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基塔 第二季 Nikita Season 2
23话 / 2011-09-23
2013-12-1 / 标签: 美剧
第二季水准下滑有点厉害,追着追着就没劲了……为什么不早点拿Percy的小伙伴威胁他啊既然这招这么有用!(看完太久只记得这个了) -
海王与失落的王国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1话 / 2023年12月20日(中国大陆、香港、台湾)、2023年12月22日(美国) /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 / Jason Momoa、Patrick Wilson、Amber Heard
2023-12-31 / 标签: DC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话 / 2013年4月13日 / 石井裕也 / 渡辺謙作 / 松田龍平、オダギリジョー
2016-11-3 / 标签: 小说改 日影 松竹 アスミック・エース
细腻缓慢的日式电影,留白挺多,是有点流水账。《宅男的恋爱字典》这个翻译实在是太傻了…… -
奇异博士 Doctor Strange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Scott Derrickson / Jon Spaihts、Scott Derrickson、C. Robert Cargill / Benedict Cumberbatch
2016-11-19 / 标签: 漫画改
彩蛋是鼓励大家看演职员表的,如果演职员的贡献对你不重要,那彩蛋就更不重要,嫌尴尬可以不等。 -
神探夏洛克 第1季 Sherlock (Series 1)
3话 / 2010-07-25
2014-5-17 / 标签: 英剧
终于抛下我的抵触之心一天补完了。某些方面超出我的预料,说是惊艳不为过,但第一集案件的揭秘部分给人那种失望的感觉简直挥之不去,大家似乎都觉得第一集特别好看,我觉得最后真是败笔……第二集的恐怖效果营造很好,而且都没有给特别吓人的镜头,算是很良心了;第三集没什么槽点。 -
我的危险妻子 僕のヤバイ妻
9话 / 2016年4月19日 / 三宅喜重、国本雅広 / 黒岩勉 / 伊藤英明
2016-7-2 / 标签: 日剧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惊讶呢(棒读)说来近几年看过的儿童演员一个比一个神演技,这剧里那个小朋友演技差到给我一种严重的穿越感,眼泪都要靠挤你在日本能拿到角色真是个值得深思的现象…… -
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英勉 / 吉田恵里香 / 桐谷美玲
2017-9-10 / 标签: 漫画改 日影 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
那么丑恶的原作改得这么正常真不容易,所有角色都没那么病了,平淡得令人……嗯……无聊。男主小时候欺负他的三个小朋友里有一个是中川翼,我一眼就认出来了,中川翼真可爱啊中川翼,中川翼是全日本最可爱的正太演员!桐谷美玲是全日本最漂亮的女演员! -
尼基塔 第三季 Nikita Season 3
22话 / 2012-10-19
2013-5-19 / 标签: 美剧
第一集Michael非要冒着危险回去抢一个还没有任何意义的戒指太神逻辑,消灭"Dirty Thirty"那几集很无聊,不过这季应该有一个热爱神展开的编剧,砍Micheal手和杀Sean都相当喜闻乐见,Amanda的童年阴影狗血洒得也让我很爽。最后居然是用这种方法解决Dirty Thirty剩下的人的,略坑爹,不过反正我也很烦每集解决一个叛逃特工的剧情…… -
恶魔蛙男 ミュージアム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大友啓史 / 髙橋泉、藤井清美、大友啓史 / 小栗旬、尾野真千子
2016-12-12 / 标签: 漫画改 日影 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
2016-12-11。中二到让人笑场,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是漫改。每一个设置都很套路,是很让人安心的那种套路,这么朴实的艺术家愉快犯感觉已经快被玩腻接近淘汰了(可能是我的错觉)……有恶趣味的暗示但还挺收敛的,该说是商业手法痕迹太重吗,让你感觉看了部重口片又不会真被吓到,看完我就去买了个汉堡……眼镜周平不错。主题非常主流,呼吁职业男性回归家庭!丧偶式育儿不可取,漠视是一种家庭暴力!(哪个愉快犯跟你讲主题 -
东城梦魇 Mare of Easttown
7话 / 2021-04-18
2022-2-20 / 标签: 美剧 HBO
演员和制作组都很熟练,但剧情不足以让我给出“好看”的评价。可能是太没共鸣了吧,每次看到这种“my life is complicated”的角色家里房子竟然这么大,我就……看完之后深刻反思,我不喜欢这部剧可能是因为它的结局太光明了,我不喜欢看丧系主角走出来!我认为人就是不可能走出自己的阴影的(热血澎湃地握拳)! -
X战警:天赐 第二季 The Gifted Season 2
16话 / 2018-09-25
2019-4-30 / 标签: 美剧
EP.05 我不为 Andy 骄傲了,什么鬼,你才15岁,我不允许你谈恋爱!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了!EP.16 XX你死得好惨啊……片外根本没有人 care 你的死,太惨了吧…… -
胜者即是正义2 SP リーガルハイ・スペシャル
1话 / 2014-11-22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矢野聖人、大森南朋、吉瀬美智子、剛力彩芽、東出昌大、古谷一行、里見浩太朗
2016-6-15 / 标签: 日剧
剧情前所未有地好猜,除了结尾古美门的论点,(跟前作比起来)很差啊,尤其是剛力彩芽,天啊,整两季加两个SP,第一次出现一个人物演技差到让我出戏,匪夷所思级别的差…… -
X战警:天赐 The Gifted
13话 / 2017-10-02
2018-1-22 / 标签: 美剧
吸蜗壳;美剧看得少,不知道这制作算不算平均水平,总感觉不够精致;就很低龄,想提示什么就搞得特别明显,剧情太好猜了;Andy好腿;讨厌那个想追我们女儿的小男生;ep8-10展开变快我喜,敢骨科我就吹爆神作!ep11那小男孩怎么又回来了,烦;ep12-13Andy每次发脾气我都觉得好可爱,连他生气走开撞人都好可爱,连他道歉都好可爱……他是我儿子!我为他(和他母亲)骄傲! -
使女的故事 第二季 The Handmaid's Tale Season 2
13话 / 2018-04-25
2019-8-25 / 标签: 小说改·伪 美剧
Emily 和 Serena 的环节总令我费解:前者在旺盛的求生欲和同样旺盛的造反力之间挣扎,看到她我觉得 stay angry 真的不容易,至少我这季已经开始觉得 Aunt Lydia 有点可爱了(Gilead 内化于心 indeed);后者在对女主温柔亲近和对女主恶劣驱逐之间挣扎,如果把这部的主线当成女主和 Serena 的感情的话,她这样的螺旋行为……也还是好难懂啊! -
江之岛棱镜 江ノ島プリズム
1话 / 2013年8月10日 / 吉田康弘 / 吉田康弘、小林弘利 / 福士蒼汰、野村周平、本田翼、未来穂香、吉田羊、赤間麻里子、西田尚美
2019-10-4 / 标签: 日影 ビデオプランニング
虽然不是在江之岛上看完的!但我也算是巡礼过了!不愧是江之电宣传片,连日剧跑都改成了自行车和电车。极乐洞的存在感其实没电影里这么强烈,我差点都没发现进隧道了……本来以为是超级烂片,看完只是普通的“不优秀”,竟然觉得很欣慰,我都不想批评了…… -
我们不能是朋友 我們不能是朋友
13话 / 2019-05-31 / 謝育秀、李旭敏 / 劉以豪、郭雪芙
2019-8-24 / 标签: 小说改 台剧
追剧体验有断崖式下跌,即使如此,中后期男主台词也保持很逗了,made my days。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话 / 2013年4月27日 / 佐藤信介 / 野木亜紀子 / 岡田准一、榮倉奈々
2016-11-15 / 标签: 小说改 日影 東宝
看了动画之后才意识到真人版的有些地方改得好…… -
美国队长3:内战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1话 / 2016年5月6日 / Anthony Russo、Joe Russo / Christopher Markus、Stephen McFeely / Chris Evans、Robert Downey Jr.
2016-4-29 / 标签: 漫画改
2016-04-29Wanda是Pietro的!Vision你走开!小蜘蛛很可爱;心疼鹰眼老人家,退休物理弓箭手老是被逼近战;演员表做得很赞;彩蛋有俩。 -
恶作剧之吻~爱在东京 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
16话 / 2013-03-29 / 永田 琴 / 阿部雅和 / 川野浩司 / 三浦有為子 / 多田かおる(原作) / 未来穂香 / 古川雄辉 / 山田裕贵 / 西村知美 / 芋洗坂係長 / 田中要次 / 相泽侑我
2013-7-20 / 标签: 漫画改 日剧
第一次看日剧。一分扣给阿金的造型,半分扣给入江妈妈过分夸张的表演,还有半分扣给灯光师。 -
失控玩家 Free Guy
1话 / 2021年8月13日、2021年8月27日(中国) / Shawn Levy / Matt Lieberman、Zak Penn / Ryan Reynolds、Jodie Comer
2021-11-1
我知道可能有很多人觉得女主的感情转移否定了Guy的人格,和电影立意冲突,但是我真的非常重视电影有没有好好对待技术宅配角的感情线,尤其是在 nerd 比较容易受歧视的英语电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