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青」2014年10月番剧-详评与记录-暂未补完
《四月是你的谎言》
《白箱》
《寄生兽》
《命运之夜 无限剑制 第一季&Fate/stay night UBW》
《巴哈姆特之怒》
《甘城光辉游乐园》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寻找失去的未来》
没有出现名字的作品个人认为比较普通没有进行排序
ps: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
四月は君の嘘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四月是你的谎言》樱花树下吹响口风琴的少女与悦声而来的少年友人A,有马公生与宫园熏的音乐之恋,横山克的音乐在触动心弦,催人泪下的悸动与感动,成为了青春时光中的美好记忆碎片。 -
SHIROBAKO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白箱》宫森葵、安原绘麻、坂木静香、藤堂美沙、今井绿,五个女孩一起制作动画的故事(完结时才刚有起色),非常现实且真实的动画制作组故事,一个公司里形形色色的人,都很形象的映射在这部作品里,包含工作的经验、阅历、努力、认真、为人处世等等各种元素,非常有意义的动画,很值得观看,“困扰时观看一遍可能就能找到答案”。 -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寄生兽》猎奇外加一点血腥,在不懂欣赏的时期里观看的,那时只觉得还行,但不太喜欢画风,以至于没有看完,可能时至今日再看一遍会有不同的感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014年10月4日
《命运之夜 无限剑制 第一季&Fate/stay night UBW》成为“正义的伙伴”,这是有着Saber、红A、间桐樱、牲畜慎二、麻婆、金闪闪,伊莉雅、枪兵幸运E、佐佐木小次郎、R姐等人的故事;制作依然保持超高水准,非常值得观看。 -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巴哈姆特之怒》 存在着人神魔的世界,围绕黑银之翼邪龙巴哈姆特即将复活的事端展开的故事,制作精良,人设很具个性(比如印象深刻的爆炸头),音乐磅礴大气,画面恢弘,超强的大作既视感,第一季很好看,画面感十足与中肯的剧情,但第二季的剧情从中间开始崩了,不过超高的制作水准将剧情差的缺点模糊掉了,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 -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甘城光辉游乐园》超级好看的人设,肉肉的画感真的赞!性格超好的女角色与不按套路出牌的男主还有可爱的吉祥物,组成了一个超级热闹的游乐园,无厘头欢乐,非常开心!! -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文艺部的各位某天突然获得了强大的超能力,但世界并没有存在邪恶敌人,于是便造出了战斗的场所来自娱自乐对决,超能力校园日常,人设很好看,还不错。 -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部的故事,天然结城友奈,理性东乡美森,傲娇三好夏凛,部长犬吠埼风,乖萌犬吠埼树。 神树构建了世界,宇宙外来物种要将神树消灭,被欺骗的少女会进入树海化的世界成为勇者消灭怪物守护神树,以身体为代价获得力量;不知真相时充斥的违和感,跟小圆很相似,但世界观小,剧情内容也比较少。 -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穿越进网游里的设定,有着刀剑神域的影子,可以复活所以完全没有冒险感,而是比较普通的经营养成剧情,每个角色人设都很像路人,缺乏个性、逻辑思维,画面糊,配音廉价,中二气息爆棚,彰显小聪明,不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