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11-9 / 标签: galgame 2019 ALICESOFT八重樫南 織音 よーいちろー 岡本理絵 桐村まり 桜咲千依 神保巴 儀武ゆう子 小澤みのり 佐倉ゆき 増田雄市 高城みつ 拝師みほ 鈴谷まや 石原舞 早瀬弥生 綾音まこ 近藤祐記 石原愛依梨 櫻井浩美 永瀬蜜柑 空賀花 笹島かほる
-
GALZOOアイランド
2005-12-09 / PC / RPG
2016-11-11 / 标签: galgame 2005 ALICESOFT とり 月餅 MIN-NARAKEN むつみまさと 織音 ちょも山
战斗模式算是R6的改良(记忆犹新的噩梦操作系统),不过至少是好的改善。杂乱的女怪看来看去还是MIN-NARAKEN的熟女脸好用,比较可惜女怪们的剧情太少,后宫发展男主给人的印象也不坏,剧情上少了亮点,但作为休闲来说还行。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6-10-15 / 标签: galgame 2014 ALICESOFT ぷりん TADA 織音
如果是战兰是系列游戏性最佳的一部,那R9可以说是最亲和的一部。几个be做的太套路,当然我只有在能看到he的前提下才愿意去打be。H角色集中化让以及战斗模式的改变很符合本作持续的战争氛围,但几个女主还是轻重不齐,想吐槽吾王竟然只有23//该死的a社萝莉控(划掉),不出意外R10就要打到魔界了吧,真结局来看也只有战姬怀了,希望能完美的落下帷幕。 -
兰斯8 Magnum ランス・クエスト マグナム
2012-02-24 / PC / RPG
2016-10-13 / 标签: アリスソフト 慶 織音 galgame 2012
库鲁库在人设和性格上其实是很吸引我的,但可能是身份太特殊让我对这个角色好感略欠,不过NTR那里还是好虐b38,倒是之后的那次法王惩罚让我有点心动。希露好不容易放出来就是为了贡献CG的吗........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6-10-13 / 标签: galgame 2011 ALICESOFT 慶 Shade 織音
印象中兰斯系列的优点和诟病都是一起出现的,R8的战斗限制不如夏娃那种安排,回到游戏本身的对比,兰斯城以及各种过场剧情,隐藏人物都十分有趣,但是一锅端的大量人物实在是没必要,弄得变成一个一直刷级的RPG了,有心的话只让以前的关键人物来就好了。正篇的主线细想下来是很短的,但莉赛特和dark兰斯都有非常值得期待的剧情。顺便开场bgm是我听过的兰斯系列最喜欢的,超安详啊。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6-9-25 / 标签: galgame 2006 ALICESOFT TADA とり 織音 Shade
相当高的游戏性,不过我这种怕挑战的人还是耐不住开了修改器,带着可爱美丽的上衫姐姐开始风骚的扫图,不过打完正史线也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依旧不忘@海苔子//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召到志津香(听说恶娇这次彪悍的没给CG)和玛吉珂,另外三姐妹挂了一个竟然没有后续剧情也是不知从何槽起//上衫姐姐的倒追和希露的冰封让我对傲娇的吾王加了不少好感,第一个完全没意识到希露对吾王的重要意义。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6-9-22 / 标签: galgame 2004 ALICESOFT TADA とり MIN-NARAKEN 織音
沃日总算是打完了?//为什么虫女可以,为海苔子哭诉//玩这些天兰斯,菲利斯的情节在痛苦上打动我了//玉蛮有趣但是上限太少了吧,淦!刷玉太累,还有破操作系统,辣鸡地图制霸搞得头大。//妹子数量和质量持续好评中//兰斯系列扩大规模导致人物的剧增,剧本显然也装不下,不过毕竟是RPG游戏而不是其他的AVG。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16-9-17 / 标签: galgame 2002 ALICESOFT TADA Shade 織音
从新颖角度来说确实还蛮有趣吧..第一次卡第三章,重玩刷怪感觉简单了许多,关键是护士奶。不少兰斯对丝露宠爱的细节,但是搞死海苔子和恶魔又实在让人过意不去。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6-9-14 / 标签: galgame 2009 ALICESOFT TADA 織音
复刻确实不如1的重置,CG且不多说,基本上支线调节,不过H场景的迅捷豪放个人比较喜欢,现在的gal都是臭长b38,战斗感觉简单了不少。
玩过的标签
- 313galgame
- 193GAME
- 382021
- 372017
- 342020
- 332014
- 322015
- 322016
- 29手游
- 292019
- 282013
- 272012
- 27欧美
- 252018
- 24alicesoft
- 24任天堂
- 212023
- 202011
- 172022
- 162009
- 152010
- 14小山さほみ
- 132008
- 12藤本教子
- 122005
- 122007
- 122006
- 11田中涼子
- 11櫻井浩美
- 11壱智村小真
- 10M&M
- 10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 9眞田朱音
- 9織音
- 9幡宮かのこ
- 9聖少女
- 9鏡裕之
- 9アストロノーツ
- 9瑞沢渓
- 9Nitro+
- 8深田紗記子
- 8和泉万夜
- 8南月悠奈
- 7Empress
- 7ルネ
- 7小林眞紀
- 7伊藤葉純
- 72024
- 7高橋かな
- 7Waffle
- 7エスソフト
- 7百合
- 7TADA
- 7国产
- 7DSGame
- 6MIN-NARAKEN
- 6FD
- 62002
- 6朋永真季
- 6qureate
- 6後藤麻衣
- 6立石めぐみ
- 6青沼英二
- 6春日アン
- 6ソフトハウスキャラ
- 6小野涼子
- 6浅井晴美
- 62004
- 6高村優里
- 6田口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