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海賊王 Day 11 海賊王 Day 21 海賊王
Day 2 海賊王 Day 12 海賊王 Day 22 海賊王
Day 3 海賊王 Day 13 海賊王 Day 23 海賊王
Day 4 海賊王 Day 14 海賊王 Day 24 海賊王
Day 5 海賊王 Day 15 海賊王 Day 25 海賊王
Day 6 海賊王 Day 16 海賊王 Day 26 海賊王
Day 7 海賊王 Day 17 海賊王 Day 27 海賊王
Day 8 海賊王 Day 18 海賊王 Day 28 海賊王
Day 9 海賊王 Day 19 海賊王 Day 29 海賊王
Day 10 海賊王 Day 20 海賊王 Day 30 海賊王
答蓝胖这些的人都没从实际出发,只是为答而答吧……嗯,包括我。
2也改成四谎,秒五BE无所谓
我还以为是这样的
特别是红辣椒,精神分析手法总觉得形式大于内容。我也不太喜欢eva,还有少女革命b38
我也不太喜欢红辣椒,其实就是个文科版盗梦空间
我对这类以做梦为卖点的片子都不太感兴趣,比如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红药丸蓝药丸。毕竟我生活在此岸,彼岸离我太遥远了,只是生活中的点缀。这时候突然有人对我说,彼岸马上就要降临了,正在侵蚀此岸,两个世界的边界渐渐混淆,我会觉得太超前了
如果攻壳的那篇日志能够写出来,我会详细讲讲。米德和库利都认为自我包括两个组成部分,一个是由外部社会规则抽象而成的客观行动者,另一个则是对前者的一种态度。这两个部分构成了自我的外部和内部、客观和主观、本相和镜相、不变和流变,米德称之为“主客我”,库利称之为“镜中我”。在我看来,精神分析手法就是把自我的两个组成部分混合起来进行叙事,呈现出一种癔乱癫狂的状态。但离我的个人经验太远,不很喜欢。
我觉得佛洛依德晚期的社会学研究有把这个“客我”当作宗教心理起源的倾向。你提醒了我还可以把这部分内容加到文章里
套用柯南道尔的阁楼理论。我觉得每个人能够用力去爱的东西都是有限的,你在动漫上用得少些,很有可能在别处寻到更大的世界
应该说,精神世界的具现化,是现代影像空间中一种很重要的手法。不喜欢臆乱癫狂的梦,或许是仅仅不喜欢这种外观,这种气质。而一些充满诗性或神性的梦境,或许会喜欢也说不定。。。
接主楼:
12.看的过程很痛苦但看完评价很高:蜂蜜与四叶草 虽然属于温馨治愈类,但过程中却很苦涩
13.最黑童话的动画:来自新世界(如果这个算的话
14.让你觉得生活如此美好的动画:温馨治愈的日常番,比如悠哉日常大王
15.你认为超越了原作的动画:纯粹的动画党无法回答
16.第一次废寝忘食补完的动画:fate/zero
17.没有看懂而不明觉厉的动画:剧场版 攻壳机动队无罪,觉得有点太玄。。
18.本命声优演出最精彩的的动画:宫野真守,死亡笔记
19.你很喜欢但不会轻易安利的动画:4月新番 重启咲良田
20.让你想圣地巡礼的动画:永远神往神奈川的那个路口——灌篮高手
21.单纯因为美术风格而喜欢的动画:会喜欢很多美术风格的,却没有过单纯因为美术风格而喜欢的,我选择言叶之庭吧。诚哥的代表作之一
22.好评但没有你喜欢的角色的动画:钢之炼金术师FA
23.让你笑疯的动画:男子高中生的日常,依然能想起来笑的肚子疼的桥段
24.让你爱上那个监督的动画:与其这样说不如说监督标签最让我在意的动画:新房昭之 化物语
25.第一部让你彻夜难眠的动画:目前还没有。。。
26.最让你猜不到结局的动画:是来自新世界!
27.让你流泪最多的动画:催泪弹就不再重复推荐了。我选择声之形
28.风评一般但你很喜欢的动画:有点同19,不过我觉得污彩限其实真的还挺好看~~
29.作画灾难但剧情优异的动画:赌博默示录系列~
30.你一生的本命作:那这个位置我留给花牌情缘
这么长时间来每天都打扰楼主,抱歉啦~
但上面也这么多人列出海贼柯南了。
要说几乎真的仅仅是喜欢美术风格话,可能是《高校舰队》7分了吧……人设感觉比《少战》舒服太多(虽然还是分不清谁是谁),但剧情比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