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9-9-30 / 标签: 猎奇 重口 和泉万夜 初心者回避 过激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4-5-17 / 标签: 虚淵玄 galgame 沙耶之歌
打着猎奇的跨种族恋爱,来抒写可歌可泣,与世界为敌,玩完发现不过是可怜孤独之人,互相舔砥伤口来得到心灵的慰藉,这到底是爱还是怜悯呢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4-5-3 / 标签: galgame 衣笠彰梧 汉化 没写完
共通线优秀,个人线太敷衍了,感情跟H都太随意了,前后对比女性角色反倒显得多余,不够吸引人,不如基友好,前面挖的坑,个人线打着解决事件旗号,结果是事情并没真的解决了,然后还给你继续挖了新坑,这是怕大家不知道作者是挖坑不填坑高手吗,不想追下去了,太烂尾了,耗不起,想玩不怕烂尾不填坑可以尝试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2-11-27 / 标签: 国产 AVG 橙光 谍战 历史
制作真的很棒,明明制作粗糙,没有配音,没有华丽的配图,只有看似普通的文字,把剧本发挥的淋漓尽致,一步步走向真相,不忘初心。目前是我玩的国产游戏最棒的。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9-9-5 / 标签: 致郁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月社妃
治愈(致郁)的爱情故事 比起废萌 剧情环环相扣 一步一步走向真相 只是真相过于残酷 第二位就是失恋 开始就注定了 月社妃的不变信念和彼方的坚强可靠 印象最深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7-28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狂气 剧情流 《逻辑哲学论》 初心者回避 维特根斯坦
07.28终于全部通关了,过于哲学和电波,结局我好像懂了,又好像什么都没懂,或许只是想告诉我,人啊,幸福地活下去。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07.23通完第三个故事,百合线实在太美好了显得不真实了/2022.07.20刚通完第一个故事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6-11 / 标签: galgame 神作 猎奇 萝卜
这并非是英雄的故事。断断续续完了快一个月,终于基本全通了,像剧情流的galgame如果不能连续玩完,游戏体验感觉下了个档次,就我个人来说,对机甲并不多喜欢,打斗都是跳过去的,还有剑术也是,竖版真的是让人难受,好在坚持下来了,游戏是不错,不过很多设定和三观让我无法接受,可以画上个句号了,花费了28天。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14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狗神煌 楠原ゆい 汉化 全年龄
玩魔女恋爱日记已经是三年前了,还是初入坑,被推荐九宫格,就来拜见新岛夕了,真的是暖人心田呢!彼女也玩了,我真的是又勇又强。这部算是自圆其说了吧,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就是这么普通的故事,比本篇好太多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30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魔法使之夜,制作演出优秀,人设喜欢,特别是青子,貌似还是型月世界很多女性角色原型,剧情的话一般吧,特别是在设定理论上不够深入,然后就是战力,太迷了,全是理论概念压制吗,顺带一提,番外很有趣,女配小熊形象饱满起来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8悬疑
- 7纯爱
- 6国产
- 5拔作
- 4废萌
- 4全年龄
- 3致郁
- 2柚子社
- 2猎奇
- 2初心者回避
- 2汉化
- 2重口
- 2片岡とも
- 2CLOCKUP
- 2土天冥海
- 2新島夕
- 2SMEE
- 2甜作
- 2分割商法
- 2SCA-自
- 2狗神煌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八宝備仁
- 2催泪
- 2ELF
- 2minori
- 2戯画
- 2KID
- 2神作
- 1桐谷華
- 1水月陵
- 1里伽子
- 1短篇
- 1池上茜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橙光
- 1市川小紗
- 1孤独
- 1监禁
- 1水仙
- 1沙耶之歌
- 1新岛夕
- 1AB2
- 1ωstar
- 1TypeMoon
- 1帕露菲
- 1小品作
- 1PC
- 1暖人心田
- 1奈須きのこ
- 1RPG
- 1银发教会
- 1时停
- 1月社妃
- 1狼人杀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高智商舒心
- 1没写完
- 1纸外魔法使
- 1H养成
- 1和泉妃爱
- 1白长直
- 1意外之作
- 1樱之刻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糖
- 1桐葉
- 1谍战
- 1恋×シンアイ彼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