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3-7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同棲×後輩
2018-10-2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6 / 标签: ななかまい 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什么都没讲,不知道怎么给分干脆不给了 -
Deep One -ディープワン-
2018-10-26 / PC / 新本格バトル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21 / 标签: galgame くすはらゆい
就剧情本身来说其实比较常见的套路了,比较扣分的点还是中二爆表的文字描写以及中段开始一直在飙的设定,基本每次的战斗都是设定对标,看到后面都懒得认真看了,加上酷炫的战斗演出可能年轻个10岁会比较热衷于这种作品吧;另外兄妹的部分说实话写的很一般,病娇的部分也不够狂,很不行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12 / 标签: key 新島夕 和泉つばす na-ga 2018
打到中途都准备给差评了,好在最后的部分无论是作为收尾和强调主题这方面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主线倒是非常地紧扣着夏休み这个主题,一些关键场景的渲染和音乐配合也是做得挺到位的,就是关键的爆点部分和日常的比例还是可以在协调一些,中间打下去实在是很需要耐心;个人线的质量比较参差不齐,个人比较喜欢カモメ线,而且对于主线来说影响其实都不大;总体而言游戏本身还是非常有KEY的特色和水准的,有兴趣的话也是值得玩一下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5-16 / 标签: 妹 ぱれっと
比起前作信息量太大很多之外,因为妹妹戏份增加了导致日常也有趣了许多,就是作为黄色游戏来讲Hscene全程都在笑这个有点尴尬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4-14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くすはらゆい
剧情普通到不知道说什么好,退回到几年前的柚子水准了,而且まゆ线逻辑简直叫人崩溃,还有打到最后让人郁闷的是打完了都不知道这游戏和RIDDLE JOKER这两个词有什么关系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2-6 / 标签: galgame 秋之回忆
最后给分应该是8分,7分+1分情怀分,整个游戏无论是人设、日常还是剧情展开的方式都是原汁原味的MO系列,设定和剧情的发展算是比较简单易懂,藏的东西其实也比较好猜,最大问题是用设定而不是用剧情来给你塑造某个存在的人物关系这点让你觉得很突兀,但是好在整个故事算是讲的比较清楚明白,除了6代以外卖得最多的应该是1代的情怀,只能说你信爷真是你信爷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6 / 标签: SAGA さかき傘
少有的涉及到角色那个方面的问题却没有用大量的篇幅去描述生死观,反而更加侧重カッコつける这一话题上,从看到飞机云的那种演出到男主示弱的共鸣,首尾呼应的金色,以及某线和最后的彩蛋,都能感受到在很用心地去做这个游戏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7-12-16 / 标签: Purplesoftware 紫社 galgame
打到あかりED1已经猜到最后的走向了,最后回收的伏笔倒是有点意外,我觉得问题不多,但是最主要的问题是煽情的桥段我看着一点感觉都没有...另外就是メアリー超可爱,这个很重要 -
彼女は天使で妹で
2017-10-27 / PC / 僕と天使たちの恋愛ADV
2017-12-29 / 标签: ALcot_ハニカム 妹ゲー
「君は僕の妹で、恋人で、誰よりも大切な存在なんだ。 そんな君を、僕は救いたい。」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7-7-29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把整个基调都往不気味地写,特别是妈妈那段,看完后让我后半段完全没反应,当然如果把姐弟这个立场换成兄妹的话可能就比较符合我口味了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7-10-28 / 标签: galgame silkys+
体验版2最后的挖的坑给我感觉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但是进入正题之后不断的重复○○让人很乏味,橘まお这角色直接让我一段时间内不想听到她的声音,也不知道是我没看懂还是写得实在不行,最后真相给我的冲击感实在是太弱了,实在不是很对我胃口。 -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2017-06-30 / PC / 恋と秘密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ADV
2017-7-23 / 标签: galgame NanaWind
写得不像白开水也没写出什么东西,而且看这收集系统感觉就是应该有一条主线,也不知道是阉割了还是本来就没有,跳了半年弄了个这么个东西;还是宣传的广播比较有意思。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7-6-11 / 标签: Eushully
试着玩了一下比预想重要有趣不少,游戏打得挺开心的(除了最终战打了好久),这系统玩得比较开心,剧情很王道,桐谷华这次表现太赞,女主力超强;E社第一个打通的游戏,考虑补一下另外几作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4-30 / 标签: 调色板
戴眼镜那套真好看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7-4-5 / 标签: minori 2017 galgame
除了シロネ以外的线路篇幅都长短适中,节奏把握得比较好,基本上minori的作品都挺模板和套路化了,好一些的就是这次分线和锁起来的那条还有一些剧情递进的关系,然而事实证明的机器人题材怎么都和那几个永恒话题脱不了关系,没多少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7-3-29 / 标签: galgame
整个游戏有好有不好,虽然不好的占大部分,游戏大部分都是剧本把自己的喜好写进去,导致产生了很多没有实际意义的内容,伏线不多导致展开都很生硬,很多角色都没有写好,特别是小夜,我觉得挺浪费设定的,好的地方就是主线里面2个分歧到最后我都是挺满意的,也有很有意思的一段对决,德州扑克看起来真好玩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18妹ゲー
- 13minori
- 8GAL
- 6枕
- 6秋之回忆
- 5KID
- 5feng
- 5AUGUST
- 4新島夕
- 4八宝備仁
- 4妹
- 4ωstar
- 4FrontWing
- 4柚子社
- 4Capcom
- 4key
- 3alcot
- 3ゆずソフト
- 3Lump_of_Sugar
- 3sphere
- 3伊东杂音
- 3ALcotハニカム
- 3leaf
- 3Navel
- 3和泉つばす
- 3SAGAPLANETS
- 3Purplesoftware
- 3ま~まれぇど
- 3茉宮祈芹
- 3Softhouse-seal_GRANDEE
- 3紺野アスタ
- 3くすはらゆい
- 3狗神煌
- 3PSP
- 3ぱれっと
- 3涼香
- 2新岛夕
- 2调色板
- 2alicesoft
- 22019
- 2ACT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2015
- 2SCA-自
- 2怪物猎人
- 2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2overflow
- 2NanaWind
- 2手游
- 2RPG
- 22022
- 2逆转裁判
- 2Eushully
- 23DS
- 2CUBE
- 2すたじお緑茶
- 2战神
- 2女装
- 2Lass
- 1雪都大法
- 12024
- 1Laplacian
- 1na-ga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長谷川育美
- 1Chuablesoft
- 1紫社
- 1秋野花
- 1早瀬ゆ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