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座になれたら
2022-12-25 / 結束バンド(Vo.喜多郁代/長谷川育美)
2022-12-31 / 标签: 2022 单曲 アニソン
编曲是蛮好的,长谷川的声音也特别搭,就是不太对我目前口味,还是喜欢前期几首。 -
忘れてやらない
2022-12-25 / 結束バンド(Vo.喜多郁代/長谷川育美)
2022-12-31 / 标签: 2022 单曲 アニソン
ZAQ的歌词果然就是王道,青春的韵律感,准急列车和教室的气味。 -
カラカラ
2022-10-30 / 結束バンド(Vo.山田リョウ/水野朔)
2022-12-31 / 标签: 2022 单曲 アニソン
本来第四话换掉了我爱的《Distortion!!》是有点不高兴的,但一想到是凉的角色歌,忽然又觉得慢什么可挑剔的。乐队人啊,一个比一个穷,毕竟预支的是生命。 -
Distortion!!
2022-10-09 / 結束バンド(Vo.喜多郁代/長谷川育美)
2022-12-31 / 标签: 2022 单曲 アニソン
大副歌最后一连串押韵直击灰质。「君も同じかい?」 -
青春コンプレックス
2022-10-12 / 結束バンド(Vo.喜多郁代/長谷川育美)
2022-12-31 / 标签: 2022 单曲 アニソン
初听是有点失望,循环两周后已回想不起失望的理由。至于C/W曲,每座都市都充斥孤独,但至少东京有少女摇滚。 -
残響散歌 / 朝が来る
2022-01-12 / Aimer
2022-12-31 / 标签: 2022 单曲 アニソン
《残響散歌》原来这么好啊,算是Aimer的新路线?飞内将大认真起来还是靠得住。虽然更像是典型的アニソン,但整个庞杂的编曲处理得相当舒服。这季“鬼灭”动画我还是得补一下。 -
おもかげ (produced by Vaundy)
2021-12-17 / milet×Aimer×幾田りら
2022-12-31 / 标签: 2021 单曲 动画歌手个人曲
索尼:怎么回事,这种天下我有的气氛! -
Walpurgis
2021-04-14 / Aimer、Vaundy
2022-12-31 / 标签: 2021 专辑 アニソン
一眼望过去几乎全是tie-up,商业资源真的拉满了。论歌曲本身,2020年前后感觉是比较平淡的。 -
SPARK-AGAIN
2020-09-09 / Aimer
2022-12-30 / 标签: 2020 单曲 アニソン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当时只看了几话,不过OP是可以啊。我个人更喜欢第一季OP的风格,但这首标题曲单放在Aimer的作品序列里并不差。其他几首C/W曲就平庸些。 -
花の唄 / I beg you / 春はゆく
2020-08-19 / Aimer
2022-12-30 / 标签: 2020 细碟 アニソン
等我有朝一日补了“Fate”系列动画,也会对这一张的歌记忆犹新。 -
春はゆく / marie
2020-03-25 / Aimer
2022-12-30 / 标签: 2020 单曲 アニソン
考虑到梶浦和Aimer的苦大仇深歌都是同质化的代表,《春はゆく》的表现确实还可以了,至少让人记得住。 -
Torches
2019-08-14 / Aimer
2022-12-30 / 标签: 2019 单曲 アニソン
三首新歌都好,但是《Daisy》尤其出彩,串联起了Aimer的早期爵士翻唱和后来的都市朝气风格。 -
STAND-ALONE
2019-05-05 / Aimer
2022-12-30 / 标签: 2019 单曲 动画歌手个人曲
《轮到你了》在那年应该算是现象级了,可惜我没追,如今才知道主题歌是Aimer唱的。单从歌来说,确实听不出来和以往的动画歌有什么区别…… -
I beg you / 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 / Sailing
2019-01-09 / Aimer
2022-12-30 / 标签: 2019 单曲 アニソン
标题曲就是梶浦阿姨一出手果然这味儿,编曲够正,也没有喧宾夺主。《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居然能听出怀旧气息,感觉到位了。 -
Black Bird/Tiny Dancers/思い出は奇麗で
2018-09-05 / Aimer
2022-12-30 / 标签: 2018 单曲 影视
几首都不差,尤其《Tiny Dancers》是对《ONE》朝气系的延续,但还是同质化有点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