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轩辕剑叁 云和山的彼端 軒轅劒叁 雲和山的彼端
1999年12月4日(CD)、2000年5月(DVD白金典藏版) / PC / RPG / DOMO小組
2011-4-1 / 标签: 云和山的彼端 轩辕剑三
大气,剧情赞,战斗系统大赞,国产游戏巅峰时期啊。。。如今。。。唉。。。其实我一直认为这代比天之痕要好。。。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11-4-1 / 标签: 天之痕
音乐大赞,战斗只能三人,不给力啊。。。反正读档玩了两个结局。。。还是更喜欢玉儿。。。嗯。。。什么?你说双飞?。。。我可是老实人。。。 -
最终幻想8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I
1999-02-11 / PS、PS3、PSP等 / RPG
2011-4-1 / 标签: FF8 FFVIII
为数不多的打了3遍的游戏,因为有爱还是因为当时年纪小?(⊙o⊙) -
零 红蝶 零~紅い蝶~
2004年8月5日 / Xbox、PS2 / 恐怖動作AVG / TECMO
2011-4-1 / 标签: 零 红蝶
大学在宿舍关灯玩的啊,故事超好啊,瞎得一堆老爷们不敢看啊,不过还好玩的时候总有宿舍老大在我旁边讲笑话“喂,往哪儿走?你是刚从那条路来的好不好” “哦?!是吗?!哦哈哈,哦哈哈哈哈哈” -
零~刺青之声~ 零~刺青の聲~
2005年7月28日 / PS2 / 恐怖動作 / TECMO
2011-4-1 / 标签: 零 刺青之声
玩过一代和二代的话会见到许多熟悉的场景,女主角很漂亮滴,结果在家玩的时候一老同学过来见了说“嗯?长的像我女朋友啊”。。。擦,你赶紧有多远死多远!!!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1-4-1 / 标签: 生化危机4
由于视角和操作原因,难度不小。。不过我还是穿了pro难度,哇哈哈哈,最爱ada!!!(那谁,我可没说你 - -|)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埃拉西亚的光复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Restoration of Erathia
1999-02-28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11-4-2 / 标签: 英雄无敌 3DO
从初中接触,现在还偶尔玩玩,算是系列里最好的一作了,也不能说5不好,只是没感觉,顺便纪念逝去的3DO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1-4-1 / 标签: mgs snakeeater
因为没玩过mgs1,2代,所以没玩太明白,最近玩完mgs4回顾了历代剧情才算搞清楚。说实话不是很喜欢这种潜入类的游戏,但是游戏素质以及小岛同学对细节的把握真没的说。 -
汪达与巨像 ワンダと巨像
2005年10月27日 / PS2、PS3 / ACT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1-4-1 / 标签: 旺达与巨像 旺财与大象
每当杀巨像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很残忍,所以。。。我烂尾了。。。 -
新鬼武者:幻梦之晓 新鬼武者 DAWN OF DREAMS
2006年1月26日 / PS2 / ACT
2011-4-1 / 标签: 新鬼武者
感觉是鬼武者系列里面可玩性最高的一代了,还能让2P加入而且不分屏,当然视角的话你俩需要配合吧,一个不小心。。。咦?你人跑哪儿去了。。。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11-4-1 / 标签: 逆转裁判
成步堂大叔啊。。。你怎么能去弹钢琴呢。。。剧情不如3代感觉 -
欢迎来到 动物之森 おいでよ どうぶつの森
2005-11-23 日本 / NDS / SIM
2011-4-1 / 标签: 动森
收到信什么的最萌了!!有木有!!反正联机之后我就去别人那里偷水果回来卖。。。- - -
七日死 怨 ナナシ ノ ゲエム
2008-07-03 / NDS / AVG
2011-4-1 / 标签: 七日死 3D音效 恐怖
环绕的音效很恐怖,朋友玩的时候差点没把ds扔出去。。。不过到了后期几乎就变成了捉迷藏游戏 - -|| -
恐怖惊魂夜 かまいたちの夜
1994-11-25 (SFC) / Android、SFC、PS等 / 推理游戏
2011-4-1 / 标签: 恐怖惊魂夜
玩的是魔幻学院的汉化版。。没有打出所有的剧本和支线。。。不过第一次竟然让真理给打死了实在是不甘心啊。。。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11-4-1
随意玩了一会儿然后发现真有意思,语音真好听。。。不过。。。这选择太多了也不是好事。。呃。。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1-4-1 / 标签: DMC
加强版里能用他老哥还是很不错的,记得一大学同学竟然玩了20多遍。。。好可怕。。。 -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 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
2003年9月27日(初回版) / PC、PS2、PSP / ARPG
2011-4-1 / 标签: 伊苏 YS6 红发亚鲁特
好像是高中时候玩的,还买了正版。当时感觉很不错,falcom历来就仗着美工用图片做过场动画。。。你就不能来个cg啊。。。 - -|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1-5-18 / 标签: 生化危机 PS3 双打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1-4-1 / 标签: ICO 牵手
不放手啊不放手,真美好啊真美好。。。嗯。。。不过这游戏我烂尾了。。 - -| -
战国BASARA 2 英雄外传 戦国BASARA 2 英雄外伝
2007年11月29日 / Wii、PS2 / ACT
2011-4-1 / 标签: 战国大香蕉
某人对我说:这游戏是发泄专用。。。嗯。。。春日酱~~~~~我来啦~~~~ -
格兰蒂亚2 グランディアII
2000年8月3日 / PS4、DC、PS2等 / RPG
2011-4-1 / 标签: 格兰蒂亚
小时候淘了一张盗版盘,玩的很开心啊很开心,印象最深的是它的战斗系统,那时候我就想原来RPG的战斗系统还可以这么先进啊。。。
玩过的标签
- 4逆转裁判
- 3奎爷
- 3战神
- 3樱花大战
- 2恶魔城
- 2零
- 2风雷时代
- 2仙剑
- 2圣女之歌
- 2神谷英树
- 2PS3
- 1TK
- 1新鬼武者
- 1旺达与巨像
- 1怪物猎人
- 1ZOE
- 12D神作
- 1Konami
- 1godhand
- 1神之手
- 1欢乐
- 1梦幻之星携带版2
- 1战场女武神2
- 1Hollow
- 1mhp3
- 1恐怖
- 1神秘海域2
- 1竖屏
- 1战神三部曲最后一作
- 1暴雨
- 1旺财与大象
- 1三叶草工作室
- 1战国大香蕉
- 1七日死
- 13D音效
- 1合金装备
- 1nds忍龙
- 1恐怖惊魂夜
- 1snakeeater
- 1生化危机4
- 1红发亚鲁特
- 1剧情好
- 1像电影
- 1红发沉默男
- 1FF8
- 1FFX
- 1FFVIII
- 1英雄无敌
- 1DMC
- 1红蝶
- 1牵手
- 1块魂
- 1MGS
- 1仙剑奇侠传
- 1植松伸夫
- 1大神
- 1YS6
- 1北欧女神
- 1生化危机
- 1ICO
- 1赛车
- 1NDS
- 1伊苏
- 1马里奥
- 1天之痕
- 1应援团
- 1YS7
- 1黄昏旅馆
- 1双打
- 1chun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