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越8年的新娘 8年越しの花嫁
1话 / 2017年12月16日、2018年10月19日(中国大陆) / 瀬々敬久 / 岡田惠和 / 佐藤健、土屋太鳳
2021-8-16 / 标签: 2017 日影 小说改
-
啦啦队之舞:女高中生用啦啦队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实故事 チア☆ダン~女子高生がチアダンスで全米制覇しちゃったホントの話~
1话 / 2017年3月11日 / 河合勇人 / 林民夫 / 広瀬すず
2021-8-16 / 标签: 2017 日影
中规中矩的青春励志片,后段插入老师的剧情比较突兀。联想到黑篮剧场版,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普遍对美国人有什么误解……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熊澤尚人 / まなべゆきこ / 中島健人、芳根京子、石井杏奈(E-girls)、寛一郎
2021-8-16 / 标签: 2017 日影 动画改
整体颜值不太行,其余基本原样照搬动画,算是中规中矩的改编。动画是女主单主,无论是从主旨立意还是戏份上看女主都应该是一番,真人电影硬是变男主一番单主了,真有你的啊杰尼斯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7年7月28日、2018年9月14日(中国大陆) / 月川翔 / 吉田智子 / 浜辺美波、北村匠海
2021-8-16 / 标签: 2017 小说改 日影
老梗绝症纯爱,女主倒贴令人不适,每次看到想笑又笑不开的样子总是尴尬得想要快进。虽然之前就已经被剧透过女主结局,但亲眼看到发展还是想拼命翻白眼…… -
就是我们干的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10话 / 2017-07-18 / 新城毅彦、瑠東東一郎、中西正茂 / 徳永友一 / 窪田正孝
2020-1-24 / 标签: 2017 日剧 漫改
人设比较复古(?),没想到原作竟然是15年开始连载的漫画。看开头以为是中二荒诞喜剧,每一集都有爆点和转折,中后段()的死让人意外,结局很现实也很丧 -
跑女战国行 アシガール
12话 / 2017-09-23 / 中島由貴、伊勢田雅也、鹿島悠 / 宮村優子 / 黒島結菜
2019-6-29 / 标签: 2017 漫改 日剧
第一次看制作如此贫穷的穿越剧(居然还是NHK拍的),日本战国还真是村长打架哪。看着还挺欢乐挺甜的,不过女主为了和少主在一起宁愿选择留在战国而放弃家人这点我还是比较介意的=_= -
鸟女 トリガール!
2017年9月1日 / 英勉 / 高橋泉 / 土屋太鳳
2019-6-10 / 标签: 2017 日影 小说改
挺欢乐宅梗也还挺多的,凉宫龙虎花名啥都有,然后查了下小说原作者发现居然是邦邦那位不是同名……噫…… -
宠物情人 きみはペット
16话 / 2017-02-06 / 熊坂出、御法川修、伊野部陽平 / 古賀文恵、新井友香 / 入山法子、志尊淳
2019-6-9 / 标签: 2017 漫改 日剧
三观氢气,糖里有屎,建议直接找cut看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4话 / 2017年4月3日 / 永江二朗 / 永江二朗・佐上佳嗣 / 吉沢亮
2019-5-17 / 标签: 2017 日剧 漫改
四集只讲了一个游戏,节奏真拖沓,还要配上上帝视角解说真是够了 -
亚人 亜人
2017年9月30日 / 瀬古浩司、山浦雅大 / 佐藤健
2019-1-12 / 标签: 2017 漫改 日影
动作戏不错,文戏不行,人物设定和关系跟漫画或者是动画相比完全就是两部截然不同的作品了,删了海哥这点尤其不能忍,个人认为不如JOJO电影版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第一章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第一章
1话 / 2017年8月4日 / 三池崇史 / 山﨑賢人
2018-12-2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承太郎选角太老太丧气,而且打光不太行,皮肤瑕疵在镜头下一清二楚,尤其是神木,想冲进屏幕给他磨皮。除此之外我竟然觉得挺好看的,人物造型和CG特效还原度挺高,打打打看得爽快,外公和虹村兄弟这两段煽情效果也蛮好的 -
恋爱回旋 ミックス。
1话 / 2017年10月21日、2018年3月9日(中国大陆)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新垣結衣、瑛太(永山瑛太)
2018-9-17 / 标签: 2017 日影
普通,真的就很普通 -
镰仓物语 DESTINY 鎌倉ものがたり
1话 / 2017年12月9日、2018年9月14日(中国大陆) / 堺雅人、高畑充希
2018-9-17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千与千寻+夏目友人帐+寻梦环游记+捉妖记,老夫少妻给人的感觉像父女,全程融化在女主的傻白甜之微笑中;男主连自己亲爹都认不出来,还好意思说自己继承了父亲的才能,作家的想象力从头到尾居然就只有门啊桥啊这些,难怪卖不出去;天头鬼太弱鸡,你敢说别人才是生生世世破坏感情的小三吗?槽点确实很多,但表现的人间界与各路妖、神、幽灵之间的羁绊还是挺温馨的 -
第三度嫌疑人 三度目の殺人
1话 / 2017年9月9日(日本)/ 2018年3月30日(中国)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福山雅治、役所広司
2018-8-4 / 标签: 2017 日影
闷了点拖沓了点,导演真会玩弄观众,我要是辩护律师早就被反复翻供的嫌疑人气炸了。这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悬疑片,而是在借助一起杀人案探讨社会伦理、司法正义、亲情及其他,至于真相如何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理解。如果剧本在某个方面有更深入一点的解答那就更好了 -
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 未成年だけどコドモじゃない
1话 / 2017年12月23日 / 英勉 / 保木本佳子 / 中島健人、平祐奈、知念侑李
2018-8-4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本想着就当一部无脑中二浮夸玛丽苏恋爱喜剧看着乐呵乐呵吧,没想到三观如此醉人,你们一个看脸结婚一个图钱结婚简直天生一对,不要再去祸害其他人了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话 / 2017年11月25日 / 三木康一郎 / 横田理恵、三木康一郎 / 中条あやみ
2018-7-19 / 标签: 2017 漫改 日影
动画版和电影版大概是20分和40分的差距吧,人物情感歇斯底里、插曲精神污染这两个毛病改善了不少,不过这女主演技真滴堪忧,瞪个大眼睛的表情特写吓死人,大白嗓唱歌也一言难尽,为什么不找个歌手来配唱?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古澤健 / 吉田恵里香 / 森川葵
2018-7-19 / 标签: 2017 漫改 日影
超无聊的三角恋,女主婊气冲天,前面和天降的结婚对象铺垫了那么久,最后关头却跑去找青梅竹马,结局青梅竹马还TM死了,备胎成功上位,可以可以 -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先生! 、、、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三木孝浩 / 岡田麿里 / 生田斗真、広瀬すず
2018-7-19 / 标签: 2017 漫改 日影
平淡得不像冈妈的剧本,“没有什么人是不能喜欢的”这种鬼话也就只有放在浪漫电影里才能成立。短发丝丝可爱,但这种执着于自我感动精神的女主放在现实里简直讨厌得一比。途中捕捉到的川合和千草之间的迷之CP感果然是我的错觉,其实他们可以换个片场继续演《人渣的本愿》的( -
ReLIFE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古澤健 / 阿相クミコ / 中川大志、平祐奈
2018-6-29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经历过职场黑暗才明白,因为考试没考好、和同学闹误会之类的小事而烦恼果真是年轻人的特权啊。但始终想不通的一点是,男主本身很擅长处理人际关系,为何后来会变得如此落魄呢?烟火大会、学园祭等校园漫老梗扣分,全片最戳心的是女主给男主发跳舞小视频那里,“即使很笨拙也想让你看到我在努力”的这种心情,若能传达到那便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