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9-11-15 / 标签: galgame HERMIT 丸戸史明 エロゲー 2007 みこしまつり
男主相当有个人能力,但是对于感情上的处理却总是藕断丝连,角色之间的感情描写也是相当细腻到位,把那种纠结感写的淋漓尽致。丸户这一套在日后的白2可谓是火力全开,而这作则像是掺杂了喜剧的弱化版白2。不过总体玩下来还是感觉相当有趣的。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TOKYOTOON はと 2020 大空樹
通关时间大概4个小时出头一点。剧本依然是はと一贯的写法,搞笑无厘头,再给你加点人生相谈,心灵鸡汤,制作也是诚意满满,就是流程太短不过瘾,另外隔壁日本价格上天XD,steam居然只要58,太便宜了(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9-29 / 标签: 国产 STEAM 独立游戏 PC 2023
流程更短的低配PM。不过国产做成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值得支持。 -
夢幻廻廊2 ~螺旋~
2009-06-26 / PC / 続・ペットライフADV
2018-11-30 / 标签: galgame BLACKCYC 伊藤ヒロ 上田メタヲ 2009 エロゲー 生肉
魔器级别的游戏。各方面都还算可以吧,男主这个性格玩的我毫无带入感,除去这一点都还不错。后劲很大,细节方面细思极恐。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11-7 / 标签: galgame KAI 2019 エロゲー 〆鯖コハダ
氛围塑造很强,音乐也恰到好处,很喜欢本作的叙事方式。而剧情上的大面积留白有那么一点电波的味道了。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8-9-15 / 标签: Liar-soft galgame 桜井光 大石竜子 2007 エロゲー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19-2-28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大空树 はと 2017 エロゲー
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三妹线真的是送的。喜欢红毛线,另外最后还有个开车小游戏什么鬼啊。用时15小时26分。 -
DE・JA 2
1992-06-25 / PC-98 / ADV
2020-3-15 / 标签: 蛭田昌人 galgame エロゲー エルフ 1992 PC98 壽々郎 生肉
王道而又有趣的游戏。画面相对一代也有了十分大的飞跃,整部游戏玩下来可以说是观感极好了。蛭田昌人牛逼! -
茂伸奇谈-Happy End- ものべの -happy end-
2013-10-25 / PC / ADV
2018-8-6 / 标签: galgame lose 進行豹 Cura 2013 エロゲー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4-29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有葉 2005 エロゲー
我永远喜欢璃璃子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9-4-9 / 标签: galgame BLACKCYC 上田メタヲ 草香祭 2006 エロゲー
很王道的故事。开头的日常让我怀疑这到底是不是黑c的游戏,不过靠后的部分还是把本性暴露了出来。另外,蓝毛线有江梨衣客串,还有CG哦。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8-11-9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有葉 2007 エロゲー
法月将臣其实还是挺帅的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2-9 / 标签: galgame 5pb MAGES. 林直孝 安本亨 滝本正至 土屋つかさ 2015
单独拎出来也是相当不错的作品。然而本作不由得让人想和前作对比。相比之下人物上略有割裂感,线路之间也没有前作那种连贯的感觉,和前作契合程度也并不是很高。话虽如此,也还是相当值得去玩的作品了。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7-12-2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漆原雪人 司田カズヒロ なつめえり 2011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8-1-1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漆原雪人 司田カズヒロ なつめえり 2012 エロゲー
-
ふしぎ電車
2003-03-28 / PC / 無限ルー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2 / 标签: galgame 長岡建蔵 エロゲー 2003 digiANIME デジアニメ・コーポレイション 生肉
画面小巧精致,音乐虽然不算好听,但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氛围在里面,尤其某几个左右声道的音乐听得我头晕。HS很足,也很和我胃口。剧情嘛,无法评价。虽然写的天马行空,但是却能吸引我玩下去,这一点上来看也许剧情还算不错?至于游戏究竟想表达个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电波系游戏不就是这样嘛。不过总体来说玩的时候挺让我乐在其中就是了。(顺便一提车掌和女王的人设相当对我胃口)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8-7-17 / 标签: 枕 galgame 藤倉絢一 狗神煌 紺野アスタ 基4 籠目 2013 エロゲー
非常温馨的作品。 -
梦幻夜想曲 夢幻夜想曲
1995-04-24 / PC98 / AVG
2020-10-19 / 标签: 三峰奈绪 PC98 生肉 galgame エロゲー 1995 APRICOT
什么叫做掉书袋啊(笑)。治愈系馆作,充满了时代感(各种意味上),说是空前绝后的作品也绝不为过。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6-9-4 / 标签: galgame AUGUST 榊原拓 べっかんこう 夏野イオ 内田ヒロユキ 2013 エロゲー
很有趣的日常,并没有什么神展开可是这就够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6-9-9 / 标签: AUGUST galgame 榊原拓 内田ヒロユキ 安西秀明 べっかんこう 夏野イオ 2014 エロゲー
玩过的标签
- 181galgame
- 156エロゲー
- 43生肉
- 26STEAM
- 17音游
- 162014
- 152015
- 14BLACKCYC
- 14STG
- 132011
- 132009
- 12上田メタヲ
- 112013
- 11同人
- 11街机
- 10PC98
- 102016
- 9和泉万夜
- 9PSP
- 82003
- 82010
- 82006
- 8PC
- 72007
- 72005
- 7东方
- 7FPS
- 6鈴平ひろ
- 6丸戸史明
- 62012
- 6西又葵
- 6ωstar
- 6片岡とも
- 6Navel
- 62017
- 6八宝備仁
- 6吉祥寺ドロレス
- 6SMEE
- 6leaf
- 6東ノ助
- 5SCA-自
- 5AUGUST
- 52004
- 5はと
- 5幻咲也
- 5SEGA
- 5alcot
- 5早瀬ゆう
- 5枕
- 5FD
- 52008
- 52019
- 4RPG
- 4feng
- 4内田ヒロユキ
- 4谷山さん
- 4べっかんこう
- 4葉山こよーて
- 4瀬戸口廉也
- 41996
- 42001
- 42018
- 4狗神煌
- 4SEACOXX
- 4エルフ
- 42020
- 4藤倉絢一
- 4猫猫社
- 3浅生詠
- 3榊原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