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2-13 / 标签: 推理 神作
-
皇家骑士团 命运之轮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運命の輪
2010年11月11日 / PSP / SRPG
2024-1-11 / 标签: 奇幻 战棋 战斗 剧情 像素 冒险 RPG 松野泰己 PSP
私以为永远的战棋殿堂之丰碑,虽然也存在缺陷,比如按职业练级,或一些兵种或者说武器不平衡,抑或又臭又长的无聊机制和某些阴间关卡,但都瑕不掩瑜,其剧情之厚重与无奈,以及战棋游戏特有的费时费力和代入感,悲凉壮阔的氛围塑造至顶峰,而人物在战场上的及时互动使其更加鲜明立体,更神奇的是细节处理,哪怕细微死个不相关的人都有不同对应的剧情,而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其本体仅1.2mb。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05月0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23-8-22 / 标签: 小游戏 塔防 欧美 独立游戏
经典的游戏 -
死神VS火影 死神VS火影
2007年12月9日 / Android、PC (Web) / 横板格斗
2023-8-22 / 标签: flash 双人 格斗 小游戏 中国游戏作品 页游 PC
国产格斗游戏的天花板,幽步以及瞬步等机制十分优秀,目前除了幻想纹章2.2和海贼vs妖尾外没有相似的格斗游戏,独树一帜。 -
超凡蜘蛛侠 2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2014-04-29 / PS3、PS4、XBOX 360等 / A-AVG
2023-8-22 / 标签: 战斗 冒险 RPG 开放世界
内容更多,地图更大,不错 -
超凡蜘蛛侠 The Amazing Spider-Man
2012-06-26 / PS3、PSV、XBOX 360等 / A-AVG
2023-8-22 / 标签: 蜘蛛侠 战斗 冒险 开放世界
好游戏,地图不错,打架有打击感。 -
蜘蛛侠:暗影之网 Spider-Man: Web of Shadows
2008年10月21日 / Xbox 360、PS3、PC等 / 动作冒险
2023-8-22 / 标签: 战斗 冒险 RPG 开放世界
这都有人做wiki,nb 不错的游戏,剧情啥的忘了,打斗啥的好像还行 -
药剂工艺 Potion Craft
2022年12月13日(PC)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SIM
2023-8-22 / 标签: 炼金 参考 独立游戏 模拟
前期可以,看了几篇顶刊后不想玩了 -
进化之地 Evoland
2013-04-04 / PC、Android、iOS / RPG
2023-8-22 / 标签: RPG 战斗 ACT 进化 创意 解谜 像素 2D
内容太少,游戏氛围一般,后期太孤独了(对我来说),卡牌部分可以 -
进化之地2 Evoland 2
2015-08-25 / PC / RPG
2023-8-22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创意 冒险 战斗 剧情 像素 2D 3D
前期人物氛围可以,还有机制有意思。 中期稍微坐牢,不过有个支线我很喜欢,这个另外说吧。 后期进度打得快了,没什么好说的。 通关后的打牌人生很有意思,现在最难的风之塔老头也过了。 最后说点无关的,我觉得二代给我的新鲜感大于一代(一代真的拉)。然后就是那个买房的支线,因为将军家的钥匙是随手买的(本以为会有建家的玩法),所以突然进将军的房间是挺意外的*(少跑一次路,玩过这b游戏应该懂这爽感),打爆巫师后的老将军对话前后有改变(无心之举,挺喜欢的),间接立住了一个人物的人设(虽然不是个性鲜明,但至少人物相关剧情丰富,有升华变化),最后,那个战棋太tm好玩了。 -
传说法师 Wizard of Legend
2018年5月15日 (PC)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23-8-22 / 标签: 像素 冒险 战斗 Rougelike 魔法 NS ACT
好游戏 -
守望先锋2 OVERWATCH 2
2022年10月4日 / PS5、PC、PS4等 / MMOFPS
2023-8-22 / 标签: 多人 暴雪出品,网易代理,必是废品 战斗 FPS 休闲 moba PC
我不是老玩家,玩得还可以,坐牢时就给自己整点活,指不定有什么骚操作呢 -
和Bennett Foddy一起攻克难关 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
2017年10月17日 / PC (Windows)、iOS、Android等 / ACT
2023-8-22 / 标签: 独立游戏 冒险 折磨 硬核 横版
我也不知是何种力量使小时候的我通关这游戏。 有些独特的优点,游戏目标明确,能使玩家专注于一件事,“爬山”。 正负反馈很好(显而易见),整体流程不错。 最后,地图设计可以,新奇的风景应该我是坚持通关的动力。 -
九十六号公路 Road 96
2021年8月16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AVG
2023-8-22 / 标签: 公路 独立游戏 冒险 剧情
其实还可以吧,但不至于和《观察者》以及《请出示证件》比。 剧情比大多游戏好点(虽然也是一眼望到头),人物塑造不错(虽然并没有非常立体,个性独特的人物),氛围感好。 内容有点少,还有某些场景搞得有点低质量。 -
边防检查 Papers, Please
2013年8月9日 / iOS、Android、PC等 / 边防检查模拟
2023-8-22 / 标签: 反乌托邦 像素 剧情 政治
小时候玩过,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的我居然玩通了一两个结局,一个是炸墙,另一个是坐火车去新地区。 现在看来很多解说之后有了新的理解,原来是这样。剧情很好,氛围不错。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3-8-22 / 标签: roguelike 卡牌 独立游戏 PC 耐玩 战斗 冒险
不错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8-22 / 标签: 模拟经营 独立游戏 种田 小作 缝 捕鱼 PC
前期可以,中期开始乏力,鲛人族部分最无聊(这游戏剧情真的一眼望到头),后期还行;更可惜的是有一个重要角色,白毛老大,没什么相关剧情塑造,我挺喜欢主角3人组的。主要内容同质部分有点多。 -
将军对决 Shogun Showdown
2023年6月27日 / PC / SLG
2023-8-22 / 标签: 像素 独立游戏 战斗 2D
内容太少,怪物机制不够聪明 行动块设计可以(虽然有答辩耐心之刃) 战斗节奏舒服,适合我这种菜鸟,目前这游戏没更新完 未来可期吧 -
皇室战争 Clash Royale
2016年1月4日 / PC、iOS、Android / 策略
2023-2-5 / 标签: 手游 看脸 氪金 策略 竞技 2016
平衡性不稳定,部分卡牌设计冲突 -
瘟疫公司 Plague Inc.
2012-05-26(iOS);2012-10-04(Android)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策略
2023-2-5 / 标签: 手游 反人类 模拟 策略 独立游戏 PC
特别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15独立游戏
- 14战斗
- 11冒险
- 10RPG
- 9PC
- 7手游
- 7像素
- 6开放世界
- 62D
- 5剧情
- 4解谜
- 4创意
- 3NS
- 3FPS
- 3roguelike
- 2刷子
- 2模拟
- 2卡通渲染
- 2策略
- 2国产
- 2沙盒
- 2ACT
- 2刷刷刷
- 2Valve
- 2Portal
- 2小游戏
- 2第一人称冒险
- 2神作
- 2平面射击
- 1氪金
- 1地牢
- 1传送门
- 1共斗
- 1整装备
- 1页游
- 1多人
- 1奇葩
- 1种田
- 1欧美系
- 1互动电影
- 1耐玩
- 1反乌托邦
- 12017
- 1参考
- 1折磨
- 1文字游戏
- 1ESRB:E10+
- 1加藤正人
- 1小作
- 1暴雪出品,网易代理,必是废品
- 1缝
- 1捕鱼
- 1中国游戏作品
- 1文本剧情
- 1硬核
- 1炼金
- 1已入
- 1看脸
- 1双人
- 1视频通关
- 12016
- 1MOBA
- 1必买
- 1蜘蛛侠
- 1Rougelike
- 1公路
- 1文字
- 1我的世界
- 1自由度
- 1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