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6-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历史 AVG 零创游戏 独立游戏 公路片
双线叙事能讲的明白,故事背景很有特色,角色的人设也能够很鲜明的立起来,部分剧情张力和感染力也足够丰沛。不太满意的在于过于白魔法的同生END和hanser的业余配音,前半段真的配的很烂 -
指尖战争 Replica
2016年6月7日(itch.io) / PC、Mac OS、iOS等 / 互动解谜AVG
2016-1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2016 手机
解密,其实只有一周目是最有意思的,后面几周目感觉有点突兀了,虽然很有创意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6-1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步行模拟 文艺 2016
艺术风格简直不要太棒,故事稍显平淡,作为一个indie game能做到这个高度,非常期待这个团队的下一部作品 -
死光 Deadlight
2012-08-01 (Xbox 360) / Xbox 360、PC、Xbox One等 / AVG
2015-3-21 / 标签: 末日 独立游戏 解密 橫版 ACT
基本上亮点都在美工和音乐上面了,作为一款独立游戏做的这么精美也算是精品了。横版2D慢速的末日氛围渲染还是可以的,但是游戏机制对于僵尸类来说非常差,战斗系统实在是烂到令人发指。末日类题材这样做是一个想法,但是的确不一定对 -
超越光速 FTL: Faster Than Light
2012年9月14日 / PC、iOS / SLG
2014-12-12 / 标签: 独立游戏 科幻 宇宙
明明是一款独立游戏,却能构造出宏伟的宇宙,越玩越带感(可惜手残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14-8-21 / 标签: 解构主义 独立游戏 PUZ METAGAME RPG source 2011
这游戏真令人讨厌...玩了才半个小时就有想干死旁白的冲动...
玩过的标签
- 14GAL
- 12ACT
- 11galgame
- 7独立游戏
- 4PS3
- 4RTS
- 4Ubisoft
- 4AVG
- 4百合
- 4片岡とも
- 4手游
- 3即时战略
- 3FAVORITE
- 3SCE
- 3PS4
- 3RAC
- 3潜行
- 3TPS
- 32015
- 3麻枝准
- 3key
- 3RPG
- 3育碧
- 2blizzard
- 2leaf
- 2nekonekosoft
- 2小丑
- 22KGames
- 2萝莉控
- 2中二
- 2杏子御津
- 2萝莉
- 2龙骑士07
- 2XboxOne
- 2pulltop
- 2田中ロミオ
- 2紺野アスタ
- 2FPS
- 2暴雪
- 2蝙蝠侠
- 2轮回
- 2星际争霸2
- 2刺客信条
- 2人参杀手
- 2SIM
- 2模拟
- 2开放世界
- 2枕
- 22016
- 2益智
- 1死生观
- 1Quantic
- 1古墓丽影
- 1不可名状的棒状物
- 1没有结局
- 1手残远离
- 1大光头
- 12013
- 1SCA-自
- 1JOJO
- 1校园欺凌
- 1帽子
- 1满分神作
- 1环保
- 1FrontWing
- 1生化奇兵
- 1脱宅神作
- 1NaughtyDog
- 1沙盒
- 1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