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强蜗牛 最强蜗牛
2020年6月23日 / iOS、Android
2020-7-5 / 标签: RPG
氪金收益低但是又到处在骗氪,世界观完成度低,无厘头也不是很搞笑,玩法还行但是挺累的,和不思议迷宫差距太大了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6-19 / 标签: 黄油
挺简单的相遇相恋分离,只是因为想要与人的联系罢了,所以能遇见就很弥足珍贵,真羡慕啊。 -
诺亚幻想
2017年8月4日 / Android、iOS / 卡牌/养成
2020-6-19 / 标签: TCG
世界观和小细节可探索推理的东西还挺多,可是这也太肝了吧,而且还是不够可爱,所以我为啥要这么拼命刷素材捏。 -
猫灵相册
2021年8月5日 / iOS、Android / SIM 养成
2020-6-19 / 标签: TCG
玩法挺休闲的,还可以,但毕竟是删档测试,考虑到人设我一个都不感兴趣的话,正式开服了也懒得重新玩儿,所以还是早点扔了叭。 -
食之契约
2018年1月19日 / Android、iOS / 冒险/经营/美食
2020-6-17 / 标签: TCG
各方面都提不起我的兴趣,尤其食谱还要自己开发,懒得查,好麻烦哦。而且很肝,而且不可爱,告辞。 -
刃心 Ninja
iOS、android
2020-3-22 / 标签: ACT
视觉设计还可以,玩法简单粗暴但是相当解压。当然也很容易就陷入脑子跟不上手,手跟不上眼睛,眼睛跟不上脑子的疯狂失误挫败感里。好不容易才冲进了榜,然后想再冲又难了。 -
干性溺水 Dry Drowning
2019年8月2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VN
2020-3-17 / 标签: PUZ
有几处推理部分逻辑链弱,第二章抉择没融入剧本,萝卜不会出面具设定破坏本格美学,演出没法C,没已读跳过,被拖了不少时间。潘多拉事件都没讲清楚想说服我它有多大的影响力引起sac现象还是挺难的。通过选举改变有慢慢描写在改变的社会,但是说实话,没什么实感,大概我还是不适合看社会派吧。先通的A,然后C线,讲复仇和正义的迷失尚且能体会,到反乌就,怎么都觉得,无病呻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