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イドル
2023-06-21 / YOASOBI
2023-5-20
8 分歧蛮大的,但至少你不能说ayase他不会写歌。更何况在这样的宣销势头下,它必须得做的和动画非常应景,思路上的条条框框大概不少(又要偶像啦又要黑化啦又要洗脑啦又要情感波折啦…总之感觉照顾到了,或者说不得不照顾到很多东西),能写出这样一首并将许多使人惊喜的元素融汇其中,还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还有,不要再骂yoasobi啦,比这低端的多的去了,甚至还不如和我一起黑deco*27。 -
当事者
2023-05-10 / EGOIST
2023-6-3
8- 可能有点私心,不过是ryo现形态下的最好发挥(除了结尾),顺着这条路下去,以此君的才华,说不定又能开辟出新天地来,走着瞧吧 最后一段副歌扣分,重点在于氛围的营造以及悦耳不在于怪异啊喂(换个角度来说,第一段副歌就完美地做到了这两点,ryo还是一如既往的会写伴奏!) // 升分至8 果然…在下还是不可抗拒地爱上了ryo啊…我说ryo桑,别写歌了,咱们私奔吧( -
結束バンド
2022-12-28 / 結束バンド[後藤ひとり(CV. 青山吉能)、伊地知虹夏(CV. 鈴代紗弓)、山田リョウ(CV. 水野朔)、喜多郁代(CV. 長谷川育美)]
2023-1-2
7+ 64%/7%-14% 4首隐藏曲没一首喜欢的,糟心。 // 9- 8 7+ 6+ 8- 6 8+ 8- 7- 8 8 8- 6 8 总结:摇滚就不要搞抒情啊! -
転がる岩、君に朝が降る
2022-12-25 / 結束バンド(Vo.後藤ひとり/青山吉能)
2023-1-2
8 你 死 我 活(原唱党和动画党的战争)(现在标准差降下来了)从动画角度还是很贴合主题的 -
面壁者
2022-12-08 / G.E.M.邓紫棋 / G.E.M.邓紫棋、Sihan
2023-1-8
有希望,宁就是本ryo厨的救星了(指rank // 我tm邓紫棋??不至于沦落到这种地步吧 // 阅毕,放在片尾不突兀,但是高潮呢?这是写歌还是写催眠曲啊?唱腔也不搭。钢琴音色还行,唯一的亮点。总之就是毫无诚意的一首,这甚至是在还没看词,也没考虑和三体的适配问题的情况下做出的判断,ryo他至少还有试图认真写。如果data数上来(也可能上不来)把殒命之时干掉了,请通知我一声,在下是排名乐子人 -
あのバンド
2022-11-27 / 結束バンド(Vo.喜多郁代/長谷川育美)
2022-12-9
8+ 列车驶近的压迫感 // 为孤独而作的一次正名,翻译过来就是(按虹夏ED的格式)“孤独有什么不好 享受孤独有什么不好!” 不就是凉嘛(也是我自己) -
祝福
2022-11-09 / YOASOBI
2023-5-20
编曲挥霍的才能与歌手消失的感情成正比,双输。原来吸引人但不好听的歌真的存在,那这个组合也算完成了一项壮举。不过YOASOBI的素质其实是好的,还得看看未来的发展。我的意见是ikura的声线最好唱全程紧张而非有太大的起伏涨落的歌,否则会塌掉。 -
MADE IN ABYSS ORIGINAL SOUNDTRACK 3
2022-10-26 / Arnór Dan、ベラフ(CV:斎賀みつき)、Takeshi Saito
2022-12-16
9+ 民歌体与电子乐,化合出极致的空灵。另外,作为TV剧伴,使用量已经可以了,大部分都能和动画画面联系起来。 // Tomorrowland,Old Stories,Mallets of Abyss,Ouni,Juroimoh Mutation,Counterpoint of Abyss,ベラフの子守歌。 // gravity整体一般 -
Kanaria.code
2022-09-21 / Kanaria feat. 初音ミク、GUMI
2023-2-4
听哭了 漫无止尽的八月七集版 // 好吧,没听完就来打分的我是屑 QUEEN稍好一些,但已难挽大局,大概加0.5吧,不打算改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