,也有无聊的地方。个人线和TE有剧情但整体还是偏向キャラゲー。登场角色都很讨喜,当中最喜欢衣绪。游戏风格比较像タカヒロ的作品,而且这人确实也有参一脚:(プレッシャー・激励) 笑。通关后的CV感想也挺有意思的。
坐着吸尘器的魔女我是第一次见,多一分给后藤邑子,日常看的我昏昏欲睡。
虽说这作在ppkj有75分,但说实在的这种喝茶作没タカヒロ或王雀孙的笔力就是纯纯的催眠药。整个游戏突出一个无厘头、剧情东窜西跳。高苗京铃的画要么配这种白开水要么就是魁大师的雷人文真难绷
魔女,人狼,人造人。吸血鬼,外加空气这个不是哪个炼金3级魔法少女吗
又臭又长,高苗京铃画判子感还严重。不是九条信乃和海原真的坚持不下去。
当年看觉得超级萌的画风,也只有萌了,空气学姐可爱
我打着打着就腻了,而且结局是不是太多了点?
日常长而无当,并且段落太多,虽然文笔和梗可读性还可以,可问题是,整个作品的日常内容一结束,几乎就结尾了,无论是人物还是感情都完全没有进行挖掘
反正我是冲着高苗京铃和豪华的cv阵玩的,实在是有点失望,当然画还是对胃口的。然而故事就是一片日常接一片日常,写手又并没有タカヒロ那样的表现力(顺便我是タカヒロ黑),这作也就成了一部不怎么有趣的キャラゲー。其实キャラゲー不需要剧情合理,只需要剧情爆炸。结果TE也只小爆炸了一下……最后再吐槽下这么豪华的cv阵吧
这世界观和真剑恋一个世界观...日常还是可以,真结局不错,收集成就比较麻烦就是了
不过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