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8-13
最大的亮点在于男主的塑造讨喜,在前期会有一种这部作品是个神作的感觉,可惜最终还是多少有些拉胯,掉了不少档次。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5-3
好几年了余韵还在……看看以后这部作品对我自身的影响吧!//游戏时长50h左右,剧情其实有些平淡,但是体验不坏,共通线10h+的日常并不无聊,整体硬素质极佳。 过了几个月重新打分。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0-12-28
买音乐送游戏 真的很棒的FD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3-9
GO贼纯纯啥栾//玩完这部我终于知道我最讨厌的剧本家是谁了。//悬疑吗?没感觉到,一开始提到男主失忆之类的就猜到了一大半。一波三折吗?好像也没感觉出来,我只觉得狗血。一个个都拧巴得不行,内心戏一大串,自我纠结占了大半的篇幅。过程及其不爽还要被说教一通,感觉像吃了口GO屎。推完终于感慨:坐牢结束了! -
西历2236年 西暦2236年
2014-12-30 / PC / ADV
2024-3-30
看了eva新剧场版,确实不少致敬的地方//18h全通steam版。暖人心田的真·混账游戏。TE的醍醐味和让人emo的威力堪比混沌子,同时又比混沌子的结局多了一种让人窒息的虚无感。校园恋的部分和男主的心理其实挺真实有代入感的,TE部分也算是对于传统galgame的本质总结了,最后我看着屏幕,在掌声中一阵叹息……这并不是一个玩完能让人感到愉快的“好”游戏,让我感到纠结,纠结于该给10分还是9分,也许听起来有点矛盾,或许一开始不玩它现实里还能过得快乐些。 -
OH!! マイクロマン ~小さくなって女の子の色んなトコロに入っちゃお!~
2014-12-26 / PC / 「小さくなったらエッチな事を見放題、やり放題! だよ」AVG
2021-11-5
之前冲的生肉 这个角度好哇塞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8-13
二刷完成,本命作。满分给cc本篇+某情弱的记录+CCCR。谢谢、谢谢、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2-1-31
诗乃线可以算是个人意义上的神作。玩之前没想到会让我共情和破防。 这部作品有莫名其妙的剧情锁,直接用全存档打诗乃线就行,其他个人线没有玩的必要。 +1分给这部作品在现实中带给我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