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本篇差点
果然没有中二的凶真让人看着沉闷。
有几集做的很神有几集稀烂,质量不是很稳定。0的动画和原作差不多都在佳作的水平线上。
前期节奏更快,但进一步爆发要到最后的3000次时光跳跃。虽有缺点但瑕不掩瑜
前期压抑感一直十分长,一直到time leap那里深夜看得我热泪盈眶。原作优秀,改编更加优秀,几条感情线的融合非常合适。
看本篇觉得胸针过分中二引起反感,看0却又突然令人怀念起了他的中二。0的人物比起本篇要显得更为丰满(特别是胸针),但是Amadeus的助手就显得没那么有特点了。
7星。这季以爱情为出发点就更明显了,不过有一说一,剧情还是不错的。
整部番大部分基调就都是很抑郁的,有一种很痛苦的挣扎,很多画面都偏暗,白天的画面就是苍白一片,氛围很压抑。结局是挺神的。嘟嘟噜真的好温柔。助手也好好啊。
在 beta 线上再次守护嘟嘟噜的故事,还是比较喜欢前传的剧情,那种不断失败不断尝试不断重来,怎么样都要把真由理救下来的心情,第一代明显做的更好。
助手缺席总觉得少了些什么。《S;G0》和《S;G》本篇有一定差距,但是胸针连续Time Leap的剧情张力十足,潸然泪下。
作为科幻迷一定不能错过的动画
绝对的神作,我非常喜欢。
相交于本篇还是多少有点不足的,不过在沉重的铺垫后那一瞬间的解放感,科学狂人的回归还是足够让人热血沸腾的
改分8->9//虽然战斗较为生草,也缺乏具体的内核,但是零篇着实使我沉浸在了跌宕起伏的情节之中,这种舒适的体验还是少有作品企及。应该是悬疑动画中的翘楚了罢。//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补足了原本扁平的人物形象(尤其是胸针),以及用严谨的逻辑阐述了许多在本篇中没有说明清楚的疑点,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有个“Amadeus”这种概念的手机老婆也挺不错;教授一看就不是好人;真由理她A上去了;剧情发展虽然很慢,但在某种程度上算是把故事讲清楚了,并扩充了一些新角色。
比游戏删改较多
补这番像极了学专业课的我 五年前看的早忘完了
节奏比本篇还要慢,前面一系列的铺垫和蓄势差点毁在17、18集超尬的打戏上,还好之后剧情进入高潮部分(全程虐小冈伦),23集不仅给故事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还和本篇对应上了,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本篇最后部分。不过剧情逻辑上的小bug还是蛮多的,算是穿越题材的老毛病了。
两季连起来真的让我佩服编剧的脑洞,伏笔的回收做的太好了,剧情太能打了
萌助手萌到肝颤啊啊啊(话说我应该发在第一部的)
比本篇差点
果然没有中二的凶真让人看着沉闷。
有几集做的很神有几集稀烂,质量不是很稳定。0的动画和原作差不多都在佳作的水平线上。
前期节奏更快,但进一步爆发要到最后的3000次时光跳跃。虽有缺点但瑕不掩瑜
前期压抑感一直十分长,一直到time leap那里深夜看得我热泪盈眶。原作优秀,改编更加优秀,几条感情线的融合非常合适。
看本篇觉得胸针过分中二引起反感,看0却又突然令人怀念起了他的中二。0的人物比起本篇要显得更为丰满(特别是胸针),但是Amadeus的助手就显得没那么有特点了。
7星。这季以爱情为出发点就更明显了,不过有一说一,剧情还是不错的。
整部番大部分基调就都是很抑郁的,有一种很痛苦的挣扎,很多画面都偏暗,白天的画面就是苍白一片,氛围很压抑。结局是挺神的。嘟嘟噜真的好温柔。助手也好好啊。
在 beta 线上再次守护嘟嘟噜的故事,还是比较喜欢前传的剧情,那种不断失败不断尝试不断重来,怎么样都要把真由理救下来的心情,第一代明显做的更好。
助手缺席总觉得少了些什么。《S;G0》和《S;G》本篇有一定差距,但是胸针连续Time Leap的剧情张力十足,潸然泪下。
作为科幻迷一定不能错过的动画
绝对的神作,我非常喜欢。
相交于本篇还是多少有点不足的,不过在沉重的铺垫后那一瞬间的解放感,科学狂人的回归还是足够让人热血沸腾的
改分8->9//虽然战斗较为生草,也缺乏具体的内核,但是零篇着实使我沉浸在了跌宕起伏的情节之中,这种舒适的体验还是少有作品企及。应该是悬疑动画中的翘楚了罢。//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补足了原本扁平的人物形象(尤其是胸针),以及用严谨的逻辑阐述了许多在本篇中没有说明清楚的疑点,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有个“Amadeus”这种概念的手机老婆也挺不错;教授一看就不是好人;真由理她A上去了;剧情发展虽然很慢,但在某种程度上算是把故事讲清楚了,并扩充了一些新角色。
比游戏删改较多
补这番像极了学专业课的我 五年前看的早忘完了
节奏比本篇还要慢,前面一系列的铺垫和蓄势差点毁在17、18集超尬的打戏上,还好之后剧情进入高潮部分(全程虐小冈伦),23集不仅给故事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还和本篇对应上了,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本篇最后部分。不过剧情逻辑上的小bug还是蛮多的,算是穿越题材的老毛病了。
两季连起来真的让我佩服编剧的脑洞,伏笔的回收做的太好了,剧情太能打了
萌助手萌到肝颤啊啊啊(话说我应该发在第一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