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ジオグラマトン -Dyogrammaton-
2005-02-25 / PC / ADV / CLOCKUP
2024-3-15 / 标签: CLOCKUP 钟表社 机战 萝卜 鬼畜 2005
钟表机战系列的开篇之作,质量较为一般,30几个小时的游玩时间里数次因为恭介篇的白开水废萌日常和リョウト篇的大段凌辱hs描写犯困。这作的价值就是介绍世界观,像是DAKT,异次元空间,『ヨミ計画』,加速时间,硅基生命,长生种,时间逆行能力……来为续作铺路。//上月球和「主」的最终战算是久违地燃了一把,和ディゾルブ的其他战役就都挺烂的了。独爱最终战结束后二人向着地球坠落的氛围,「也许下一个瞬间,机体便会燃烧殆尽,她的声音也会浸微浸消于茫茫宇宙,对恭介来说,此刻的一切都饱含着爱意,“等一切结束了,我们结婚吧,把大家都叫来,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玩过的标签
- 34同人
- 18短篇
- 17erogame
- 11埋作
- 10galgame
- 8生肉
- 7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6AVG
- 6raiL-soft
- 5友情
- 5Liar-soft
- 5悬疑
- 5雰囲気がいい
- 52001
- 5狂气
- 4电波
- 4希
- 4奇幻
- 4CLOCKUP
- 4田中ロミオ
- 3全年龄
- 3氛围作
- 3猎奇
- 3SF
- 3钟表社
- 3致郁
- 3机战
- 3LIGHT
- 3百合
- 32005
- 22002
- 2盘1
- 2NEW++
- 2WINTERS
- 22006
- 2人际关系
- 2雰囲気ゲー
- 2CYCLET
- 2堀部秀郎
- 2美遊
- 2好剧本
- 21999
- 2民俗
- 2被埋没的名作
- 22004
- 2文艺希
- 2世界观
- 22011
- 2FD
- 2爱情
- 2人生
- 2治愈
- 2推理
- 2冒险
- 2PC
- 1上原一之龍
- 1和風
- 1馆作
- 1川石幸宏
- 1无厘头
- 1五月雨だるま
- 1有毒
- 1女主可爱
- 1広田一樹
- 1ホワイト
- 1电影
- 1織音
- 1佛学
- 1家国情怀
- 1想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