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幻老爹:老爸约会模拟 Dream Daddy: A Dad Dating Simulator
2017-07-21 / PC / Casual, Indie, Simulation
2018-11-18
立绘很洋气,可能是参考了DMMD的风格吧 -
神秘岛 Myst
1993-09-24 (Mac OS) / Mac OS、Saturn、PlayStation等 / Graphic adventure, Puzzle
2018-11-2 / 标签: PUZ
似乎大概是电子游戏史上的浓重一笔(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18-9-15 / 标签: 马赛克 自由度 创造 时间杀手 PC 虚拟世界 破坏 独立游戏
我可能真的不适合玩这个游戏…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18-8-3 / 标签: 百合 青春
第三章太迷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7-15
康纳线很有趣,但剧情设置过于偏向“异常仿生人”,编剧教你玩游戏系列,卡拉线感觉有点吃屎,马库斯线无感。在我眼里这里所有的机器人都只是有特异功能的人类,他们的一切行为跟机器人毫无关系。不要对未来的机器人产生这种期待吧 囧 -
喵斯快跑
2018-06-15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MUG
2018-7-9
有些谱面真的反人类,单纯考验反应能力或背谱都可以理解,但你那些音符至少能清楚地在画面里被观察出来吧(bgm38)有的曲子是红蓝音符颠倒,很影响反应的发挥,有些曲子的音符和背景都是黑的,混在一起真的很难看清。动画立绘加一分 -
超级炸弹人R SUPER BOMBERMAN R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アクション
2018-6-11
ε=(´ο`*)))唉感觉好难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8-4-24 / 标签: 步行模拟
在vita的注视下卡着玩完了_(:з」∠)_流程还算顺,是个比较完整的故事?过程还是很有趣的,不过就是有点虎头蛇尾…各个要素到最后都没有很好地结合到一起。总体来讲还是不错的体验啦 -
旅行青蛙 旅かえる
2017年11月24日 / iOS、Android / 放置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8-2-22
游戏的内容只是家里有一只my pace的青蛙,被运营号拉来各种炖鸡汤让我感到有点恶心…
玩过的标签
- 24任天堂
- 19童年
- 19ACT
- 15IOS
- 14独立游戏
- 12乙女向
- 11PC
- 10PUZ
- 9AVG
- 8Capcom
- 6萌
- 6MUG
- 5Android
- 5治愈
- 5神作
- 5windows
- 5RPG
- 4WII
- 43DS
- 4popcap
- 4杀时间
- 4恐怖
- 4异议あり!
- 4国产
- 4巧舟
- 4经典
- 4解谜
- 3模拟经营
- 3Level5
- 3SEGA
- 3减肥
- 3活在回忆中
- 3RPGMaker
- 3RTS
- 2浪费人参用
- 2节奏
- 2浪费人参
- 2养成
- 2推理
- 2多结局
- 2街机
- 2画圈圈
- 2休闲
- 2桌游
- 2Konami
- 2小御
- 2开罗
- 2海龟汤
- 2牛蛙
- 2策略类
- 2浪费人生
- 2蔷薇向
- 2腾讯
- 2时间粉碎机
- 2粉丝向
- 2消磨时间
- 2緑川光
- 2谁放上来的
- 2回忆
- 2N+C
- 2百合
- 2FC
- 2SIM
- 2燃
- 2FTG
- 2GBA
- 2MMORPG
- 2FPS
- 2NDS
- 2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