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めての彼女
2019-04-26 / PC / 重厚な青春NTR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5
总体让人很满意,刚满20岁的大学生,没见过世面,再加上各种天生的性格缺陷和成长氛围,对男女主最后的结局并不意外。自暴自弃线过山车般的体验的确让人心疼但也是在意料之中。不过撇开剧情,白月在和店长各种1对1H的台本实在是太色了,各种激烈H背德H的表现力实在太赞太社保,强推。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17-12-26
流程有点短,刚展开就结束的感觉。狼与羊的特点没有完全彰显出来,不过对这种都市传说背景的题材欲罢不能 -
妖精剑士 F ADVENT DARK FORCE 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 エフ ADVENT DARK FORCE
2015年11月5日(PS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RPG
2017-7-18
5周目,走了女神线艾琳&提亚拉,爱芙尔,赫拉,萝萝。准备把魔神剩下三个结局继续打完。游戏无法通过读档走其他分支来收集CG。也就是说至少九周目才能全cg。肝的有些过分。成就还差最后一个10000怪物击杀,实在是刷不动了。总体上这个冷饭炒得的确有些水平。个人对夏尔曼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就没好感,邪神线居然夏尔曼变身主角让我真的很难受。 -
奥威尔 Orwell
2016年10月20日 / PC、Android、iOS / Simulation
2017-6-29
有时候把一些在CN敏感的话题摆到台面上来说,对我们这一代人总需要些缓冲。网站之间的链接让我想到了GTA5。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7-6-24
精致的冒险游戏。 -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5-30
steam32真的太便宜了。。拔作层面来说的话绝对业界标杆。 -
オフィスで誘うエッチな彼女
2017-03-24 / PC / 働くオンナに誘惑されるADV
2017-5-25
除了在办公室啪啪啪没体验到任何其他职场气息。让期待社畜奋斗史,想找到些当年NG恋リストラさん感觉的我,有点失望。 -
巢作之龙 巣作りドラゴン
2004-06-25 / PC / SLG / ソフトハウスキャラ
2017-5-25
联系到年代,兽耳娘是当年向两年前的艾露露阿露露致敬吧。游戏性无敌,多年后太空人社镜像了游戏模式出了类似的作品,但即使原画系统都大幅升级,在游戏性上依旧感觉比巢作之龙少了些什么。经典之作。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7-5-22
对来找剧情看的我来说蛮失望。本来希望能有多一点如“二人的战场”这种补齐本篇剧情或者讲after stroy,遗憾。游戏性很棒然而手残表示本篇已经打晕&打够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5-22
拯救世界人人有责。就连吉鲁贝鲁特都在最后carry了一把。比起1,后三线开始触及全作核心,节奏紧凑。但是后期战斗对我这种手残来说还是太频繁了,打得头晕。还有一个缺点,男主的笑声有时候实在是有点恐怖。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5-21
从各个角度上说,都是在gal界顶尖的水准。蕾放在第一条线是剧本最大的恶意,千夏最让人心疼。游戏前期不断地想去了解真相,3线结束后却希望自己不知道这些该多好。无知才是幸福。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7-5-17
若本爷三木叔助手我靠这cv阵容玩得停不下来。游戏性业界前五没毛病。正史副官霸王三线都可圈可点,近年来最优秀slg当之无愧。 -
下级生2 下級生2
2004-08-27 / PC / AVG
2017-5-14
单从质量说,勉强及格。当年对于非处的忍耐度是很低的,更何况受众是广大纯情宅,更是这个经典系列的一票死忠粉,影响之恶劣可想而知。推整部作品的时候,原本应该轻松地氛围全然没有,却有一种祭奠ELF社的感觉,心闷。更要为本作中其他女主角叫屈,甚至在bgm连个词条都没有。。。我喜欢七濑啊! -
神之狂想曲 神のラプソディ
2015-04-24 / PC / 神格継承SRPG
2017-5-13
和之前E社的神采做横向比较的话,游戏性退步有点大,但是实用性及人设好了很多。对于笔者这种很吃人设的伪slg/rpg玩家来说还算满意吧。剧情平坦,燃感动的地方都有,但渲染乏力。没有be差评,整个后院里全是好人,反派一共就2个半,E社已经走正能量路线了。最喜欢的老师不多爆点黑历史让我欲求不满啊。CG的高水准是本作最大的优点。 -
麻吕的患者是蓝领3 完结篇 麻呂の患者はガテン系3 完結編
2015-10-15 / PC / アニメーション+AVG
2017-5-12
游戏本身质量勉强及格,与前两作相比水准基本持平。但是如果将整个大背景,ELF的收官之作等等元素加入进来,称为神作亦不为过。 -
乌鲁斯拉格纳~征战的决斗者 ウルスラグナ ~征戦のデュエリスト~
2015-04-24 / PC / 学園カードバトルRPG
2017-5-11
剧情龙傲天。BE好评。剧情整体平稳算是王道展开,应该符合广大死宅的口味。游戏性方面,因为先手的巨大优势以及最后boss不讲道理的能量恢复。注定这个游戏法术轰脸比站场优势更大。前四章推完cg回收只有50%,可见第五章有多么丧心病狂。。。。 -
ネコのお姉ちゃんが教えてくれたコト
2017-04-28 / PC / お姉さん系猫娘に甘えるADV
2017-5-10
除了H还真不知道教会了什么。感觉是想讲好故事。但实际却那么敷衍。CG也水准一般,毫无特点的作品。
玩过的标签
- 26galgame
- 9alicesoft
- 5NTR
- 5兰斯
- 4纯爱
- 3土天冥海
- 3拔作
- 2白色相簿2
- 2山本和枝
- 2丸戸史明
- 2美少女万华镜
- 2Navel
- 2人妻
- 1拔
- 1逆转裁判
- 1聖少女
- 1幼女
- 1softhouse-seal
- 1RPG
- 1八宝备仁
- 1大槍葦人
- 1科学妄想ADV
- 1小太刀
- 1桐谷華
- 1妹控毒药
- 1妻中蜜
- 1伊ヶ崎綾香
- 1逗逼向
- 1NTL
- 12015
- 1GBA
- 1双飞
- 1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1和泉万夜
- 1致郁
- 1Eushully
- 1重口
- 1异议あり!
- 1WA2
- 1巧舟
- 1国产
- 1FD
- 1GAL
- 1治愈
- 1FLAT
- 1tony
- 15pb.
- 1地域压制型SLG
- 1神採
- 1柚子社
- 1SLG
- 1龙少女
- 1战兰
- 1AUGUST
- 1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