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给八分及以上的madhouse片
madhouse是本人最喜欢的动画公司,虽然近年商业化严重,但是它仍留下了不少经典,非常多的冷门动画,在此列举一下个人最喜欢的一些。
这个目录充其量只是个人推荐,还有一些在bangumi评分比较高的作品没有加入目录,像是《摇滚新乐团》本人并没有评8分以上,其余还有一些本人没有补完,暂时不加入目录。
其中有像是《皇家国教骑士团OVA》这种madhouse制作了部分回数的动画,我也一并加了进去。
以后会不断添加(大概吧)。
这个目录充其量只是个人推荐,还有一些在bangumi评分比较高的作品没有加入目录,像是《摇滚新乐团》本人并没有评8分以上,其余还有一些本人没有补完,暂时不加入目录。
其中有像是《皇家国教骑士团OVA》这种madhouse制作了部分回数的动画,我也一并加了进去。
以后会不断添加(大概吧)。
-
HELLSING OVA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整整出了6年的暴力美学动画代表作,毫不夸张地说,三家公司里madhouse做的最好 -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