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女王 新聞女王
26话 / 2023-11-17(中国大陆) / 2023-11-20(中国香港) / 姜振杰、陈海斌 / 佘詩曼、马国明、李施嬅、高海宁、何依婷、谭俊彦、王敏奕、邓志坚、龚慈恩
2023-12-19
也没有很多人说的烂尾那么严重,应该算是TVB中规中矩平稳落地的水平。 -
繁城之下
12话 / 2023年10月13日 / 王铮 / 王铮 / 白宇帆/宁理/向涵之/刘怡潼/张昊唯/曾黎/ 于垚/宗俊涛/王策/孙斌/曹征/蒋一铭/葛 四/张晞临/牛宝军/武泽锦熙/王鲁
2024-2-2 / 标签: 国产 2023 悬疑
没有看点。 -
好事成双
36话 / 2023年9月19日 / 滕华涛、王为 / 钱晶晶、徐子元 / 张小斐、黄晓明、张嘉倪、李泽锋、赵昕
2023-10-29 / 标签: 2023 电视剧 女性 家庭
开局很精彩,和渣男斗智斗勇也是一种新的思路,央妈也不避讳近几年男女性别之间的一些冲突,做了一些阳间剧情。 -
欢迎来到王之国 킹더랜드
16话 / 2023-06-17 / 임현욱(林贤旭) / 최롬 / 이준호(李俊昊)、임윤아(林允儿)
2023-9-2 / 标签: 林允儿 李俊昊
颜值盛宴,CP粉狂欢节,爽死谁了?是的剧情够土够爽就够了,看两个人谈恋爱就是胜利! -
正好遇见你
35话 / 2023年5月20日 / 高寒 / 郭晓东、张楠、李小冉、张博、郑凯、孙伊涵
2023-8-12 / 标签: 三次元
很难得有人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传拍成电视剧,整体还是比较深入的了解过的,一点都不商业,良心好剧。主线剧情我就没怎么关注。 -
黑暗荣耀 第二部分 더 글로리 Part 2
8话 / 2023-03-10 / 안길호 / 김은숙 / 송혜교 / 이도현 / 임지연 / 염혜란 / 박성훈 / 정성일 / 김히어라 / 차주영 / 김건우
2023-4-4 / 标签: 韩剧 复仇 Netflix 女性 2023
不满意,剧情稀碎无重点。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3-3-21 / 标签: 日剧 电视剧 三次元 2023
如果将女主独自一人轮回的集数减少1集,将2个人计划救人的集数增加一集,可能观感上还会更突出友情主题,而不是现在这样中段疲软,没有高低起伏。 看这部剧每次看夏帆的笑容真的说不出的感慨,曾经的可爱童星如今也是30代的人了,笑起来还是和大金毛一样;志田妹妹都演人母了——啊不对她早就演过了(x;木南晴夏倒是几乎没什么变化,还是很耐看。 总体没有吹得那么神乎其神,但是不浮夸的风格还是不错的,友情线很暖。 -
黑暗荣耀 더 글로리
8话 / 2022-12-30 / 안길호(安吉镐) / 김은숙(金银淑) / 송혜교(宋慧乔)、이도현(李到晛)、임지연(林智妍)、염혜란(廉惠兰)、박성훈(朴成焄)、정성일(郑星一)
2023-3-26 / 标签: 韩剧 复仇 Netflix 2022
8集观感下来一般,没有朋友说的那么好,节奏感不行,题材也不新颖了,逻辑也不能细扣,总的来说归为女性复仇爽片。 -
母性 母性
1话 / 2022年11月23日 / 廣木隆一 / 堀泉杏 / 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
2023-9-12 / 标签: 小说改 日本电影 户田惠梨香 永野芽郁
看完了「母性」,户田惠梨香又一部妈妈役,题材过于大胆,看完有些感慨。有的人一辈子都不想成为父亲/母亲,只想做儿子/女儿,拒绝了成长,拒绝了爱人,悲剧也就此生成。其实这种想法本身或许没错,只要不结婚生育就可以了,但既然结婚生育的话,还是要自己强大起来,做个称职的,合格的父母才行。 -
假面骑士OOO 10th 复活的核心硬币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10th 復活のコアメダル
2022年3月12日(影院先行上映)、2022年8月24日 / 田﨑竜太 / 毛利亘宏 / 渡部秀、三浦涼介
2022-5-3 / 标签: OOO 假面骑士 2022 特摄 仮面ライダー 东映
ankh小天使还是身娇体弱易推倒,回到现实还反过来公主抱,我尖叫~他终于不傲娇了,连帮他闭眼的动作都那么小心翼翼。终于这个互相救赎的故事最后又互相救赎了一次,演员全都辛苦了,跨越了10年还是那个味儿。 -
二十五,二十一 스물다섯 스물하나
16话 / 2022-02-12 / 정지현(郑志贤) / 권도은(权度恩) / 김태리(金泰梨)、남주혁(南柱赫)、김지연(金知妍)、최현욱(崔显旭)、이주명(李周明)
2022-12-2 / 标签: 韩剧 金泰梨 Netflix 爱情 青春
一开始为了公主去看的,后面就看剧情了。前半一般,后半男女主恋爱感觉还不错,可惜结局有点强行be了,可能也很真实?距离改变了一切。 -
开端
15话 / 2022年1月11日 / 孙墨龙、刘洪源、老算 / 祈祷君、邱玉洁、老算、黄凯文 / 白敬亭、赵今麦、黄觉、刘丹、宋家腾、曾柯琅、张喜前、李感、马兰、卜宇鑫
2022-11-27 / 标签: 国产剧 2022 国产 悬疑
大型烂尾,用了循环的噱头,却从头到尾没有解释设定,中间逻辑硬伤都已经被喷得体无完肤了,结局更直接草草了事,立意不错,但内容太过肤浅属于烂剧。 -
御赐小仵作
36话 / 2021-04-29 / 楼健
2023-9-11 / 标签: 国产剧 推理 悬疑
在豆瓣看到榜单推荐看看,片名虽然很劝退,不过内容不错,还算有些推理,男女主也是好好在打工,通过打工渐渐互相欣赏最后在一起。观感不错,没有奇葩价值观。 -
我家的故事 俺の家の話
10话 / 2021-01-22 / 金子文紀、山室大輔、福田亮介 / 宮藤官九郎 / 長瀬智也
2024-2-13 / 标签: 戸田恵梨香 日剧 2021 宮藤官九郎 户田惠梨香
整部剧想表现出英雄能伸能屈的感觉,但是爹味太重并不可爱只能当个消遣吐槽剧来看,没想到结局还强行来一波降智,尴尬飞起。 -
风声
38话 / 2020年12月24日 / 李云亮 / 贾东岩、张帆、武瑶、赵实 / 徐璐、文詠珊、周一围、张志坚、楊祐寧、余皑磊、牛子藩、刘俊孝、盛朗熙、徐敏
2023-4-14 / 标签: 2021 国产剧 小说改 百合
其实李科长牺牲之后,剧情就基本尘埃落定,走向很明晰了。 总体评分8分,扣分点在一些妆造和转场小瑕疵上,总体来说排我心中谍战片top1,主要原因在于: 1、主题难得纯粹的伟光正,但不说教,通过朝夕相处和一环又一环的斗智斗勇,让晓梦先对老戴产生动摇,而后又潜移默化地受到光明的感召,不显生硬突然。老枪最后对上层施压的手段也让我感到很绝,大佬果然还是有大招要等后手——虽然但是,情感上依旧不能让我痛快地原谅 -
我们与恶的距离 我們與惡的距離
10话 / 2019-03-24 / 林君陽 / 呂蒔媛 / 賈靜雯 / 溫昇豪 / 吳慷仁 / 周采詩 / 洪都拉斯 / 陳妤 / 曾沛慈 / 林哲熹 / 林予晞 / 施名帥 / 檢場 / 謝瓊煖
2023-4-5 / 标签: 台剧 HBO 2019
看完了,胜在立意与没有道德绑架的内容,比起一部故事片,它更像是平铺直叙的纪录片,同时也要看到对于精神病人康复和重返社会它也没有编出特别好的办法,所以结局总有种乌托邦式强行圆满。 台片多年来致力于表现对小众群体的理解与一视同仁,而我们还停留在连认知都不愿认知的状态,喜欢拍不接地气的愚蠢都市爱情片、浮夸降智的仙侠剧,一部略微正经讲剧情的「狂飙」就能引爆全国,有时真的觉得很可怜。 -
大恋爱~与将我忘记的你 大恋愛~僕を忘れる君と
10话 / 2018-10-12 / 金子文紀、岡本伸吾、棚澤孝義 / 大石静、泉澤陽子 / 戸田恵梨香
2019-10-13 / 标签: 户田惠梨香 日剧 ムロツヨシ 2018 2018秋
本来想给大石静打5分,但是小池出现的前半段确实还行,男女主演的都很努力,梨子很美。 -
倒闭边缘的酒店!~今天的客人是,宇海直哉先生~ 崖っぷちホテル!〜本日のお客様は、宇海直哉様〜
2话 / 2018-06-17 / 岩田剛典
2018-9-16 / 标签: 日剧 户田惠梨香 2018 SP
SP1质量不错,2差了点。 -
神探夏洛克小姐 ミス・シャーロック
8话 / 2018-04-27 / 森淳一 / 瀧悠輔 / 松尾崇 / 福田雄一 / 竹内結子 / 貫地谷しほり / 滝藤賢一 / 中村倫也 / 大谷亮平 / 小澤征悦 / 斉藤由貴 / 伊藤蘭
2018-6-24 / 标签: 2018 日剧 竹内结子
没有get到推理剧的鹈鹕味,不是一般的差,百合也被做成了shi。全程只有侦探能看……还烂尾233 -
岌岌可危酒店 崖っぷちホテル!
10话 / 2018-04-15 / 猪股隆一、岩本仁志、水野格、山田信義 / 土田英生 / 岩田剛典
2018-6-27 / 标签: 户田惠梨香 2018 日剧 岩田刚典
等最后一个SP出,先写一部分:第7集后是一个转折点,剧情开始不再纯粹为了鸡汤而鸡汤。人物在之前的章节里已经塑造得不错,到了中后段,笔墨更多的放在了细节的描写和主角二人形象丰满化上了,并于第9、10话连续高潮。准确地说,这部剧虽然剧情定位在酒店人的生活,但是完全没有真的考虑要做酒店相关的说教臭理论,而是比较实在地把重心放在了男女主角与其他配角的化学反应上,这样就算是安全着陆了,角色整体都选的不错,有 -
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五季 ドクターX ~外科医・大門未知子~ 5
10话 / 2017-10-12 / 田村直己、松田秀知、山田勇人 / 林誠人、寺田敏雄、香坂隆史 / 米倉涼子
2018-1-6 / 标签: 日剧 米仓凉子 内田有纪 2017
这个架势别再第6季了吧2333 -
热血长安 热血长安
48话 / 2017-02-15 / 王骏晔 / 和菜头 / 徐海乔 / 鞠婧祎 / 程小蒙 / 刘冠麟 / 张辛苑 / 李鹤
2017-11-4 / 标签: 鞠婧祎 网剧 志怪
每集案件反正看了很没看差不多,就当看个新鲜。本来前面还是有小部分本格推理的,可惜后面就想剑走偏锋,导致各种歪,走到志怪圈里之后干脆破罐破摔,再也不把控质量了。更要命的是强行设定幕后黑手什么都能操纵,从头到尾都在操控,然而囧的是这些剧情就靠黑手一个人口述自己怎么怎么精心布局(然而都很天真),非常粗糙而且搞笑,求彩不成只剩一大片都合,相当尴尬。 -
生化危机6:终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1话 / 2016-12-23 / Paul W.S. Anderson / Paul W.S. Anderson / Milla Jovovich
2017-3-4 / 标签: Paul.W.S.Anderson 生化危机 电影
虽然没有看过前传,不过好像影响也不大。没有想象中恐怖也没有想象中烂更没有什么惊喜可言,还好吧。
看过的标签
- 58日剧
- 36户田惠梨香
- 13SP
- 13推理
- 10日影
- 9新垣结衣
- 82013
- 82011
- 7国产
- 72015
- 7特摄
- 62010
- 6山下智久
- 6电影
- 52006
- 52012
- 5假面骑士
- 5映画
- 5神木隆之介
- 5电视剧
- 5网剧
- 52007
- 5仮面ライダー
- 5百合
- 5悬疑
- 4东映
- 42005
- 42018
- 4美剧
- 4韩剧
- 4上野树里
- 4堺雅人
- 4松田翔太
- 4天海祐希
- 42023
- 4中谷美纪
- 4ドラマ
- 42009
- 4国产剧
- 32022
- 3复仇
- 3米仓凉子
- 32014
- 3长泽雅美
- 3瑛太
- 3堤幸彦
- 3犯罪心理
- 3SPEC
- 3青春
- 3大野智
- 3女性
- 3校园
- 3Netflix
- 32021
- 32008
- 3二宫和也
- 3渡部笃郎
- 2岩井俊二
- 2漫改
- 2台剧
- 2TV
- 2僵尸
- 2女王
- 2万绮雯
- 2泽野弘之
- 2石原里美
- 2三次元
- 2加瀬亮
- 2内田有纪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