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クラブ・スーサイド
2020年10月30日 / Android、iOS、PC / ADV
2021-11-26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恋爱要素很少,其中只有一个角色是有恋爱路线的,其他基本上都是点到为止的友情。剧情的话对上了电波就会喜欢,与其说探讨生死,不如说是剧本娘在输出自己的价值观,风格很强烈。每个角色塑造得都蛮有意思,女主也很可爱,bgm好听,对小品作来说值回票价。唯一缺憾是bug太多,为数不多的语音还会错位,呜呜呜…… -
重生之隔壁老王 Rebirth:Mr Wang
2020年10月3日 / Windows / AVG,SLG,ERO
2021-5-23 / 标签: GAL NTR STEAM
小游戏,没啥剧情,除了动态H以外毫无可取之处。然而画风也不太统一,HS里面大概只有一半是好用的。 -
NTR传说 NTR伝説
2020-07-31 / PC / SLG
2021-4-14 / 标签: GAL NTR
一开始挺新鲜的,像素SLG做得那么拔自然是好评如潮,可惜玩久了重复内容太多,一直打工刷金买各种道具,也有一些奇奇怪怪的BUG…… -
火箭 ゆるすまぢ! そしらぬ笑顔と汚れた下着
2020年3月27日 / PC / 浮気妻にざまぁwするADV
2020-7-5 / 标签: GAL NTR
原画特别妙,只看CG都觉得很实用……剧情的话其实挺唏嘘的,屑人妻跟可怜的丈夫。有很多细节让人感觉巨现实,生理不适……黄毛只是一个普通的爱玩女人的总裁而已。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9-17 / 标签: GAL
可能期待值太高了,后面收伏笔总觉得太短,有点高开低走的意思。也有很多细节没讲清楚,过于顺理成章。不过作为拔系小品作来说剧情质量还是不错的,CG的肉感很棒棒,实用度高,从拔的角度上也值得一推。猎奇部分就比较草率了,就是走个形式,其实没有很虐。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1-1-20 / 标签: GAL 猎奇
原画非常好,但短是真的短,小品作都比这长吧?!因为太短了很多剧情都处理得很草率,除了猎奇可以看看,其他都挺一般了。 -
爱之钥2 アイカギ2
2019-04-26 / PS4、PC / 自堕落幼馴染とイチャラブ同棲ADV
2020-4-6 / 标签: GAL
因为个人原因代入感相当强的一作……纯纯的撒糖,恰到好处的拔。男主也太好了吧……!我也要男 妈 妈!女主的人设相对没那么出彩,更像是宅众的缩影,大奶子真好啊。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0-2-3 / 标签: GAL
慕名而来。逃生恐怖紧张的节奏跟两个女主间软绵绵的治愈感给整个故事营造出一种谜样的氛围……剧情倒是没太多想说的,不算对得上,但是也不差,是可以心态平和地推完的一作。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1-2 / 标签: GAL STEAM
这游戏演出真的没话说……完爆好多恐怖游戏了吧(喂)。monika很有魅力,要是整体再长一些/剧情丰富些就好啦。 -
七个小矮人2
2017年9月15日 (Steam版) / PC、Web、iOS等 / 女性向AVG
2017-11-25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STEAM
我真的讨厌橙光……搞个STEAM版系统还是那么辣鸡的。这作剧本一般,在做各种高逼格设定之前还是先把恋爱剧情写好了吧。但是我很喜欢文特森这个人设……唉,他温柔到我心碎。 -
卡萨布兰卡之蕾 カサブランカの蕾
2017-05-26 / PC / 恋愛ADV
2021-4-5 / 标签: GAL
挺有教育意义的,给想开后宫的玩家一剂猛药。要知道从男主出轨的那一刻起这就不是纯爱了,背叛过女友就不要在女友绿你的时候哭天喊地。ミク这个角色也十分有意思,又是绿茶,又是高攀不上的白月光,而这个白月光真的没把你放在眼里。另,实用度挺高的,很好用。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8-2-26 / 标签: GAL
丧尸篇还不错,结果后来元素越叠越多反而low了起来……玩的途中有时还好但有时会觉得很不快,比如整个故事充斥着没了男主剧情就发展不了大家什么也没干的感觉,然而男主自己也不怎么样,虐个低智商杀人魔仿佛自己很屌,实质上就是一直滥用轮回……总的来说要求不高还是可以消遣的玩一下,剧情不拖算比较紧凑。 -
九号房 Room No.9
2016-09-30 / PC / ADV
2020-10-26 / 标签: BLゲーム
最开始打的试玩版,冲着猎奇来的,打通之后发现就是拔作啊——!两个直男的友谊故事,肉欲真的是跨出那一步之后就很难回头了啊。流程不长,但细节都描写得很不错,那种直掰弯的内心挣扎让人很愉悦。不过最好的果然还是亲友结局那种平淡又纯粹的感觉,“我只想和你当一辈子的好朋友”。最后,大地太有魅力了,我好想多点伤害他(?)…… -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7-8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手游
只玩了aoi线,剧情一般般略老套,但代入感真的无敌……亲屏幕是个什么操作啊!!被撩得各种老脸一红……原画很好看加分。延长会面要氪金这点很有嫖男人的实感……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6-10-26 / 标签: GAL 猎奇
哎呀我只能说这是个各种意义上很满足我欲望的作品。前面猎奇那些事件真的都很满意,虽然有点后劲不足,大概是剧情铺垫不够加上猎奇方式已经没什么可以玩了一直重复那几样……你说男主有cv该有多好.jpg。原画倒是觉得……太萌系了跟这个故事风格有点不搭啊……但整体也可以。 -
纯真老实的女朋友,被最凶性爱部劝诱之后…? 清楚で真面目な彼女が、最凶ヤリサーに勧誘されたら…?
2016-05-27 / PC / 実録!実質ヤリサーハメ歓ノベル
2017-11-19 / 标签: GAL NTR
这女友性格在NTR前已经负分滚粗了啊……第一次干就V字手,征服感为零。就原画还行。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8-1-9 / 标签: GAL STEAM 猎奇
过家家般的后宫除魔队伍,见过除魔师怕鬼的吗?自吐槽穿着和服白大褂战斗可还行。男主的自我思考能力为零,开始圆香说要搬家男主丧飞天,基友随便说两句异地不是问题他立马豁然开朗……大哥你是在逗我笑吗?后面也动不动圆香助攻,男主何德何能。除了这些槽点外,游戏画面演出不错,爆joker身份的时候还是挺没想到的……我更喜欢joker跟他前女友这种副西皮。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1-6-29 / 标签: GAL
其实感觉只有TE是真实的世界线,之前的路线更像是在妄想。“每个中二少年心中都想有个任自己玷污的女神”。男主也是有那么一些些可爱的(指可怜意味)。而美月描绘得太有神性导致有些刻板,倒是CG画得很乖巧挺勾起人嗜虐心的。 -
孤僻少女改造计划 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
2016-03-18 (DL版) / 2016-03-25 (パッケージ版)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10-29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只走了才人线,笑点可以的,很多台词都笑得不行,虽然恋爱部分就有点强行了……原画太GAL,乙女的角度看着没啥感觉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17-10-25 / 标签: STEAM PS4
沉迷了一段时间,只要不打开游戏可以缓缓,一打开就会继续沉迷……。说是牧场的致敬作倒也可以理解,男女无差攻略这点真的很棒啊!剧情内涵点也不少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016年2月18日 / Xbox One、PC、PS Vita等 / ACT
2016-7-10 / 标签: PS4
之前打了日版……港中收到还没打,但剧情看着是跟原作没啥差异。立体机动飞起来很浪,就是耐玩上差一点,后期就无限刷巨人了。但总的来说还是对路人友好,对粉也称得上是良心的一作。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2015-09-03 (Android) / Android、iOS、PC / アイドルリズムゲーム
2016-8-2
我比较土包子,玩到这种质量的音游只能星星眼了。3D演出真的好看,虽然实际打歌用不太上…但依旧不可妨碍这高逼格,整个游戏就大写的赏心悦目。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1-1-21 / 标签: GAL
我哭得好大声……喜欢伊梅恩!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6-7-10 / 标签: PS4
从0入了如龙坑,泪点低剧情有好几回看哭了……小游戏也挺好玩(当然白金不能),麻将就够我打一年半载了【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