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イケナイ子作り3 ~息子の恋人が魅力的で困ってます~
2016-01-29 / PC / 息子の彼女を寝取ってしまうADV
2016-3-10 / 标签: NTL 拔作 生肉
virwife的纯爱版,不过一个NTL作你还给我来纯爱就有点不伦不类了。。。女主完全没有智商啊。 -
她的圣域 彼女のセイイキ
2014-12-19 / PC / ADV
2016-3-10 / 标签: 拔作 汉化 甜作
玩的我一脸懵逼,为什么突然就H上了。。。虽说是拔作,但是这剧情显然是在偷懒啊,嘛,虽然还算甜就是了。 -
娇蛮之吻 つよきす
2005-08-26 / PC / 強気っ娘攻略ADV
2016-3-9 / 标签: 汉化 姐控
和美线-7分:总觉得是有好点子但是作者水平不够的感觉,和美前后的反差的确能成为亮点,但是能不能别交往后就全都是H啊?稍微在和美的内心描写上多下点功夫不行吗? -
姉母娘でイクッ! ~大好きな姉を奪ったくせに浮気を続けるクズ旦那から姉の娘と共にネトリ返す~
2012-10-26 / PC / 寝取られた大事な人を倍返しで寝取り返すAVG
2016-3-7 / 标签: NTL 拔作 生肉 姐控 后宫 人妻
非常不错的NTL作,尤其是傲娇侄女前后的转变非常有意思。 -
爱姐妹4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2014-05-30 / PC / AVG
2016-3-6 / 标签: NTL 后宫 拔作 生肉 人妻
后宫线-8.5分:甜丝丝的剧情,第一部让我推完后对角色仍留有眷恋的拔作。一般拔作大都是把笔墨花在各种天马行空的脑洞身上,而这作,明明从头到尾都是H场景,却像正作一样致力于描绘出一个个性格鲜明的女主。用H描绘角色形象,用H推动剧情走向,作为一部拔作已经达到了返璞归真的境地。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16-3-4 / 标签: 后宫 生肉 悬疑 猎奇 战斗
游戏背景设定太棒了,开局的桔梗剧情简直犯规。共通线不仅非常欢乐,而且色气十足。可惜的是琴莉这种傻白甜的性格放在这作里并不是十分吸引人。另外,虽然剧情略都合,不过最后的展开还是很有意思的。琴莉END1(8分):理想的GE。END2(8.5分):算是TE吧,非常棒。伊予END(8分):太潦草,多下点笔墨就好了。由美END(9分):剧情和前三个END不同,加入了大量的感情戏份,完美成熟的剧本。 -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6-3-2 / 标签: 人妻 汉化
凉子线-8分:游戏整体气氛轻松欢乐,即使剧情发展到最高潮的时候依旧如此,不过这也导致了共通线男女主难以积蓄足够的感情。刚开始的时候这作给我的感觉并不是很好,甚至有一种低成本拔作的感觉,但是剧情越往后发展描写就越发成熟,温泉那一段的剧情甚至可以称得上经典。不过主要问题还是情感积蓄不足,要是有个前传的话肯定会给作品增色很多。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2-28 / 标签: 汉化 悬疑 待推 人妻 战斗
双见线-8分:气氛渲染的非常棒,人物感情描写的很出色。但是,我还是想说作者完全不会写故事,即使幻想也需要有一个度。当把作品所有的伏笔都用“自带设定”来解释的时候,让人感受到的绝不会是新奇,而是恶心。【此芽线待推】 -
间宫家的五子情事 間宮くんちの五つ子事情
2016-02-26 / PC / 五つ子恋愛ADV
2016-2-28 / 标签: 拔作 生肉 后宫
后宫线-7分:妈蛋好不容易开了后宫居然是做梦啊!我不能接受! -
幸运祝词 ラッキー☆バード -エッチな幸運…これってホントにラッキーか!?-
2009-05-01 / PC / Hな幸運体感ADV
2016-2-27 / 标签: 拔作 汉化
设定挺吸引人的,脑洞也还可以,但是色气度不足。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6-2-27 / 标签: 汉化 NTR 猎奇 战斗
强制纯夏线,然而我喜欢的是冥夜啊啊啊啊!另外,大量的作战计划,科学理论,各种设定的描述把我耐性磨得干干净净的。剩下的大部分也都是男主不断的和人聊天聊天聊天。然后"郁",也就是死人的部分也太过套路化,尤其是最后一部分,太多槽点。因此,就结果来说对这部作品是很失望的,我所期待的燃、泣、郁,三个部分没有一个让我满意。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6-2-25 / 标签: 汉化 甜作
别的不说,纯白在我心目中甜作第一的地位是没跑的。爱理线在进入个人线之后真的可以说甜到骨子里,游戏对女主内心刻画非常到位,剧情节奏也很不错,bgm也是一大亮点,CG我也非常喜欢。但是除了爱理线,别的线并不是那么出彩,例如妹线,共通线中被樱乃的无口和兄控萌到,而到了个人线却开始各种把哥哥往外推,最讨厌的剧情种类之一。不过因为爱理线真的超级赞,还是给满分!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6-2-24 / 标签: 汉化 战斗
冥夜线-7分:共通线催眠,温泉之后的剧情还算可以。unlimited冥夜线-7.5分:还是挺不错的,描写了男主从普通人到军人的成长史,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思想变化的过程。 -
君之余影静静地摇曳着 君の名残は静かに揺れて
2010-05-28 / PC / ADV
2016-2-20 / 标签: 汉化
用细腻的笔锋刻画出了一部愚蠢的贵族家庭剧。作品前半部分描写男女主交往的过程相比本作好太多,因为加上了充足的角色内心描写。然而作品后半部分,解决女主婚约的剧情,完全是乱七八糟,写了太多没有用的设定,严重怀疑作者写的时候有没有动脑子。而且男主从头到尾只会放嘴炮,最终的解决方式也是让人无语。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6-2-20 / 标签: 时间旅行 汉化
天音线-5.5分:共通线挺不错,个人线什么鬼,重心完全在女主和女主哥哥身上,男主反而成了助攻。樱子线-6.5分:剧情还算可以,内心描写太少。茉百合线-5.5分:讨厌婚约这一类装作要喂你屎的设定,尤其是到最后还没有解决问题。玖琉璃线-6分:日常废萌,太多槽点。结衣线-6分:依旧在挖坑,真是受不了。铃乃线-7分:妈蛋被坑了,前面一直挖坑,结果最后根本不填,讲道理这游戏就玩个铃乃线就足够了。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6-2-18 / 标签: 汉化 甜作
冬马线-7分:很甜,但是怎么感觉讲了一半就没了。。。求后续啊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6-2-17 / 标签: 汉化
IC一周目(8分):所有部分都做得很棒,但是男主最后动摇的部分还是没有代入感,果然对男性而言还是难以体会到女主视角的感受吧。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6-2-16 / 标签: 汉化 甜作 妹控
杏铃线(7分):中间一大段剧情和恋0的咲耶线(还是实咲线来着)一模一样。 不过这作的画风占了很大优势。而且在前文没有埋伏笔的情况下,剧情最后直接扔出了个贵圈真乱的设定,有点无语。杏璃线(8分):标准的甜作,很不错。双子线(8分):和预想的剧情差不多,不过甜就是甜嘛,后宫王快去爆炸啊! -
神风探索者 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
2011-05-27 / PC / AVG/ADV
2016-2-16 / 标签: 汉化 妹控 甜作 待推 战斗
琴羽线-7.5分:各方面都做的不错,不过没有涉及主线剧情。真奈美线-7分:说不上哪里不好,但是也没啥亮点,微妙。风花线-7.5分:最后的剧情还算不错,不过前面有点催眠。美汐线-7.5分:微妙,几条线感觉都差不多。。。【纱织线待推】 -
プリマ☆ステラ
2008-06-27 / PC / お嬢様学園留学AVG
2016-2-14 / 标签: 后宫 生肉 姐控
共通线(+0.5分):经典的老式纯爱后宫作,每一段剧情虽都是小打小闹,但是玩起来却非常开心。另外共通线就把四个女主都推了给个赞。静歌线-7.5分:前半段非常甜,后半段女主虽有点无理取闹不过却符合角色定位,可以理解。久住线-6分:恶趣味的逼婚桥段。雅线-8分:剧情就是标准的大明星爱上我,女主放弃了最初的梦想有点可惜,其他的都非常完美。 -
アステリズム -Astraythem-
2012-06-29 / PC / 姉さんに一途に恋するADV
2016-2-12 / 标签: NTR 生肉 时间旅行 姐控
玩的真是蛋疼,通篇玩下来满满的NTR感,而且还TM是自己NTR自己的,我只能给一个服字。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6-2-9 / 标签: 汉化 郁系
恩田线-6.5分:虽然有点恶搞的成分,但是的确是开了眼界。千绘线-7.5分:玩的时候总是感觉好平淡,但到了最后细细品味却满满都是青春的味道。纱里奈线-7分:比较老套的大小姐家庭剧,没啥亮点。绮良里线END1-5.5分:实在搞不懂在讲什么,剧情设置的莫名其妙,乱七八糟。END2-8分:把现实的残酷描绘的太彻底,虽然没有END1那么阴暗,但男主挣扎的过程却更让人感到无力。所谓世事无常,人力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