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2-12-6
9.5,接触八月社的第一部gal,也是能让我二刷的第一部gal,姑且是目前心中galgame的No.1。小动物在麦田里的那张CG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0.5主要是因为H部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4-5-18
8.5,喜恶参半;感想还挺多的;不查都不知道还有隐藏结局;也许将来会试着来一次二周目;虽然确实有不少地方需要思考揣摩的,但总感觉掺杂着一半的废话和弯弯绕绕。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3-21
8.5,op的质量真好,玩完想找个mad看,回头发现看op就够了。大概算是个适合推荐给大众/路人/新人的很不错的作品。个人感觉绿茶汉化组的汉化比官中要好些。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4-4-4
教科书般的人设和剧本——虽然浅俗但发挥不错,音乐、立绘、cg、配音各方面总体上都挺好的;顺序记录:明日香-真白-莉佳-美咲。通完后有个追加的Misaki浴衣HS。明日香好耀眼啊。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4-5
优质撒糖,真白约会大作战,新加的音乐都不错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4-6-6
6.5,玩到后面才发现画面闪烁的意思是有支线剧情,,;称不上喜欢但能给我留下较深印象的作品,想来可能是某些地方的氛围意境和主界面那首《アトモスフィア》打动了我。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12
7.5,开始用yuzu模拟器,卡顿问题虽然不严重但没法解决,途中转去看B站录屏了。演出虽华丽但没那种感觉,就像是诸如简单的动作和描述性语言能借助画面表达的,可以不用小说一样的文本去写,让玩家通过画面和演出去体会就行,而且蘑菇的设定好多时候都让我提不起兴趣。还是蛮期待电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