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2017年4月12日 / Android 4.4以上、iOS 8.0以上、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2-22 / 标签: 手游 JRPG 抽卡
剧情和音乐还行,抽卡真的坑,弃坑了。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23-2-21 / 标签: galgame minori 七尾奈留 神OP 全年龄 天门 分割商法 轮回
一开始还觉得挺有意思,OP也很NB,可是到后面就有点无聊了,可能是分割商法的原因,爆点都留到后面几部了,结果后面几部也出不来了,结果这作的剧情就显得不怎么样。从角色塑造上开,爱丽丝很吸引人,我很喜欢,但这作没她的线,其他人的线也草草结束,我还没反应过来,一周目就完了。要剧情没剧情,看妹子又没福利,两边都不讨好,我很失望。不过看在全动态和神OP的面子上,给到了6分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感动 安静 深思 治愈 片岡とも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新岛夕 水月陵 FD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分割商法 桐谷华 调色板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分割商法 桐谷华
感觉平淡的收尾了,不过还行,至少没烂尾。只是在这最终作发布前看到了别人对结局的猜测(喵都BOSS论),真是很有想法,很让我震撼;结果其实也没什么反转和超展开了,有些失望。而且这作竟然还是全年龄。。。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废萌 桐谷华
虽然剧情白开水,但除剧情外都挺好的不是吗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萌拔 萝莉 妹 后宫 拔作 废萌
妹子挺可爱的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Lass 猎奇 超展开 血池轮回 神器
前期给了我一种很好的悬疑恐怖气息,以为只是猎奇杀人事件,让我有点兴趣,我还努力地推理找真凶。结果后面突然画风一转,魔幻展开,让我很失望,还硬塞给我各种设定,让我有点不知所云的感觉。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分割商法 水月陵
作为时计三部曲的第一部,虽然没什么亮点,但它成功地吸引我继续玩了下去,我觉得它在“激发读者阅读兴趣”这方面做地还可以,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这种悬疑推理类gal的原因吧,对这种题材不感冒的可能就推不下去。我还挺喜欢这种夜晚的校园,有种奇妙的感觉,因为gal的校园日常大都在白天,夜晚的感觉还挺新鲜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水月陵 分割商法
个人非常喜欢时计三部曲。这第二部最后的伏笔回收把我震撼到了,这也是我第一次为基友落泪,推其他的gal基本是为女主落泪。剧情挺精彩的,虽然还称不上神作就是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分割商法 水月陵
虽然没出现第二部那样令人震撼的点,但总体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再吐槽一下这游戏的感情线,感觉就第一部能进其他线,而第二,三部是接在前作的忧绪线的,再进其他人的线感觉很别扭,(竟然还有学园长线是我没想到的),个人觉得不如做成单线。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椿姐 CRYSTALiA 卯衣
椿姐很不错,但也仅此而已了。刃道的场景很拉跨,基本上就只能看文字脑补了,本来还能成为一大卖点的;同样是架空竞技,看看苍彼的FC比赛,视觉效果就很不错,体裁受限(galgame)无法发挥什么的,只是借口罢了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minori 新海诚 天门 治愈
感觉还是在为后篇作铺垫,这前篇有点无聊,希望能坚持下去。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欢乐 桐谷华 小鸟居夕花 遥そら 卯衣
冲着声优去玩的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minori 天门 新海诚 治愈 人生观
内涵很丰富的作品,很好的人生观和爱情观,OP也挺震撼的,中二社的巅峰之作。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key 麻枝准 新岛夕 催泪 治愈 全年龄 乒乓球 水月陵
乒乓球真好玩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致郁 桐葉 ウグイスカグラ 经验密码
伏笔的多次利用,剧情的一度反转,让我很震撼,不过中间还是有点无聊了。想给个8.5分其实,但没OPED,就四舍而不五入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sprite 青春 燃 架空竞技
虽然没有特别封神的地方,但综合性极高,可以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神作了。人设好看且声优阵容豪华;音乐也很好听;剧情也还不错,对FC的描写十分认真且详细,明明是架空的、虚构的,竟也能让我有“哇,好专业”的感觉,比赛也很精彩、很好看、很燃,尤其是明日香线的决赛;而美咲线则剧情比较有深度;真白线则侧重于甜甜的恋爱日常;莉佳线好像就没特别突出的亮点了,紫发女路人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39手游
- 27同人
- 24拔作
- 23RPG
- 23RPGMaker
- 20黄油
- 18像素
- 17SLG
- 16开罗
- 14悬疑
- 13桐谷华
- 12妹
- 12全年龄
- 11废萌
- 10猎奇
- 9分割商法
- 8催泪
- 8治愈
- 8ACT
- 8水月陵
- 8萝莉
- 7口袋妖怪
- 7休闲
- 7调色板
- 6推理
- 6FD
- 6片岡とも
- 6柚子社
- 6解谜
- 6和泉つばす
- 5恐怖
- 5ωstar
- 5致郁
- 5key
- 5minori
- 4燃
- 4轮回
- 4Nitro+
- 4八宝备仁
- 4卯衣
- 4动态CG
- 3女装
- 3NDS
- 3跑酷
- 3时间旅行
- 3哲学
- 3夏和小
- 3重口
- 3科幻
- 3后宫
- 3麻枝准
- 3GBA
- 3新岛夕
- 3夜のひつじ
- 3FrontWing
- 3小游戏
- 3卡牌
- 3sprite
- 3秋野花
- 3SCA-自
- 3和泉万夜
- 3天门
- 35pb
- 3童年
- 3国产
- 2音游
- 2神作
- 2短篇
- 2小鸟居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