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付百万的女人们 100万円の女たち
12话 / 2017-04-13 / 藤井道人、原廣利、桑島憲司 / 山田能龍、室岡ヨシミコ、中園勇也 / 野田洋次郎
2020-7-26
悬疑感十足氛围营造佳 虽说有那么点虎头蛇尾 洋次郎全程面瘫 不过他的气质很适合这部作品 -
3年A班 -现在开始,全员人质- 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10话 / 2019-01-06 / 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 / 武藤将吾 / 菅田将暉
2019-5-12
剧情很套路,虽然有一定悬念,但每一部分揭露的真相又都在我的预期之内。还有就是,每集的后十五分钟都让人看得很尴尬。 -
轮到你了 あなたの番です
20话 / 2019-04-14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中茎強 / 福原充則 / 原田知世、田中圭
2020-7-6
跟着剧情的逻辑走观感还不错,看了一集就想看下一集。中后期有点拖沓,信息量多但是无用信息也多。 -
追忆潸然 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
10话 / 2016-01-18 / 並木道子、石井祐介、高野舞 / 坂元裕二 / 有村架純、高良健吾、高畑充希、西島隆弘、森川葵、坂口健太郎、浦井健治、福士誠治、森岡龍、永野芽郁、桜井ユキ、我善導、林田岬優、安田顕、大谷直子、田中泯、柄本明、高橋一生、松田美由紀、小日向文世、八千草薫
2020-12-18
“不合时宜”之作,这年头少有这么苦的片子了吧,处境也艰,恋情也虐。虽然是五年前的片子,也有一段不短的时间距离了,不过估计收视率暴死跟此有关。总体来说制作质量是不错的,感人的地方的确令人潸然泪下。话说村花在这里的形象,是个男人谁能顶得住啊?!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18-12-23
lemon很好听没错啦,但是以片尾插入的简单方式达到浑然天成般的高适合度才是更牛逼的地方。让我想到做到类似效果的是高达seed。 -
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 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10话 / 2021-01-13 / 南雲聖一、内田秀実 / 北川悦吏子 / 菅野美穂
2021-3-19
渐渐远离标题 这是要往少女漫版BAKUMAN的方向发展?!//ep.7 基本确定了内容与标题严重不符...这一集的设定有点雷 //ep.8 不是 你对一个抛弃了家庭爱自由的爸爸这么有认同感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一些莫名奇妙的剧情,以及完全偏离的主题。不过无论如何,完结撒花! -
警报 刑警×女友×完全恶女 サイレーン 刑事×彼女×完全悪女
9话 / 2015-10-20 / 本橋圭太、白木啓一郎 / 佐藤嗣麻子 / 松坂桃李、木村文乃、菜々緒、北山宏光、高田翔、西尾宇宙、岡崎紗絵、要潤、山口紗弥加、光石研、大杉漣、船越英一郎
2020-12-16
-
大逃杀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
1话 / 2000年12月16日、2001年4月7日(特別篇)、2010年11月20日(3D重映) / 深作欣二 / 深作健太 / 藤原竜也、前田亜季、ビートたけし
2021-3-24
二十年前,本作可能是猎奇的,而在二十年后的今天,看点是什么?我当然认为本作有一些可被解读的点和一定的深度,不过可能其最大的看点在今天来看已经过时了。 -
行家本色:庵野秀明SP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 仕事の流儀 庵野秀明スペシェル
1话 / 2021-03-22
2021-4-6
客观的说庵野秀明是难以复制的,1995年的他如此,2021年的他更是如此。坐拥如此丰富的资源,能以如此任性,缓慢且毫无效率可言的方式去创作,并且仍然抱有一颗赤子之心。庵野是彻彻底底地走在业界的对立面,但如果说人们对于这个迟早要完的业界多少有些怨念的话,像庵野这样的人是不是才能给大家带来一丝希望呢? -
求婚大作战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11话 / 2007年4月16日 / 成田岳、加藤裕将 / 金子茂树 / 山下智久、 長澤まさみ、藤木直人、平冈祐太、滨田岳、荣仓奈奈、三上博史(特别演出)
2018-12-23
健三的第二次致辞成为了全剧的高潮。我十分欣赏这段台词,首先不同于以往,第一次对着礼坦诚地表达了自己浓烈到有些沉重的喜爱之情。第二,面对已经发生了的种种,接受了自己在过去的岁月里没有抓住机会,导致可能无与礼共度一生的结果。第三,以礼的幸福为最高追求,真心的祝福礼。所以从结果上看健三其实是选择了放手,但这样经历过成长的姿态,是令人欣赏的。而之后的故事,在礼推开了象征着奇迹之门的教堂大门,在健三听见礼的 -
我,是命中注定之人 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10话 / 2017-04-15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猪股隆一、高橋朋広 / 金子茂樹 / 亀梨和也
2020-11-22
木村文乃在明显主推龟梨和也+山p的剧中表现的实在可圈可点。即不抢戏也把人物的魅力表现出来了。 -
前男友狂 モトカレマニア
9话 / 2019-10-17 / 並木道子、相沢秀幸、関野宗紀 / 坪田文 / 新木優子、高良健吾
2020-7-26
选角不错 整体节奏比较缓慢和平淡 没什么大的冲突 看到开头基本猜到结局了 中期一些展现青年人对恋爱和婚姻的焦虑算是比较亮眼的表现 -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 リリイ・シュシュのすべて
2001年10月6日 / 岩井俊二 / 岩井俊二 / 市原隼人、忍成修吾、蒼井優、伊藤歩
2020-9-9
视觉和风格化方面的表达毫无疑问的出色。但,过于文艺。 -
琳达!琳达!琳达! リンダ リンダ リンダ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山下敦弘 / 向井康介、宮下和雅子、山下敦弘 / 배두나、前田亜季、香椎由宇、関根史織(Base Ball Bear)
2020-10-2
可能是个人最喜爱的青春电影。 -
世界第一难的恋爱 世界一難しい恋
10话 / 2016-04-13 / 中島悟、菅原伸太郎 / 金子茂樹 / 大野智、波瑠、小池栄子、小瀧望、清水富美加、西堀亮、若林誠、札内幸太、杉本哲太、丸山智己、三宅弘城、北村一輝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