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北山大开杀戒,整体来说质量参差不齐,1、2两本开胃小菜,推理诡计还行但不够惊艳,中间有几本案子就水了,有的小诡计很没意思,有的物理诡计比较扯,有的甚至没有诡计,不过也出了利布拉女子学院这种优秀建筑诡计,最后一案的建筑诡计也很不错,简单有想法,整个7本伏线情感铺垫也到位了,北山还是给了一个很好的收尾,浪漫悲情,令人动容,还是值得推荐一看的/7.5
有点当初读戏言的味道,但相比的话阅读起来没有负担,有种在读轻小说的爽快感。第1卷的案件很精巧;第5卷的天秤座很妙,让我想到了弹丸2-4。
以后日本人的小说也标一下
喜欢
物理诡计设计都有点扯()不过故事讲的挺不错的,可惜最后情感爆发还是差点,有点强行抒情的味道了,个人比较喜欢第一次事件的猎奇感,还有点特别想吐槽,堕天这个词在第二卷出现过之后直到第七章结尾才再次出现,而且还是模棱两可的,还有一点是去两卷都有将xxx改为绝望字样的情节,算是弹丸的特色了吧(),结果中间好几个事件这个设定都没了(悲),姑且推测可能是因为是安乐椅伯爵发布的案子
少数几个诡计还行
小雾切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侦探!第一卷不错,第五卷很华丽——但说真的,你摸摸良心,这么扯的建筑设定,比起推理不如说魔法。出现了无数登场完一次就没用的角色,和逼硬装,装置随手就编,救救文笔吧。最后一卷真的气得我破口大骂,因为闻到了熟悉降智味,逼得我各种创伤回忆:前面都挺有逼格的,为了复仇杀人,有理有据,怎么最后一卷就变成绑架了?你知道我们都打过V3的吧能不能别写第二遍了?合着弹丸系当侦探的一定是孤家寡人,原来苗木有老婆,是因为他对象渡了劫——我有PTSD你们离我远一点啊啊啊!
北山这比又设计了一堆在脑子里既视感极差的物理诡计
对北山那套不怎么感冒,不过这个系列倒是一直在水准以上。最后浓郁的感情迸发确实算是回归系列初心了,尤其是考虑到整个ip磕磕碰碰的走向。北山对于响子的人物塑造补充说句再生父母也不为过。
剧情相当不错,感觉挺有趣的;但是部分手法属于是推理出来了也觉得离谱而不敢信,属于是预防犯罪的典范了...结局倒是意料之中,虽然sad
物理北山大开杀戒,整体来说质量参差不齐,1、2两本开胃小菜,推理诡计还行但不够惊艳,中间有几本案子就水了,有的小诡计很没意思,有的物理诡计比较扯,有的甚至没有诡计,不过也出了利布拉女子学院这种优秀建筑诡计,最后一案的建筑诡计也很不错,简单有想法,整个7本伏线情感铺垫也到位了,北山还是给了一个很好的收尾,浪漫悲情,令人动容,还是值得推荐一看的/7.5
有点当初读戏言的味道,但相比的话阅读起来没有负担,有种在读轻小说的爽快感。第1卷的案件很精巧;第5卷的天秤座很妙,让我想到了弹丸2-4。
以后日本人的小说也标一下
喜欢
物理诡计设计都有点扯()不过故事讲的挺不错的,可惜最后情感爆发还是差点,有点强行抒情的味道了,个人比较喜欢第一次事件的猎奇感,还有点特别想吐槽,堕天这个词在第二卷出现过之后直到第七章结尾才再次出现,而且还是模棱两可的,还有一点是去两卷都有将xxx改为绝望字样的情节,算是弹丸的特色了吧(),结果中间好几个事件这个设定都没了(悲),姑且推测可能是因为是安乐椅伯爵发布的案子
少数几个诡计还行
小雾切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侦探!第一卷不错,第五卷很华丽——但说真的,你摸摸良心,这么扯的建筑设定,比起推理不如说魔法。出现了无数登场完一次就没用的角色,和逼硬装,装置随手就编,救救文笔吧。最后一卷真的气得我破口大骂,因为闻到了熟悉降智味,逼得我各种创伤回忆:前面都挺有逼格的,为了复仇杀人,有理有据,怎么最后一卷就变成绑架了?你知道我们都打过V3的吧能不能别写第二遍了?合着弹丸系当侦探的一定是孤家寡人,原来苗木有老婆,是因为他对象渡了劫——我有PTSD你们离我远一点啊啊啊!
北山这比又设计了一堆在脑子里既视感极差的物理诡计
对北山那套不怎么感冒,不过这个系列倒是一直在水准以上。最后浓郁的感情迸发确实算是回归系列初心了,尤其是考虑到整个ip磕磕碰碰的走向。北山对于响子的人物塑造补充说句再生父母也不为过。
剧情相当不错,感觉挺有趣的;但是部分手法属于是推理出来了也觉得离谱而不敢信,属于是预防犯罪的典范了...结局倒是意料之中,虽然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