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有点脱线,偏搞笑类型的,月咏线最后突然严肃起来了,感觉有点刻意搞事,然后草草带过。小时候相遇到长大后相恋,人与神恋爱部分感觉还行
玩这个就是为了月咏和稻荷,两个都很可爱
感觉还算可圈可点,属于虽然没啥大优点(硬要说的话有不少角色的性格挺有特色的。),但也找不出啥大毛病的类型,而且也不算无聊,乐子桥段不少。
什么上古遗迹
伊月线还可以,剧情整体欢乐有趣,个人来说已经满足了,不如说是惊喜了。
中规中矩的作品,剧情平平但偶尔也有小起伏,没有太大漏洞。小月读很可爱
黑长直剧情太强行,北见的线太水了…浴巾萝莉还不错,有高潮也有反馈。我倒最喜欢粉毛,不过反倒对不能推姐姐没什么抱怨,我对姐姐反而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但不能推天照表示很愤怒。
剧情个人感觉不如白熊,不过值得一玩。
实在玩到最后玩不下去了,萌系作品没让人体会到萌点最后也就这样了。
虽然说姐妹双收,但是完全不能推姐差评
汉化质量实在不敢恭维
杏子很萌
每个角色的个人线都附带一个不可攻略角色的CG,米望不能推我要报警了
挺欢乐的日常剧,全剧整体轻松,还带有一点神话的味道。月咏线最后感觉有点小热血,黑长直和男主姐弟般的互动看的有意思,进线后就感觉一般,黑毛的黑历史几句话带过也没多大触动,不过萌就行了。黄毛冲五行去的,不过没辜负期待,整条线下来,还算有趣的。话说易拉罐这种治愈+搞笑风格的作品个人还是蛮欢迎的
整体还是挺有趣的,不过还是觉得神与人的关系各种快进...四条个人线除了幼驯染线最后发力不足外其他都有着亮点还可以看看,尤其是咲耶线的双飞宣言,我只能说是在下输了。角色魅力挺不错,イワナ没路线的确是差评,觉得萌的可能就我一个,结果上官网看看,两次人气投票都是イワナ以上千票数稳坐第一简直了...
不過不失
感觉还行。。。就是姐那里坑爹了
挺像回事
废萌的定义就是“萌角核心”——换言之脸好怎么不是废萌?言归正传,本作定位本身就是轻松+神话知识+魅力角色来进行,而天照和姐姐(还可以算上妹妹)作为不可推的魅力角色是被赋予辅佐游戏进程重任。换算下来基本上四个不可攻略角色都对应可攻略角色,暗隐某种联系和侧面所表现的成长。我认为这些小细节和联动是非常有研究的地方。不要盯着卖萌,不要总说剧情需要,总是要专注入戏,在细节中发现闪光点,这也是游戏给我们的礼物
其实还可以,姐姐太遗憾了
日常有点脱线,偏搞笑类型的,月咏线最后突然严肃起来了,感觉有点刻意搞事,然后草草带过。小时候相遇到长大后相恋,人与神恋爱部分感觉还行
玩这个就是为了月咏和稻荷,两个都很可爱
感觉还算可圈可点,属于虽然没啥大优点(硬要说的话有不少角色的性格挺有特色的。),但也找不出啥大毛病的类型,而且也不算无聊,乐子桥段不少。
什么上古遗迹
伊月线还可以,剧情整体欢乐有趣,个人来说已经满足了,不如说是惊喜了。
中规中矩的作品,剧情平平但偶尔也有小起伏,没有太大漏洞。小月读很可爱
黑长直剧情太强行,北见的线太水了…浴巾萝莉还不错,有高潮也有反馈。我倒最喜欢粉毛,不过反倒对不能推姐姐没什么抱怨,我对姐姐反而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但不能推天照表示很愤怒。
剧情个人感觉不如白熊,不过值得一玩。
实在玩到最后玩不下去了,萌系作品没让人体会到萌点最后也就这样了。
虽然说姐妹双收,但是完全不能推姐差评
汉化质量实在不敢恭维
杏子很萌
每个角色的个人线都附带一个不可攻略角色的CG,米望不能推我要报警了
挺欢乐的日常剧,全剧整体轻松,还带有一点神话的味道。月咏线最后感觉有点小热血,黑长直和男主姐弟般的互动看的有意思,进线后就感觉一般,黑毛的黑历史几句话带过也没多大触动,不过萌就行了。黄毛冲五行去的,不过没辜负期待,整条线下来,还算有趣的。话说易拉罐这种治愈+搞笑风格的作品个人还是蛮欢迎的
整体还是挺有趣的,不过还是觉得神与人的关系各种快进...四条个人线除了幼驯染线最后发力不足外其他都有着亮点还可以看看,尤其是咲耶线的双飞宣言,我只能说是在下输了。角色魅力挺不错,イワナ没路线的确是差评,觉得萌的可能就我一个,结果上官网看看,两次人气投票都是イワナ以上千票数稳坐第一简直了...
不過不失
感觉还行。。。就是姐那里坑爹了
挺像回事
废萌的定义就是“萌角核心”——换言之脸好怎么不是废萌?言归正传,本作定位本身就是轻松+神话知识+魅力角色来进行,而天照和姐姐(还可以算上妹妹)作为不可推的魅力角色是被赋予辅佐游戏进程重任。换算下来基本上四个不可攻略角色都对应可攻略角色,暗隐某种联系和侧面所表现的成长。我认为这些小细节和联动是非常有研究的地方。不要盯着卖萌,不要总说剧情需要,总是要专注入戏,在细节中发现闪光点,这也是游戏给我们的礼物
其实还可以,姐姐太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