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2002-08-30 / PC / ADV
2016-10-9 / 标签: アクティブ 聖少女 galgame 2002
前期男主的被漂亮大姐姐下药qj还是比较适用我这种M的,不少对话也都诙谐有趣,但不得不说拔得有点过头了,bgm有时候和剧情很不对,男主被车撞了还依旧欢快。而本作最大的恶意都是出自结局,end1最后剥了蕾娜都可以看成是he了,end2--end5的大量凌辱CG让人脑壳痛。//end6是什么?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6-10-8 / 标签: エルフ 土天冥海 門井亜矢 ゆずちち galgame 2011
手贱了,没有救赎,深深的厌恶。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16-10-6 / 标签: エルフ 土天冥海 市川小紗 FD 2008 galgame
由纪的补充让我很欣慰,推了沙耶之后其实对律子的欲望就基本消失了,想吐槽在阿姨线还可以跑去和沙耶结婚hhh。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6-10-5 / 标签: エルフ 土天冥海 市川小紗 荒井静香 黒河奈美 原田ひとみ 百々麻子 立花慎之介 galgame 2008
前期喜欢由纪,所以吵架进入乙叶线后基本不爽,香织end本来觉得够恶意的了,打到end15沙耶被**的时候瞬间泪了,要不是之后的he狠狠治愈了,我可能再也不敢碰elf的东西了。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6-10-3 / 标签: InnocentGrey 鈴鹿美弥 MANYO 霜月はるか 杉菜水姫 珈琲貴族 galgame 2009 前田恵 西口有香 優稀澪
为了奉献CG,男主弄得像个神经病,一句「那是因为……想要保护你」炮到所有的妹纸,哦除了人妻,有点可惜了(//学到了新的叫法:分身//歌很不错,CG好舔,系统选择支太多让人盲目。剧本敷衍,断头杀的解释什么鬼,推理也没给玩家很好的体验,红猪最可爱,其次想子学姐,打到学姐真实身份之后才对剧本感兴趣,两个te都挺好。 -
夏娃年代记外典 イブニクル外典
2015-06-12
2016-10-3 / 标签: galgame 2015 ALICESOFT FD
也就キャス有追加CG,人气第一就是好,莉秀的用的还是以前的,巨乳骑士比忍者低不服。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10-2 / 标签: galgame 2015 ALICESOFT 八重樫南 月餅 MIN-NARAKEN 小野涼子 藤本教子 峰岸由香里 あさみほとり 伊藤葉純 ミルノ純
很理想化的后宫状态,八重樫南圆润的画虽然不好舔,但是H的时候还是能有第一反应,脸变形是外话(//玩过的a社游戏升级系统最和善的一个(其实也就对比兰斯,特别是和夏娃战斗系统类似的R8)//道具方面不太友善,支线任务虽然多,但是物质奖励太单调,不过修女系列任务好评。//男主搞黑龙那里,简直吾王附体(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16-9-28 / 标签: Novectacle 靄太郎 縹けいか 2013 galgame
雰囲気がいい,每段回忆的插曲是我很喜欢的那种风格,欧美风的人设不太喜,但换另一个世界的话更能给人华丽震撼的感受吧。难得的主角是游戏制作人而没有开挂,不过倒也不是打怪的作品。角色的描写已经足够了,最后的谜底揭晓也觉得很棒,但是结局只是单纯的选择并接受选择,没有波澜倒显得对不前面一大段的铺陈。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6-9-28 / 标签: SEACOXX solfa サブロー galgame 2015 裏地ろくろ 小说改
太短,看到学校处刑台那里才渐渐变得更加惊险刺激,然后就没了。CG不像以前玩的gal那么节俭,每次H都有好几张,而且还有不少龙套角色特写,相对的背景就没怎么画了,人物头发刻意的涂倒不是很喜欢,还是学校那几只女丧尸好看。男主满足了死宅的各种yy,女主也不错,但还是太短,我还等着OL恢复呢。 -
妻中蜜 妻みぐい
2002-03-15 / PC / 新感覚癒し系人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9-28 / 标签: galgame 2002 ALICESOFT ちょも山 Shade
可能是太久没施法了,其实还是蛮好用。游戏性不强,看攻略打的话基本就是早晚刷道具&赚钱&刷P,白天和香苗调教,香苗线这种玩法其实还蛮纯爱的NTR,但是千穂线也还要去香苗那里学经验就各种吐槽不能了,人物也没有完全处理好,最后特地去回收香苗那张rapeCG,感觉吃了狗屎(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6-9-25 / 标签: galgame 2006 ALICESOFT TADA とり 織音 Shade
相当高的游戏性,不过我这种怕挑战的人还是耐不住开了修改器,带着可爱美丽的上衫姐姐开始风骚的扫图,不过打完正史线也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依旧不忘@海苔子//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召到志津香(听说恶娇这次彪悍的没给CG)和玛吉珂,另外三姐妹挂了一个竟然没有后续剧情也是不知从何槽起//上衫姐姐的倒追和希露的冰封让我对傲娇的吾王加了不少好感,第一个完全没意识到希露对吾王的重要意义。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6-9-22 / 标签: galgame 2004 ALICESOFT TADA とり MIN-NARAKEN 織音
沃日总算是打完了?//为什么虫女可以,为海苔子哭诉//玩这些天兰斯,菲利斯的情节在痛苦上打动我了//玉蛮有趣但是上限太少了吧,淦!刷玉太累,还有破操作系统,辣鸡地图制霸搞得头大。//妹子数量和质量持续好评中//兰斯系列扩大规模导致人物的剧增,剧本显然也装不下,不过毕竟是RPG游戏而不是其他的AVG。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16-9-17 / 标签: galgame 2002 ALICESOFT TADA Shade 織音
从新颖角度来说确实还蛮有趣吧..第一次卡第三章,重玩刷怪感觉简单了许多,关键是护士奶。不少兰斯对丝露宠爱的细节,但是搞死海苔子和恶魔又实在让人过意不去。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6-9-16 / 标签: galgame 2015 ALICESOFT TADA 魚介
制作比1更棒了,但我还是喜欢1那种支线看上去比较多的剧情,当然本质都是一边打怪一边自走炮就是了。比较欣慰的是纳入后宫的就袭击得比较随意了,剧情上有几处战争真的很有紧迫感,兰斯对希露的相处也比较满意,最令我心动的淫荡修女没艹到好遗憾b38,顺便加语音撸感增加了很多,期待10或者重置4的水平。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6-9-14 / 标签: galgame 2009 ALICESOFT TADA 織音
复刻确实不如1的重置,CG且不多说,基本上支线调节,不过H场景的迅捷豪放个人比较喜欢,现在的gal都是臭长b38,战斗感觉简单了不少。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6-9-13 / 标签: galgame 2013 ALICESOFT 魚介
最后boss没打过算了23333,没有语音和翻译的H基本都C了,但是看到自己做的支线都能有“回报”确实比以往玩的RPG要享受的多。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16-9-11 / 标签: 深沢豊 galgame Force 月永真洋 石原伸悟 2000
-
和怪物谈恋爱吧! クリーチャーと恋しよっ!
Freem]2013-09-28、販売版]2012-12-31 / PC / 人外攻略型恋愛ADV
2016-4-23 / 标签: galgame 2013 戦封鬼
对于一个接受猎奇能力蛮强的人来说,还算蛮纯爱的.....当然是不会想要和虫子谈恋爱所以没什么代入感,起初还以为主角也会是虫。校长的脸很可怕,女主声音蛮好听。 -
猫咪后院 ねこあつめ
2014-12-19 / PS VR、3DS、Android等
2016-4-20 / 标签: game 手游 2014
因为某漫画家在Twitter上晒这个就去玩了,刚开始等猫来感觉很期待,后面就逐渐乏味了(才不是一直都没有等到新鲜的猫来而不爽),主要策略就是买贵的,买了火车过几天就可以扩建了,然后就真的觉得没意思了,休闲一下倒也马马虎虎。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5-10-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rúf 灰村キヨタカ galgame Funczion_SOUNDS 河原木志穂 田中涼子 永田佳代 2005
校园欺凌,中二少女,我和学姐的羞羞生活。 -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15-10-23 / 标签: 百合 スマイル戦機 茶太 かほく麻緒 アメディオ 2011 galgame 田中涼子 雨宮侑布
玩的第一个百合作吧,老实说还是蛮喜欢的,音乐方面非常棒,三条线讲故事的设计也很喜欢,不过剧情不算太有亮点,另外牛头人有点恶心。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5-10-23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中央東口 いとうかなこ ZIZZ_STUDIO galgame 高野直子 緑川光 2003
实在没get到神作的点,倒是对这种反差的视角很喜欢。
玩过的标签
- 313galgame
- 193GAME
- 382021
- 372017
- 342020
- 332014
- 322015
- 322016
- 29手游
- 292019
- 282013
- 272012
- 27欧美
- 252018
- 24alicesoft
- 24任天堂
- 212023
- 202011
- 172022
- 162009
- 152010
- 14小山さほみ
- 132008
- 12藤本教子
- 122005
- 122007
- 122006
- 11田中涼子
- 11櫻井浩美
- 11壱智村小真
- 10M&M
- 10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 9眞田朱音
- 9織音
- 9幡宮かのこ
- 9聖少女
- 9鏡裕之
- 9アストロノーツ
- 9瑞沢渓
- 9Nitro+
- 8深田紗記子
- 8和泉万夜
- 8南月悠奈
- 7Empress
- 7ルネ
- 7小林眞紀
- 7伊藤葉純
- 72024
- 7高橋かな
- 7Waffle
- 7エスソフト
- 7百合
- 7TADA
- 7国产
- 7DSGame
- 6MIN-NARAKEN
- 6FD
- 62002
- 6朋永真季
- 6qureate
- 6後藤麻衣
- 6立石めぐみ
- 6青沼英二
- 6春日アン
- 6ソフトハウスキャラ
- 6小野涼子
- 6浅井晴美
- 62004
- 6高村優里
- 6田口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