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2-27 / 标签: galgame
11/10本人最喜欢的作品。推完诗应该是高三上时候吧,那时候日子真不好过呢。家人重病,抑郁吃药,升学压力...尽管如此,一开始我并不认为诗是一部好作品,差劲的日常,前两条线表现平平实在对不起它的美誉。甚至到了第五章,我仍然认为它实在难负盛名。我总觉得缺了什么,缺了什么呢?大概是男主超人行为让人不爽吧,在表象美的剧情背后,缺少了‘爱’。大多数人都说诗是氛围作,可我却生生玩成了悬疑作,第六章解明直哉行为逻辑后,我与直哉同调了,物是人非无比惆怅,所有人都将离去,就像我一样啊啊。然后时间定格在樱之森春雪消融之刻,我内心的苦痛也就此消融。家人痊愈,我的病也好了,升上一个还算不错的大学。我从不渴求那家伙在艺术上有多大的成就,原作中的快乐王子实在太过痛苦,结局太过凄美。而诗则是续写了这个童话,主角开始反思,开始释然,他的时间开始流动,再次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如此便好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4-4-18 / 标签: galgame
8.2/10,40h,说实话,一开始我对本作十分失望,传颂之物2的槽点那可比1代多多了。同为系列作前作人物在前中期无影无踪,主角和剧情设定安排也和1代有较多重叠,日常部分也差一代好多,而且因为我个人原因阅读太过碎片导致阅读时长暴增。结局部分很棒加大分,有端联想“是不认识的人呢”,期待二人的白皇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3-11-23 / 标签: galgame
还是本篇更能触动我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4-6-19 / 标签: AVG
真棒,我一直是巧舟的粉丝呀。老实说,游玩过程中并没有,情节拖沓,案件松弛的感觉。音画演出方面的优点我就不赘述了,我很喜欢大逆转选取过去的一个时间点,通过案件来改变司法这个立题,这点在第三案之中已经初见一角。第五案不惜一切追求真相也非常燃,你们怎么都有罪(笑)。一想到还有更优秀的二代,不由得更兴奋起来了。大逆转2,启动!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4-3-8 / 标签: galgame
幸福之后的物语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21-10-3 / 标签: galgame
我是先玩近月少女的礼仪2的,贵族学校的日常生动有趣,玩起来很开心 但是玩过1后发现2与1相比重复内容太多了,而且2有一段逆天剧情掉观感(应该是)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1-12 / 标签: galgame
8.3/10自诩情强者的蜕变之路,虚妄幻想者迈向真实之路,一首silent wind bell送给各位情弱,话说我一堆好友特别喜欢这部啊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1-5 / 标签: galgame
我还蛮喜欢FC的,这种幻想体育还蛮合我胃口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3-4-5 / 标签: galgame
不如初雪樱,同样的手法我在本作完全喜欢不起来,最讨厌新岛夕的一集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7-19 / 标签: galgame
遇上了不知名bug敌人无敌卡关了两小时,体验极差,运气好第三次打开的时候bug没了,此时已经恼火了,接下来的体验也打了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