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甄嬛传
76话 / 2011-11-17 / 郑晓龙 / 流潋紫、王小平 / 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斓曦、陶昕然、劉雪華、蒋欣、李东学
2015-4-29
不大喜欢果郡王的部分(主要问题在于果郡王不帅?另外还说明失恋中的男人很蠢?),另外后半段的宫斗有一定程度的缩水,如果有小数点的话想打8.5分,既然没有就上9吧 -
红色 红色
48话 / 2014-08-28 / 杨磊 / 徐兵 / 陶虹 / 张鲁一 / 周一围 / 李天柱 / 谢园 / 林栋甫 / 刘敏 / 李成儒 / 林威 / 赵锦焘 / 吴冕 / 洪剑涛 / 王迅 / 姚安濂
2015-4-29
人物塑造的很有魅力,不过开头因为某事故被剪得不知所云,中间段的故事太拖是严重的扣分项,感觉集数缩减到30左右感观会更好 -
别对我撒谎 第一季 Lie to Me (Season 1)
13话 / 2009-01-21 / Samuel Baum / Dustin Thomason / Tim Roth / Kelli Williams / Monica Raymund / Brendan Hines
2015-1-12
单元剧,中间略显重复;第十二集最好看;另外看完第一季就不用看后面几季了 -
胜者即是正义 リーガル・ハイ
11话 / 2012年4月17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里見浩太朗
2015-1-12
雅人叔演的真不错,结衣这边就弱一些;最喜欢大楼挡阳光的那集;结局如果不是喜剧风就好了(而且收尾说实话比较一般)。 -
东京爱情故事 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
11话 / 1991-01-07 / 永山耕三(1・2・5・7・9・11)、本間欧彦(3・4・6・8・10) / 鈴木保奈美、織田裕二、有森也実、江口洋介、千堂あきほ、西岡徳馬、中山秀征、水島かおり、伊藤美紀、五島悦子、坂田マサノブ、前田真之介、依田朋子、前田賀奈子、牧野友弥、松永博史、阿部六郎、山口千恵美、大内美和子、渡辺康子、潮哲也、有馬敏郎、武野功雄、青木和代、冨家規政、飯村寿美絵、水原浩一、浜口啓二、田辺晃一、松本有加、金井純、秋本照江、野村信次、芹沢孝子、矢田稔、小川麻衣子、田内和代、西享大、周防彰
2015-1-12
织田和莉香塑造得很棒,不过对应的三上、关口和长崎这边有些弱;另外主题曲百听不厌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15-1-12
神作,人物塑造非常丰满,前半剧情也很紧凑;缺点在于后半诉讼比较拖沓,另外虽然人物没有绝对善恶,但还是给了财前死亡结局,有点说教的意味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