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人の恋プリンス~ヒミツの契約結婚~
2015年06月25日 / 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4-13 / 标签: AVG 石田彰 PSV 乙女 生肉 白金
2021-12-13 12:56 21-8-22 枫HE/结婚ED/BD 8-23 枫NE 9-12 希HE/结婚ED/BD/NE 9-22 尊HE 9-23 尊结婚ED/BE/NE 11-24 響结婚ED/HE 11-25 響BE/NE 11-29 将结婚ED/HE/BE/NE 12-13 真木结婚ED/HE/BE/NE// 人设土,剧情弱智,几首音乐翻来覆去,没有跳过,贴图经常错乱,粪作 -
5人の恋プリンス~ヒミツの契約結婚~
2013-12-04 / Android、iOS、PSV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1-12-13 / 标签: AVG 石田彰 iOS 乙女 生肉 旧标记
2014 这设定也是醉了,iOS搁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3-14 / 标签: PSV 石田彰 生肉 乙女 白金 AVG Otomate
2-19 ケントGE/HE 2-20 ケントBE1/BE2 2-23 シンNE 2-24 シンBE1/HE/BE2 3-2 トーマBE1/NE/GE 3-3 トーマBE2 3-5 イッキ BE2 3-6 イッキNE/BE3/BE1 3-7 イッキGE 3-8 ウキョウBE1 3-10 ウキョウBE3 3-13 ウキョウBE5/6/7/2 3-14 ウキョウBE4/ NE/GE/白金 -
AMNESIA CROWD
2013年4月18日(PSP) / PSP、PSV、iOS等 / 乙女向恋爱AVG
2024-5-19 / 标签: 乙女 PSV 石田彰 AVG 生肉
5-2 与orion约会/ 5-3 working一周目,Q版还怪可爱的/ 5-4 communication全员/ working全ED/ 5-5 Kent Suspense/ 5-6 Kent Love After story/ 5-7 Shin Suspense/5-8 Ikki、Toma Suspense/5-9 Ukyo Suspense/ 5-11 Shin Love After story/ 5-14 Ikki Love After story、Mini Event Master/ 5-17 Toma Love After story/ 5-19 Ukyo Love After story -
AMNESIA LATER
2012年3月15日(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4-5-18 / 标签: iOS AVG 石田彰 生肉 PSV 乙女
2014-11-5 刚玩完序章就告诉我一条线400日元!/原来是片段式的啊,4-21 New world/4-22 Waka san world/4-23 Girls' party/4-30 After Story Kent/5-10 After Story Shin/5-12 After Story Ikki/ 5-15 After Story Toma/5-18 After Story Ukyo、Orion -
BAD APPLE WARS
2015-11-19 / PSV / 死後の学園の魂身恋愛ADV
2022-4-8 / 标签: PSV 乙女 石田彰 生肉 白金 AVG Otomate
4-3 シキシマ现世ED/学园ED 4-4 アルマ现世ED/学园ED 4-5 ヒガ现世ED/学园ED 4-7 ワタセ学园ED/现世ED 4-8 サトル现世ED/学园ED/白金 -
黑狼传说 血色梦魇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2012-04-26 / PC / 乙女向けダークゴシックADV
2017-12-3 / 标签: AVG PSV 生肉 石田彰 乙女 光田康典 Rejet
对乙女的游戏性还抱期待的我真是笨蛋……所以我就当是本带分歧带语音的电子书来评了……首先让我买这作的理由毫无疑问是声优(先不论石头,细谷这次表现出众)……音乐不错,但反复循环播放容易听吐……画风很有特点,UI也好看……然后剧情……连角色个人线剧本都几乎共用只能说是很水了……狼族线点点题,家族线就是傻白不甜纯凑数,至于猫种线,与其说是人间真实不如说是STAFF在故意恶心乙女玩家……尤里安TE是上限( -
BLACK WOLVES SAGA -Last Hope-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AVG
2018-5-4 / 标签: PSV 生肉 石田彰 乙女 Rejet AVG 光田康典
4-21 ラスHE,流石官配CG真多//4-30 ネッソ线,德国骨科人生赢家//ザラ线,黑化的石头真棒// 5-1パールHE/リッチーBE 小狗可爱// 5-2リッチーHE/パールBE,太重复偷懒了//エルザ线,终于有剧情了,ネッソ你死得好惨啊,BE可出本//5-3 メヨーヨ线,BE略带感(尤里安真帅)//オージェ线,哪来的巨婴!哦果然…//ラスBE/アルルHE//5-4 アルルBE/狼种TE,白 -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2012年11月21日 / PSV、PS3、AC / FTG
2022-2-7 / 标签: 石田彰 PSV FTG 生肉 放弃白金
6-21 街机模式天音通关/12-24 故事模式通关/12-31 街机模式全角色通关,不算DLC奖杯回收率71%/1-26 刷完总篇集、ライチ先生,挑战模式打到31%(尽力了真的),画廊插图回收95%(差深渊模式关卡6之后的通关特典),听完所有的Secret Voices并看完用语集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21-3-7 / 标签: PSV 乙女 石田彰 Otomate 白金 生肉 AVG
8-29 理一郎ED/ 12-20 终夜ED/ 12-26 寅之助ED/ 1-30 円ED/ 2-2 枫ED/2-21 央ED/ 3-6 鹰斗ED / 3-7 レインED/白金 -
恐龙再生 Dinosaur Resurrection
2002-12-19 / PC / RPG
2015-1-17 / 标签: falcom PC RPG 生肉
这地图……一不小心就不停在原地打转bgm38……懒惰如我也不得不拿起纸笔自己画地图了……作为法老控史上最黑暗游戏……一路的死体和一波接一波的怨灵也可谓名副其实了……据说里剧情连同伴都是各怀鬼胎……28小时通关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20-2-18 / 标签: PSV ATLUS 生肉 香草社 白金 ARPG
2-17 TRUE END/BAD END/祝福END //2-18 31h白金/美术和音乐挺棒的,童话风味十足,每个角色战斗模式各有特点,5条路线三种结局的叙事方式也很有史诗感,除了地图重复率有点高以外确实跳不出什么毛病……3对CP,最喜欢女武神和黑骑士(黑化好帅),妖精和青蛙王子也还可以(然而…)……奖杯设置跟胧村正比起来真是太温柔了(除了全料理刷素材稍微费点神,都不要挑战高难度 -
RINNE
2005年6月30日 / PC / アクションRPG
2013-9-30 / 标签: PC ARPG falcom 生肉
传说中Falcom的黑历史~继STAR TRADER以来少有的SF(大概)…其实也还好啦…游戏性非常好的说…可以收集90多种不同的身体(丧心病狂废了好一番劲总算收集完了)…能够使用的甚至多达100多种…每一种身体都有独有的攻击方式和特殊的属性…真的非常丰富…据说还有5种不同结局外加两条支线…音乐非常不错(还出现了空轨和xanadu的…另外亚雷斯和朵拉的客串也是一大亮点~ps.专有名词好多生肉略蛋疼 -
星座彼氏-秋季篇 Starry☆Sky 〜in Autumn〜
2009-09-25(PC版) / PC、PSP、3DS等 / 恋も葉も大人に色づく一筋縄じゃいかないADV
2023-12-8 / 标签: 石田彰 PSV 生肉 乙女 AVG honeybee
10-10 文化祭后秋天直接结束了,玩了8个月be吗…/10-16 星月恋爱ED/10-17 失恋ED/回想ED/爱情ED/12-1 水嶋恋爱ED/12-2 水嶋爱情ED/失恋ED/回想ED/12-6 陽日恋爱ED/爱情ED(樱/红叶)/12-7 陽日失恋ED/回想ED/12-8 NE// 封面欺诈(CG和立绘习惯了最多勉强能看),剧情白开水还三观不正,毫无演出可言的平铺直叙,移植到PSV就是画面放大缩小,音效美术也是处处透露着敷衍,声优还只有一个喜欢,玩下来是真・坐牢……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7-11-16 / 标签: PSV AVG 石田彰 生肉 白金
23.5小时通关(白金),这是我见过的白金率最高的游戏了……一点一点收集剧情碎片直到拼出整个剧情全貌的玩法还挺有意思的(食材室那一段真是深深的恶意ORZ)……其实除了脱出部分剩下的就是播动画片段吧(丑出天际的3D)……不过声优豪华所以也还不算枯燥(石头这次演了一个智障ww)……所以我觉得最好玩的部分居然是……华容道?? -
あやかしごはん~おおもりっ!~
2015年10月8日 / PSV / ごはんがおいしくなる恋愛ADV
2024-4-13 / 标签: 石田彰 AVG honeybee 乙女 生肉 白金 PSV
2020-2-11 21:25 2-5 共通END/詠BEST1,GE//2-6 詠BE//2-7 真夏GE,BEST1,BE//2-9 謡BEST1,GE,BE/萩之介GE,BE//2-10 苏芳BEST,GE,BE//2-11 浅葱 GE,BE/萩之介BEST/詠,真夏,詠BEST2/白金//浅葱>謡>詠>真夏(线路的话往前2位)>>萩之介>蘇芳,总体高于预期,不同周目细节变化好评,浅葱线+1分,真的好像做了好长好长一个梦 -
祭品与雪的刹那 いけにえと雪のセツナ
2017年3月3日(Nintendo Switch)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RPG
2022-12-19 / 标签: PSV 石田彰 生肉 toi8 SE 白金 RPG
12-18 主线通关,剧情王道(没想到是轮回系),音乐是钢琴一本道,场景除了异界和洞窟是清一色的雪世界,刹那/升华系统还挺新鲜的,语音除了战斗根本没有,缺点是卡顿严重十分影响体验,女主太过圣母强行be/ 12-19 白金(除了道具和掉落物品图鉴100%了)/ ps.天光创刻yyds -
美少女剑士梅儿(Mega-CD版) ぽっぷるメイル
1994年4月1日 / Mega-CD / ARPG
2013-9-26 / 标签: falcom ARPG sega MD 林原惠 石田彰 生肉
(MD版)女神和石头的超级梦幻组合!全程语音真是太良心了!不同角色带队对话不一样所以我每次都刷三遍啊有没有!手感相当好(画面超级流畅啊)~虽然过场动画作画严重崩坏,不过帧数倒是相当足2333……对话头像全部都是动画,声优的演出非常的给力,而且内容非常有趣(熊孩子布拉奇2333)~总之太可爱了><~~~(话说第一次认真玩日版游戏呢<起源对话根本就没看不算~ -
温泉之花 ゆのはなSpRING!
2015-09-17 (PSV) / PSV、Nintendo Switch / 湯けむり×胸きゅん×恋愛ADV
2018-3-15 / 标签: PSV 石田彰 Otomate 生肉 乙女 白金 AVG
02-25 有点傻但很可靠幼驯染金太郎线// 03-09 略尴尬的大人之恋梅之介线// 03-11 天然腹黑青蛙王子直昌线// 03-14 差点以为要虐的赖皮蛋高平线// 03-15 不器用凶眼持有者宏太线// 后宫大乱修罗场NE// 白金,总的来说虽然全是日常容易犯困,不过设计用心(UI甚至路人立绘都好看),剧本也够稳,共通线各种反转很有意思,其实我最想攻略已婚大叔春二郎和未成年12岁银次郎w -
イースI クロニクルズ
2009年7月16日(PSP合集) / PSP、iOS、Android / ARPG
2024-4-24 / 标签: IOS falcom ARPG 伊苏 生肉
2015-05-03 iOS编年史1破关…看来编年史跟完全版的区别只有op、cg和编曲(据说酒吧里加了个舞娘)…触屏操作习惯之前简直就是反人类…蝙蝠怪又卡近百次我都佩服自己的毅力…达姆之塔跳出bug多得有点难以忍耐…另外果然立绘角色毫无灵气啊…撇开新要素游戏本身果然很美妙啊新编曲也不错,如果出了二应该会继续支持 -
イースII クロニクルズ
2009年7月16日(PSP合集) / PSP、iOS、Android / ARPG
2024-4-24 / 标签: IOS falcom ARPG 伊苏 生肉
2016-04-23 iOS编年史2满级满道具装备通关,隐藏要素真多刷了好久 -
伊苏4:太阳的假面 イースIV MASK OF THE SUN
1993年11月19日 / SFC / ARPG
2014-3-4 / 标签: falcom 伊苏 SFC ARPG 生肉
9小时通关……居然没有跳跃(伊苏7好歹还有冲刺)…差评……对话框好混乱(豆子也有台词)……三人组围殴亚特鲁…喂制作组你们是有多大仇啊多大仇啊哈哈哈哈哈(踢皮球)!!!莉莎一路把豆子拖回村也不知道是该吐槽妹子力气大还是豆子皮厚了Orz……莉莉娅戏份真多(抱着尸体跑遍白银神殿印象深刻)……另外没有回复点而且升级不回血太痛苦了……话说“太阳的假面”好像一直没出现过啊…… -
伊苏V 失落的沙之都凯芬 イースV 失われた砂の都ケフィン
1995年12月29日 / SFC / ARPG
2014-1-19 / 标签: falcom SFC 伊苏 ARPG 生肉
9小时+通关……貌似这一作的前期企划做得很不错呢,剧情在伊苏系列里算是比较曲折的了,斯托卡是系列唯一一个善终的配角帅哥!不过因为年代和机种的原因画面好小(512x448?)……而且作为ARPG手感也不太好(拉姆赞大瀑布跳哭了)……整个流程都比较简单,没什么难度……另外音乐非常棒!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6-8-5 / 标签: PSV falcom ARPG 伊苏 白金 生肉
74h普通难度通关(除了NM所有能刷的都刷全了)…总的来说各方面比树海进步太多(豆子建模真可爱,系统也人性化不少,最重要的是跳跃居然回来了!),完成度远超预期…塞兰岛的探索过程非常有趣(自由度高,要素多,而且地图好大!),景色优美,角色丰满(修梅尔萌我一脸),故事高潮迭起(不确定要素太多,被伊苏骗出眼泪还是第一次)…这次音乐虽然只有两人但质量也颇高…最后起航时真是依依不舍…宣传可惜了…/8-25 白
玩过的标签
- 62生肉
- 45falcom
- 44PSV
- 41PC
- 37IOS
- 37AVG
- 35石田彰
- 34ARPG
- 29白金
- 25乙女
- 22RPG
- 14伊苏
- 13英雄传说
- 11光荣
- 8放弃白金
- 6旧标记
- 6DOS
- 6PSP
- 6MUG
- 5DS
- 5DLC
- 5Otomate
- 5windows
- 4合集
- 4卡卡布
- 4岩崎美奈子
- 4Brandish
- 4Android
- 4空之轨迹
- 3SpikeChunsoft
- 3Rejet
- 3ATLUS
- 3PUZ
- 3PCE
- 3页游
- 3Tales
- 3SE
- 3任天堂
- 3NAMCO
- 3galgame
- 3BL
- 2小程序
- 2双星物语
- 2Gust
- 2香草社
- 2国产
- 2光田康典
- 2Switch
- 2SFC
- 2SEGA
- 2gree
- 2剑侠情缘
- 2ACT
- 2新海诚
- 2林原惠
- 2WEB
- 2honeybee
- 2西山居
- 1社交
- 1macross
- 1腾讯
- 1toi8
- 1蛭田昌人
- 1nec
- 1Cygames
- 1DMM
- 1MAGES.
- 1换装
- 1PZG
- 1Dais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