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度嫌疑人 三度目の殺人
1话 / 2017年9月9日(日本)/ 2018年3月30日(中国)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福山雅治、役所広司
2018-8-4 / 标签: 2017 日影
闷了点拖沓了点,导演真会玩弄观众,我要是辩护律师早就被反复翻供的嫌疑人气炸了。这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悬疑片,而是在借助一起杀人案探讨社会伦理、司法正义、亲情及其他,至于真相如何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理解。如果剧本在某个方面有更深入一点的解答那就更好了 -
ReLIFE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古澤健 / 阿相クミコ / 中川大志、平祐奈
2018-6-29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经历过职场黑暗才明白,因为考试没考好、和同学闹误会之类的小事而烦恼果真是年轻人的特权啊。但始终想不通的一点是,男主本身很擅长处理人际关系,为何后来会变得如此落魄呢?烟火大会、学园祭等校园漫老梗扣分,全片最戳心的是女主给男主发跳舞小视频那里,“即使很笨拙也想让你看到我在努力”的这种心情,若能传达到那便是极好的 -
就是我们干的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10话 / 2017-07-18 / 新城毅彦、瑠東東一郎、中西正茂 / 徳永友一 / 窪田正孝
2020-1-24 / 标签: 2017 日剧 漫改
人设比较复古(?),没想到原作竟然是15年开始连载的漫画。看开头以为是中二荒诞喜剧,每一集都有爆点和转折,中后段()的死让人意外,结局很现实也很丧 -
鸟女 トリガール!
2017年9月1日 / 英勉 / 高橋泉 / 土屋太鳳
2019-6-10 / 标签: 2017 日影 小说改
挺欢乐宅梗也还挺多的,凉宫龙虎花名啥都有,然后查了下小说原作者发现居然是邦邦那位不是同名……噫…… -
镰仓物语 DESTINY 鎌倉ものがたり
1话 / 2017年12月9日、2018年9月14日(中国大陆) / 堺雅人、高畑充希
2018-9-17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千与千寻+夏目友人帐+寻梦环游记+捉妖记,老夫少妻给人的感觉像父女,全程融化在女主的傻白甜之微笑中;男主连自己亲爹都认不出来,还好意思说自己继承了父亲的才能,作家的想象力从头到尾居然就只有门啊桥啊这些,难怪卖不出去;天头鬼太弱鸡,你敢说别人才是生生世世破坏感情的小三吗?槽点确实很多,但表现的人间界与各路妖、神、幽灵之间的羁绊还是挺温馨的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村上正典 / 泉澤陽子 / 川口春奈、山﨑賢人
2017-9-2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电影拍得比隔壁狼少女橘色奇迹四月君嘘好很多,全程打光自然色调舒服,但原作的套路还是太老了,男二女二的CP居然改掉了差评!翻涂鸦漫画那里有点蜜汁感动,ED好听,不过还是更喜欢动画雨宫天翻唱的版本 -
银魂 銀魂
1话 / 2017年7月14日、2017年9月1日(中国大陆)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小栗旬
2017-9-2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大型荧屏舞台剧233,演员和人物造型契合度max,整体节奏比较松散但笑点很足,龙珠啊夏亚啊橡胶果实啊娜乌西卡啊之类的梗出来的时候都笑抽了,作为漫改电影来说观感相当不错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第一章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第一章
1话 / 2017年8月4日 / 三池崇史 / 山﨑賢人
2018-12-2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承太郎选角太老太丧气,而且打光不太行,皮肤瑕疵在镜头下一清二楚,尤其是神木,想冲进屏幕给他磨皮。除此之外我竟然觉得挺好看的,人物造型和CG特效还原度挺高,打打打看得爽快,外公和虹村兄弟这两段煽情效果也蛮好的 -
跑女战国行 アシガール
12话 / 2017-09-23 / 中島由貴、伊勢田雅也、鹿島悠 / 宮村優子 / 黒島結菜
2019-6-29 / 标签: 2017 漫改 日剧
第一次看制作如此贫穷的穿越剧(居然还是NHK拍的),日本战国还真是村长打架哪。看着还挺欢乐挺甜的,不过女主为了和少主在一起宁愿选择留在战国而放弃家人这点我还是比较介意的=_=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4话 / 2017年4月3日 / 永江二朗 / 永江二朗・佐上佳嗣 / 吉沢亮
2019-5-17 / 标签: 2017 日剧 漫改
四集只讲了一个游戏,节奏真拖沓,还要配上上帝视角解说真是够了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熊澤尚人 / まなべゆきこ / 中島健人、芳根京子、石井杏奈(E-girls)、寛一郎
2021-8-16 / 标签: 2017 日影 动画改
整体颜值不太行,其余基本原样照搬动画,算是中规中矩的改编。动画是女主单主,无论是从主旨立意还是戏份上看女主都应该是一番,真人电影硬是变男主一番单主了,真有你的啊杰尼斯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7年7月28日、2018年9月14日(中国大陆) / 月川翔 / 吉田智子 / 浜辺美波、北村匠海
2021-8-16 / 标签: 2017 小说改 日影
老梗绝症纯爱,女主倒贴令人不适,每次看到想笑又笑不开的样子总是尴尬得想要快进。虽然之前就已经被剧透过女主结局,但亲眼看到发展还是想拼命翻白眼…… -
恋爱回旋 ミックス。
1话 / 2017年10月21日、2018年3月9日(中国大陆)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新垣結衣、瑛太(永山瑛太)
2018-9-17 / 标签: 2017 日影
普通,真的就很普通 -
昼行闪耀的流星 ひるなかの流星
1话 / 2017年3月24日 / 新城毅彦 / 安達奈緒子 / 永野芽郁 三浦翔平 白濱亜嵐
2017-11-7 / 标签: 2017 漫改 日影
剧情编排还可以,可惜现在看少女漫改已经没太大感觉了。之前并没有觉得坂口有多好看但这位嫩牛五方小民工还是放过马村吧233,老师气质太轻浮撩妹熟练过头了[s]有一些角度像对女学生动手动脚的油腻中年男子[/s];女主选角超级合适,无敌,能hold住大背头扎马尾才是真的好看 -
亚人 亜人
2017年9月30日 / 瀬古浩司、山浦雅大 / 佐藤健
2019-1-12 / 标签: 2017 漫改 日影
动作戏不错,文戏不行,人物设定和关系跟漫画或者是动画相比完全就是两部截然不同的作品了,删了海哥这点尤其不能忍,个人认为不如JOJO电影版 -
P和JK PとJK
1话 / 2017-03-25 / 廣木隆一 / 吉川菜美 / 亀梨和也
2017-10-21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一点点感情铺垫都没有就结婚,老阿姨已经看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话 / 2017年7月29日 / 楠野一郎 / 窪田正孝
2018-4-15 / 标签: 2017 日影 漫改
赫子五毛特效严重出戏,剧情还挺尊重原著的,2个小时的电影只改编了3卷漫画的内容,不过通篇没有太大爆点,全靠演员各种咆哮来给人冲击力 -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先生! 、、、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三木孝浩 / 岡田麿里 / 生田斗真、広瀬すず
2018-7-19 / 标签: 2017 漫改 日影
平淡得不像冈妈的剧本,“没有什么人是不能喜欢的”这种鬼话也就只有放在浪漫电影里才能成立。短发丝丝可爱,但这种执着于自我感动精神的女主放在现实里简直讨厌得一比。途中捕捉到的川合和千草之间的迷之CP感果然是我的错觉,其实他们可以换个片场继续演《人渣的本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