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18-1-17
可能是先入为主吧 感觉算是仙剑系列巅峰了(虽然只玩过1234)没对1的情怀 4在我眼里除了画面还真不如这个 好感度和多结局/尸块冶炼/当铺经营/魔剑养成/合成/合击技/小游戏/古董收集等等 后面几作在剧情和画面上不做评,游戏性感觉越做越倒退了.. 虽然只是0几年的拙劣的嘴都没有的Q版玩偶建模(但是感觉龙葵比立绘可爱 7分1分情怀 -
末日拾荒者 末日拾荒者
2013年12月16日 / PC / 动作冒险(ACT)类
2018-1-17
看别人的实况后玩的游戏,优点是末日的感觉和不明不白的剧情很有味道(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种画面简陋多是文字叙述的),身体健康饮食物品等系统做的相当真实。战斗和合成比较简陋,剧情有头没尾,明显没做完,还有就是虽然有roguelike元素但还是比较套路化,知道最优选择后二周目完全没有动力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8-1-17
很多人喜欢2感觉还是故事的连贯性吧,后面受人诟病的无双这代也是一个烟雾弹就可以做到,主线也短而且没什么难度(不过奥德赛完全变RPG了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18-1-17
个人感觉应该是横版魂味游戏里比较成功的了,系统仿的有模有样,手感还不错,世界观和故事也有点意思,就是有些地方跳跃有点烦。大剑加黄金酒太强力了,尤其是剪刀这把大剑,一周目建议不要使用,严重破坏游戏体验(最终boss5下重击结束,10秒左右)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18-1-17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8-1-17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8-1-17
音乐,背景很有味道,最后意犹未尽,感觉哪里还是差了点意思,不过也差不多够了这个价格 算是我喜欢的感觉 -
幽浮2 XCOM 2
2016-02-05 / Xbox One、PS4、PC / 回合制策略
2018-1-17
画面和游戏机制明显比1好,但是元素没一代多,审问,拦截幽浮(虽然一代也太简陋),身体改造,shiv,mec制造等都没了(spark太丑而且还是比较鸡肋)基地建造的设施也少了很多,隐蔽做的还不够完美,lw2mod那种形式我觉得不错,可惜不会再有了,希望有新的大型mod吧,新dlc没玩过不评价 -
骑马与砍杀:战团 Mount & Blade: Warband
2010-03-31 / PC、Linux、Mac OS X / ARPG
2018-1-17
第一份正版游戏,初三到高二玩了很多,当初真的是很爱。画面说是简陋不过分,自由度说高不高说低也不算低,算是动作+rpg+策略吧,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觉得无聊。靠mod续了很久,天国的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