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大酒店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11话 / 2019-10-20 / 塚原あゆ子、山室大輔、青山貴洋 / 黒岩勉 / 木村拓哉
2020-1-2
又燃又感动又梦幻又踏踏实实……谁说中年人不能追梦?谁说对手就一定是恶人?谁说自己的努力就已经够了?虽然知道不会有第二季,但我还是好期望会有第二季啊……或者出个巴黎SP什么的也行啊,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 -
Mother Game~女性们的阶梯~ マザー・ゲーム〜彼女たちの階級〜
10话 / 2015-04-14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福田亮介 / 荒井修子、武田有起 / 木村文乃、長谷川京子、貫地谷しほり、瀬戸康史、岡田義徳、安達祐実、上地雄輔、豊原功補、室井滋、竜雷太、檀れい
2016-6-21
每个人都美美美~~从这部开始爱上蛋娘~~~~ -
图书馆战争2:THE LAST MISSION 図書館戦争-THE LAST MISSION-
1话 / 2015年10月10日 / 佐藤信介 / 野木亜紀子 / 岡田准一、榮倉奈々
2016-7-23
-
今夜在浪漫剧场 今夜、ロマンス劇場で
1话 / 2018年2月10日、2019年2月14日(中国大陆) / 武内英樹 / 宇山佳佑 / 綾瀬はるか、坂口健太郎
2019-5-1
在电影院看的,超好看,虽然故事烂俗,但讲述的手法娓娓道来,压根没想到会被感动到内牛满面……T T -
我的事说来话长 俺の話は長い
10话 / 2019年10月12日 / 中島悟 / 金子茂樹 / 生田斗真
2019-12-17
每个人的事都说来话长。又温暖,又寂寞,又以荒诞戏谑面对着生活里无能为力但又不得不去面对的一切,但还是很温暖。 -
瑟西尔的企图 セシルのもくろみ
9话 / 2017-07-13 / 澤田鎌作、並木道子、高野舞 / ひかわかよ / 真木よう子
2018-10-6
最後一集的嘴炮有點崩盤,除此之外,無可指摘。一開始以為只是常見的個人角色的奮鬥片,後來發現是女性的獨立意識與社會的平等包容意識的鼓舞片。成年人的守望相助與成年人的友誼,真是讓人為之感動~ -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1话 / 2012年7月19日(台灣、香港)、2012年7月20日(英國、美國)、2012年8月27日(中國大陸) / Jonathan Nolan、Christopher Nolan
2016-7-23
-
基督山伯爵 华丽的复仇 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 華麗なる復讐 ―
9话 / 2018-04-19 / 西谷弘、野田悠介、永山耕三
2019-4-29
让人看到停不下来,让人看完失语。改编得很好,既保留了原著的核心人物关系和中心思想,又在其基础上做了完美的本地化。高桥克典帅得让人恨不起来,山本美月的颜真的是我的菜,更别说dean桑了,真的是全剧最闪亮的一颗星……复仇真的空虚吗?爱真的会战胜一切吗?等待真的能等来幸福吗?对这一切,我抱持怀疑。不过别改结局就最好了,何必原谅呢,呵呵~ -
万福 まんぷく
151话 / 2018-10-01 / 渡邊良雄、安達もじり、保坂慶太、松岡一史、中泉慧 / 福田靖 / 安藤サクラ
2020-1-16
不愧是晨间剧,看了真让人舒心~小福、万平、大姐、二姐、妈妈……里面每个人各有各的可爱之处,特别是还收获了桐谷健人这位又痞帅又搞笑的宝藏~p.s.特地去买了日清元祖拉面(也就是剧中万平发明出的那款),真的好吃,汤超鲜!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4-1-8
每次的反转和吐槽都来得让人意想不到。最喜欢第三世电视制作人的工作~真里中学时期的小演员长得好好看,觉得比成年版要好看多了,好想知道小演员的名字~ -
公主小屋 プリンセスメゾン
8话 / 2016-10-25 / 池田千尋、大橋祥正 / 髙橋泉、松井香奈 / 森川葵、高橋一生、陽月華、志尊淳、舞羽美海、渡辺真起子、木野花、渡辺美佐子
2017-1-2
本季最好看的日剧top3~节奏有点慢,但这样克制的剧情反而更加娓娓道来。不要被片名的“公主”骗了,其实一点也不玛丽苏傻白甜,而是非常的平淡温馨真实。几乎看一集哭一集,很难得里面的每个角色都让人喜欢。 -
Chef~三星校餐~ Chef~三ツ星の給食~
10话 / 2016-10-13 / 平野眞、田中亮、森脇智延 / 浜田秀哉 / 天海祐希、小泉孝太郎、川口春奈、荒川良々、池田成志、市川しんぺー、伊藤修子、豊原功補、友近、遠藤憲一
2016-12-18
编剧全程智商在线,最后一集虽然木有高潮的反转,但也木有圣母的洗白,而是合情合理的发展。真的是难得又搞笑又温情又热血的一部剧~里面做的菜看着各种想吃~天海女王依然v587不解释! -
HOPE~期待度零的新进员工~ HOPE~期待ゼロの新入社員~
9话 / 2016-07-17 / 河野圭太 、城宝秀則 / 徳永友一 / 中島裕翔、遠藤憲一、瀬戸康史、山本美月、桐山照史、マギー 、中村ゆり、丸山智己、松田賢二、松澤一之、遠山俊也、矢柴俊博、桜田通、加治将樹、渡辺邦斗、山内圭哉、朝加真由美、風間杜夫
2016-11-7
本来也是这季的日剧中“期待度0”的一部,看后超惊喜。励志热血,但不是一味的嘴炮灌鸡汤,也木有太多主角光环,反而感觉很实际。有些部分真的对刚毕业进入社会的小新人挺有启发的。 -
图书馆战争 BOOK OF MEMORIES 図書館戦争 ブック・オブ・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5-10-05 / 佐藤信介 / 野木亜紀子 / 岡田准一、榮倉奈々、田中圭、福士蒼汰、土屋太鳳、中村蒼、西田尚美、橋本じゅん、相島一之、中原丈雄、相築あきこ、松坂桃李、栗山千明、石坂浩二
2016-6-21
-
重版出来! 重版出来!
10话 / 2016年4月12日 / 土井裕泰、福田亮介、塚原あゆ子 / 野木亜紀子 / 黒木華、オダギリジョー、坂口健太郎、荒川良々、濱田マリ、野々すみ花、永岡佑、前野朋哉、中川大志、高月彩良、康すおん、武田梨奈、富山えり子、蒔田彩珠、最上もが、小日向文世、生瀬勝久、滝藤賢一、要潤、永山絢斗、ムロツヨシ、高田純次、安田顕、松重豊
2019-5-1
很燃很热血,虽然现实生活中编辑和漫画家的关系肯定不能是这样,但是看着小熊和编辑部的大家一起奋斗的姿态,心中也不禁生出了一股对生活的信心~ -
住住 住住
10话 / 2017-01-24 / 住田崇、橋本和明 / バカリズム、オークラ、安部裕之 / バカリズム、二階堂ふみ、若林正恭
2017-4-22
1月日剧的最大惊喜!看似平淡无趣的三人室内对谈,啰啰嗦嗦各种叨叨,但越看越有趣,虽然就只是在闲谈而已,没啥剧情,但搞笑程度堪比出色的室内情景喜剧~有几集我笑得直捶桌子,简直喘不过气来~ -
宽松世代又如何 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10话 / 2016年4月17日 / 水田伸生、相沢淳、鈴木勇馬 / 宮藤官九郎 / 岡田将生
2016-8-11
宫九一贯的又哭又笑疯疯癫癫吵吵闹闹~虽然不太灌鸡汤or嘴炮(和其他的日剧相比),但于荒诞化的生活琐事中反而更有一种直击内心的力量。 -
陷入爱情 ふれなばおちん
8话 / 2016-06-28 / 三木康一郎 / 安達奈緒子 / 長谷川京子、成田凌、古畑星夏、戸田菜穂、鶴見辰吾
2016-11-7
虽然很多人吐槽女主只要是个小鲜肉撩就会上钩吧/男主渣/看不出两人有什么实质的爱情/女主的老公很好,女主真是绿茶……但这部剧本身描述的就是压抑的、苦涩的、不可触碰的禁忌之恋啊!只是“恋爱”本身啊!不需要有太多的前因后果啊!就像是文艺小品文一样的一部短番罢了,既没有十集,每集也没有40min,这样的长度去描述这样内容,已经非常细腻非常让人能感到切身的爱与痛了。单纯地想要去表达这样一种心情罢了——这种氛 -
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 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
10话 / 2019-10-08 / 三宅喜重、小松隆志、植田尚 / 尾崎将也 / 阿部寛
2020-1-13
虽然没看过第一部,但一点也不影响,不过我也就无法比较两部之间的优劣了。单从这部来说,是部充满了冷幽默的轻松又温馨(?)的日常好剧,时常让我笑得花枝乱颤,时常又让我不禁感慨人生艰难红尘苦海。总之,每个人都想要变得幸福有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