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众冲突的动漫
-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所以说闹了半天,各种令人感到nb的音乐,氛围,塑造的男一男二那么特别,就讲了个过家家游戏,反派是干什么的?这不就一个很普通的套路番? -
シグルイ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讲的太慢了,氛围足倒是妙笔,但也太太喧宾夺主了,看了两三集,都不知道要干啥,最后打也没打完,卡在一个点上,是挺血腥的,但没有美学,跟a叔没法比,漫画不错,动漫不值太高分 -
魁!!クロマティ高校
2003年10月2日 / 桜井弘明 / 野中英次 / 音地正行
这个应该是我与他怎么都对不上电波,无论是日常,男高,女高,都能看下去,这么低分这的确是我的偏见,可实在搞不懂搞笑的点呐 -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一开始的确看的很爽,但几集之后,就对他的套路无感,各种美女的死法层出不穷的确视觉盛宴,但想要表达什么身不由己,总觉得也太用力过猛,显得好刻意,到后面属实有些无聊 -
氷菓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文艺青年最爱的小清新呐,前面几集的确很美,很惊艳,让人舒服,但越到后面越无聊,没有必要的情节很多,补充的细节也没有多大用,好好的恋爱番,用力过猛,到后面就弃了,小说到不错,补充的很到位,动漫不值这么高的分 -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我第一次看动漫能讨厌成这样的女人登场了,让我记忆很深的就是哥哥累个半死,回到家里,那个女人好一顿捣乱,没感觉搞笑,对这个女的,已经厌恶到极点,套路番无非后面还得洗白,到最后不是很能接受故事发展和人物动机,美感是很足,但并无卵用 -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ED虽然挺乐的,但跟这个片不大合吧,而且比前两季并没有感觉强多少,虽然还是温馨与搞笑都有,但总体与第二季感觉差距不大,是有制作组的加成? -
ぼっち・ざ・ろっく!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今年令人可怕的动漫来了,女孩子们都很卡爱,表情包也足,剧情不能说是多普通,但不就女孩子追音乐梦的套路番,而且还是主角可爱但自己又不自知的套路?而且后来觉得不像社恐,倒是有类似精神问题的感觉。7.5到8分比较好吧,还是因为有制作组的加成? -
進撃の巨人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从头看到第三季也没觉得哪里神来,已经被吹得不行不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