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15-7-29 / 标签: PSV 割草 欧派
优点:人设好看可爱,手感不错,流程短,够绅士 缺点:读盘奇慢,视角迷,有些角色普攻不能转向实在很迷,剧情无聊,服务过度,后期看到奶子已经完全麻木了´_>` 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快餐游戏,白金神作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5-5-13 / 标签: 丸户史明 PSV galgame leaf AQUAPLUS 水島大宙 生天目仁美
胃痛,心理描写一绝,能把现实背景下没有一点幻想要素的故事说得那么扣人心弦还是很佩服丸户老贼的。虽然春希让人一言难尽但我还是挺喜欢他的,没有他和纱不会有这么可爱,而且他们互动真的特别萌萌,水岛和naba的表现也是满分。最后给中村的人体扣一星- =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9-4 / 标签: Navel galgame 鈴平ひろ 西又葵 伪娘 PSV
psv版追加了不少有趣的剧情,露娜和游星的丰满和有趣程度远远超过大多同类游戏。朝日娘真是太可爱了,你不会觉得他娘也不会觉得他爷们,他就是天使。衣远哥哥华丽的一天超绝爆笑。剧本本身算是中等偏上吧,服装设计这个主题很新颖却不是吸引人的重点。画面上葵妈的角色远不及铃平广的好看,没想到连剧本也是天差地别,尤希尔还能跑跑葵妈的两个就算了……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 / 恋爱ADV
2019-4-2 / 标签: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Rejet 緑川光 小西克幸
冲着人头麦和さとい和小西的二哥勉强好评吧(不情不愿)。相对正常的人类建议跑大哥二哥六子。不过这个人头麦真的还挺刺激,感觉比大部分碟都好用点。小西的二哥是个人的私心,跑下来竟然客观来说也算最正常(?)的…… -
新国王物语 王と魔王と7人の姫君たち ~新・王様物語~
2012年3月29日 / PSV / 王国ワラワラRPG
2015-5-30 / 标签: PSV KONAMI 内山昂輝
已白,内山大法好 (新国王物语词条怎么又变成国王物语了,还行不行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3-13 / 标签: key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PSV 斎藤千和 小西克幸 森田成一
只玩过小鸟线的就别打分了也不嫌丢人(。终于白金,短短两百字完全不能概括对这游戏的感想,给我的冲击跟key之前的作品不能相比,而且越回味越有深度。共通长但不会无聊,主线moon和terra对人类生命进化的探讨把整部作品升华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集燃郁泣深度为一体,个人线虽有龙7和毒奶河拖后腿但瑕不掩瑜。主要角色和配角也一改之前key社作品的脸谱化变得立体有深度,角色众多但都有血有肉,的确是佩服田中的功底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15-12-7 / 标签: 5pb. PS3 PSV galgame
可能是我对角色不怎么有爱吧,实在是玩不下去,真的是非常fans向,打完助手就快进……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7-17 / 标签: PSP AVG Spike PSV 宫田幸季 石田彰 日笠陽子
玩到2觉得不太对电波,不过1还是挺喜欢的,雾切十神千寻我嫁。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9-6 / 标签: 乙女向 PSV Daisy2 AVG
画风和音乐都很扎实接地气,虽然乍一看不太好看但表现力还是满意的。设定嘛属于接受了就还行的,这个需要忍几条线才行。历史考据上还是很用心的,有些时候反而觉得自由发挥下会更好。角色上另两个势力全面碾压蜀国,角色讨喜多了不过孙家的背景太不友好orz -
圣诞之吻 アマガミ
2009年3月19日(PS2) / PS2、PSP、PSV / ADV
2015-7-11 / 标签: PSV PSP galgame 伊藤静 名塚佳織
psp玩过又在psv上白了一次。橘绅士的幸福学园生活。絢辻さんは裏表のない素敵な人です~ -
弥赛亚 MESSIAH~メサイア~
2006-08-25 / PC / AVG
2014-7-17 / 标签: PC BL R18 立花慎之介 皇帝 PSV CARNELIAN
C姐人设美丽实用,剧本感觉很挑人,抖M大概会玩得比较开心?好像大多人都喜欢辽太但我比较倾向煌,当然不说黑田叔不在现场的演技……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31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奈須きのこ PSV 杉山紀彰 小清水亜美 生天目仁美
超良心的FD,主线很精彩,支线很大程度的补完了人物,让很多受到本篇走向限制的角色有所表现。不过走完主线再回收事件的时候还是觉得太过于琐碎。 -
遥远时空中之八叶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2005年4月1日(PS2) / PS2、PSP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20-5-14 / 标签: 乙女向 Neoromance KOEI PSV 石田彰 井上和彦 三木眞一郎
这次暗荣的奖杯意外很良心但我还是四周刷满了全cg全事件(bgm38)psv版新绘立绘和cg很好看。白虎玄武感觉比青龙朱雀好太多,个人最中意最年长的友雅和两岁儿泰明(x)不过就算重新包装了还全语音还是没法弥补恋爱感缺失和主线的毫无内容,恋爱感我觉得初代那个年代这样也还行,但主线流程真的好弱智啊就算有四个版本也不行,导致我一直觉得アクラム是个智障白瞎了这张脸……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1-29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PSV 杉山紀彰
全文本看完白金,hf最后高潮太精彩了,期待剧场版 -
学园天堂 学園ヘヴン BOY'S LOVE SCRAMBLE!
2002-08-02 / PC、PS2、PSP / LoveLoveHyper ☆ Boy'sLoveAdventure
2018-8-11 / 标签: Spray BL PSV 福山潤 神谷浩史 森川智之 小西克幸 野島裕史
v版全通白金,问我声音和工口哪个重要我一定会选声音,考虑到轻松校园题材和年代来看完成度还是挺高的。只是十个角色质量相差非常大,我一开始打了国王鬼畜眼镜和黄毛差点劝退,剧情无聊到爆主角也弱智复读机。最后通了官配和女王才改变看法,特别女王受线的男主不是一般的好,西园寺也是这个游戏最成功的角色。二线角色里画家还不错,不过主角cp外的国王x女王、忠犬x女王、国王x眼镜这几个cp感觉更萌…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4-7-16 / 标签: PC key 麻枝准 涼元悠一 galgame PSV 川上とも子 神奈延年
dream篇太无聊……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2-15 / 标签: 乙女向 TAKUYO PSV AVG 内田雄馬 小林裕介 豊永利行
跑完好久都没缓过劲,白鸟的的密原和久濑线都挺喜欢,特别密原有爽到我。关口的日之世线水准很影响整体游戏体验建议失忆。井上的古桥和真相线把游戏拔高了两个档次,特别真相线毒力之强,越回味越细思恐极orz 深爱和歪爱ed各有千秋,音乐质量不俗气氛烘托一流,oped动画良心,女主人格很值得推敲。如果说呕吐妹是大厂流水线产品那拓洋就是低产手工艺品,虽然有瑕疵但够独特,挑人但对上了绝对直击心灵。 -
百花百狼~战国忍法帖~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016-02-25(PSV)、2017-04-12(PC)、2018-12-20(NS) / PSV、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DV
2018-9-25 / 标签: PSV 乙女向 悌太 d3p 羽多野渉 下野紘
还行吧,没有部分评论说的那么不堪,剧本笔力有点弱台词经常车轱辘,不过智商大多时候都在线该煽情的地方做得也不错,至少会心动。短倒是真挺短的,记得下免费dlc还有新cg。oped都非常好听好看,bgm也不错。黑雪>半蔵≥月下丸>>>>五右卫门>大表哥。大表哥线剧情笔力女主都是最差劲的,五右卫门线是最没感觉的多次睡着,其他三个人比较推荐,个人最喜欢黑雪。会免加一分,黑雪不是年下减一分,总体6.5吧 -
大正×对称爱丽丝 all in one 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
2016年6月2日(PSV)、2019年4月18日(Switch) / PSV、Nintendo Switch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29 / 标签: PSV 乙女向 藤文 AVG 松岡禎丞 江口拓也 増田俊樹
挺对电波的,尤其是女主让整部作品都很有趣,当然她真的很挑人。比起说是剧情好不如说是构成思路比较新鲜并且角色有个性。感觉ep2的两位完成度比较高,格雷特真的给弟控天大的惊喜冲他都值票价加2分。真相塑造了一个令人心疼的魔法使但却对毒舌爱丽丝极度不友好,但这个已经是世界观构成上的根本问题了,看玩家更注重完整性还是角色待遇了,个人觉得有点可惜但还算能接受吧,这里减1分。
玩过的标签
- 47乙女向
- 44PSV
- 32PC
- 27AVG
- 26PSP
- 22galgame
- 18PS4
- 17R18
- 16BL
- 14KOEI
- 14PS3
- 14RPG
- 13立花慎之介
- 13オトメイト
- 13falcom
- 12緑川光
- 10野島健児
- 8ACT
- 8MUG
- 8Capcom
- 7石川界人
- 6Konami
- 6小西克幸
- 63DS
- 6斎賀みつき
- 6英雄传说
- 5鳥海浩輔
- 5SEGA
- 5谷山紀章
- 5Neoromance
- 5石田彰
- 5日野聡
- 5初音ミク
- 5木村良平
- 4割草
- 4Spray
- 4NS
- 4内山昂輝
- 4杉山紀彰
- 4下野紘
- 4小清水亜美
- 4増田俊樹
- 4森川智之
- 4遊佐浩二
- 4key
- 3中原麻衣
- 3d3p
- 3福山潤
- 3水島大宙
- 3淵井鏑
- 3倉花千夏
- 3KID
- 3手游
- 3豊永利行
- 3森久保祥太郎
- 3ProjectDiva
- 3Vanillaware
- 3无双
- 3Nitro+CHiRAL
- 3三木眞一郎
- 3羽多野渉
- 2ARPG
- 2皆川純子
- 2KENN
- 2宮野真守
- 2桑島法子
- 2NBGI
- 2SRPG
- 2千葉進歩
- 2子安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