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军总部:新秩序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2014年5月20日 / 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等 / FPS
2015-3-6 / 标签: 纳粹黑科技 反乌托邦 FPS 啪啪啪了两次
游戏性方面十分保守,没有新意;关卡设计不过不失;如果不是世界观比较有亮点,这游戏也就成了三流中的三流游戏了。【参考】表现世界观方面其实应该做出更多内容和玩法,尽量回避游戏性方面的弱势。 -
生化危机 浣熊市行动 バイオハザード オペレーション・ラクーンシティ
2012年3月20日 / Xbox 360、PS3、PC / 第三人称射击
2012-5-6 / 标签: 我能理解给原始剧情空隙间塞原创剧情的痛苦
其实也没有媒体上说得那么差。问题多多,但是还是打通了,而且也没觉得太难受 -
阿修罗之怒 アスラズ ラース
2012-02-23 / PS3、XBOX360 / 体験型連続活劇アクション
2012-2-28 / 标签: 电视剧 QTE之怒 阿修罗·景涛
之前期待太大。游戏性方面没那么高,剧情表述手段倒是很有新意。总结就是:好题材,好设定,表现却不尽人意。 -
二元领域 Binary Domain
2012年2月16日 / Windows、PS3、XBOX360 / Third person shooter
2012-3-19
各种抄袭元素,揉在一起却不违和。不过,着力宣传的语音系统和AI就是渣渣。非战斗状态对话刷友好度的玩法没错,只是形式令人发指。情节前段到中段都挺带感,虽然一眼就是《我,机器人》,包括那只六边形国的小萌机器人凯恩。结局比较无聊。。。不过,还是期待能有续作。 -
死亡空间2 Dead Space 2
2011-01-25 (北美) / PC、PS3、Xbox 360 / Survival horror
2012-1-4 / 标签: 过场动画加个跳过会死啊!!
没有初代神乎了,不过依然好玩。系统、操作、世界观、音乐/音效、画面风格……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网战更是乐趣连连。此外,PS3版附赠高清妇科《死空:逃离》,是一次很成功的运营设计(引诱着某人在通关后继续为这个游戏消费)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11-12-25 / 标签: 怪物猎人
比起前几作来前期难度下降好多。武器间的配合体现越来越弱。不过,作为PSP上的游戏来说,可以算是必玩作品之一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1-12-26
战斗有点渣,防御、防范、投技这些的循环不合理 -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
2010-07-27 / Windows XP / Vista; Mac OS X / RTS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1-12-26
并没有达成“重新定义RTS”的目标 -
潜龙谍影 和平行者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2010-04-29 / PSP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1-12-25
如果不是那个恶心的操作方式就好了。少了一个摇杆累死了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1-12-26
成功推荐给过N个妹子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1-12-25 / 标签: 没那么神 画面好 传统游戏乐趣一般
多给一颗星,是因为这游戏有把妹功能@v@ 我是神海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