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屏幕2个都换上4k了,想起来库存里还有480p的片,赶紧看了】这部太抽象了,我看不懂,但是音乐好听,还是魔女猎人时代的梶浦由記。和同时代NOIR总是防弹的莫名其妙枪斗术比起来,madlax配合剧情进入了因果律枪斗术,带有一种神棍学美感】才知道还有枪姬三部曲这个称呼,NOIR和这部还是当年妹君塞给我的,魔女猎人则是我自己买的碟,不过岁数大了不喜欢这种一集就几分钟有效剧情的片,不如直接找OST听了。
「貴方はパンドラのホセキ、優しい人殺しい。私は、真実が触れた時の痛み」很多地方很神棍的一部,但黑田很多台词写太好了。从中后半开始几条线开始往一起圆时让人很兴奋,但最迷人的果然还是madlax这个角色了
很喜歡,故事很好,台詞也很有功力。
养蚂蚁 养蚂蚁
OST尤其是nowhere实在是太加分了,madlax这个角色也很讨喜
枪姬三部曲之二。剧情神神叨叨说一堆,结果就是洗脑。两个重要角色凡妮莎和女仆埃莉诺雅还给便当了。但,音乐相当好评。
看了三集就受不了了
非常的电波,非常的神棍
这个结局真的烂
看看黑田的片子
三部曲最喜歡的一部
这种神棍片子有时候真的是在强奸人的大脑
6.3 过于神棍的片子。虽然有信念冲突但除了最后一集以外基本上都是在复读自己之前说过的话。反派的理念很难引起观众共鸣,番中也没有对其信念进行深入描写。第二女主人格过于单薄,接近尾声的几番操作令人窒息。几个女配的便当发的过于随意以至于影响观感。前期的剧情节奏和悬疑设置都还不错,最后几集摸不着头脑。
歌不错
直面自己心中的恶但保持温柔。哀伤悬疑的气氛足但打戏分镜差。前中期发生各种事件同时一点点放设定,作为悬疑剧情片吊得住胃口,最后以氛围为主。各角色都挺饱满但最关键的玛格丽特太缺塑造。梶浦由記太厉害。一首战曲集集放,经常每集不止一次,还配着那么安静的分镜,但就是听不厌,每次都燃得起来。
啊....有点难懂,但不得不说madlax很帅,梶浦大神歌很好听。
同一个人?
中二文青風毒電波百合爽片X 精神分析片 結局cp我不能接受
真下耕一的片子都是这种风格
三部曲节奏最差的一个,可惜。
三个屏幕2个都换上4k了,想起来库存里还有480p的片,赶紧看了】这部太抽象了,我看不懂,但是音乐好听,还是魔女猎人时代的梶浦由記。和同时代NOIR总是防弹的莫名其妙枪斗术比起来,madlax配合剧情进入了因果律枪斗术,带有一种神棍学美感】才知道还有枪姬三部曲这个称呼,NOIR和这部还是当年妹君塞给我的,魔女猎人则是我自己买的碟,不过岁数大了不喜欢这种一集就几分钟有效剧情的片,不如直接找OST听了。
「貴方はパンドラのホセキ、優しい人殺しい。私は、真実が触れた時の痛み」很多地方很神棍的一部,但黑田很多台词写太好了。从中后半开始几条线开始往一起圆时让人很兴奋,但最迷人的果然还是madlax这个角色了
很喜歡,故事很好,台詞也很有功力。
养蚂蚁 养蚂蚁
OST尤其是nowhere实在是太加分了,madlax这个角色也很讨喜
枪姬三部曲之二。剧情神神叨叨说一堆,结果就是洗脑。两个重要角色凡妮莎和女仆埃莉诺雅还给便当了。但,音乐相当好评。
看了三集就受不了了
非常的电波,非常的神棍
这个结局真的烂
看看黑田的片子
三部曲最喜歡的一部
这种神棍片子有时候真的是在强奸人的大脑
6.3 过于神棍的片子。虽然有信念冲突但除了最后一集以外基本上都是在复读自己之前说过的话。反派的理念很难引起观众共鸣,番中也没有对其信念进行深入描写。第二女主人格过于单薄,接近尾声的几番操作令人窒息。几个女配的便当发的过于随意以至于影响观感。前期的剧情节奏和悬疑设置都还不错,最后几集摸不着头脑。
歌不错
直面自己心中的恶但保持温柔。哀伤悬疑的气氛足但打戏分镜差。前中期发生各种事件同时一点点放设定,作为悬疑剧情片吊得住胃口,最后以氛围为主。各角色都挺饱满但最关键的玛格丽特太缺塑造。梶浦由記太厉害。一首战曲集集放,经常每集不止一次,还配着那么安静的分镜,但就是听不厌,每次都燃得起来。
啊....有点难懂,但不得不说madlax很帅,梶浦大神歌很好听。
同一个人?
中二文青風毒電波百合爽片X 精神分析片 結局cp我不能接受
真下耕一的片子都是这种风格
三部曲节奏最差的一个,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