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Raper!真姬篇x凌辱诊察室 ラブレイパー! 真姫編×凌辱診察室
2015-07-03 / PC / ADV
2024-1-6
虽然戳中了我的癖好,但是奈何玩法确实比较固定,一下就腻了。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不怪游戏,我日语真的下手。 -
らぶらぼ~調教なんて興味のなかった俺と彼女の放課後SMラボラトリー~
2012-06-29 / PC / 学園SM(すこし まにあっく)調教SLG / bolero
2023-12-17
稍微详细完了一下,还是有一些可惜之处的。承认,这片的玩法基本上都是踩在我的xp之上了,因此单单用CG就足以获得我的喜欢。但是剧情和玩法方面确实不算很好,甚至可以说剧情基本就是强行拿过来凑数的,当然、说好听一点是为了H服务。至于玩法,虽然说各种训练搞得很全,但是因为好感度这东西实在不是好控制的,因此想进不同线最终还得是去找攻略,自己控制还是做不到。 -
妹快楽堕ち~お兄ちゃんに無理やりハメられてから~
2018-10-04 / Android、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17
只看了CG。果然还是一部主要面向大部分人的妹游戏。看着调教的tag进来的,但是最终发现完全调教的也就一份剧情,终究我不是这游戏的目标群众。 -
光与影的二重身 光と影のドッペルゲンガー
2022年11月11日 / PC / 凌辱メインの成人向けRPG / Geocentrism Theory
2023-12-16
还是一个很可惜的游戏。很有趣的是设置了光影两条线,最后又交会在一起。但是光线的剧情确实有点太过于简陋了。暗线的剧情会好很多,但是也没好上多少,甚至说有点无聊了。但是CG确实很多,尽管符合我xp的很少,但是CG确实很多。另外,界面UI确实创新了很多,但是设计者的审美确实还是需要提升,至少我不喜欢。另外,通关后看CG没法预览,也是比较难受的。 -
奴隶御子菲涅 ~ 如果系列2 エルフの奴隷御子フィーネ ~ IF Story 2
2023 年第二季度 / PC
2023-12-10
在经历过IF1之后,宛如IF2般恶趣味的东西反而能接受了一些。但是仅仅一些而已,还是接受不了。 -
奴隶御子菲涅 ~ 如果系列1 エルフの奴隷御子フィーネ ~ IF Story 1
2023年 / PC
2023-12-10
到底内心多么肮脏的人才能想出来这种剧情啊。把最纯洁的东西用最肮脏的方式污染,还要让我亲眼看见。这已经超过重口的范围了,单纯只是恶臭。 -
エルフの奴隷御子フィーネ~なぜ彼女は自国を売国したのか?~
2022年07月23日 / PC / RPG
2023-12-9
很一般的HRPG。感觉一直都在跑图,剧情基本上都是跑完一段图之后才给一点,虽然说大多数rpg也都是这样。但是奴隶御子的剧情是真的没有味道。无非是一个家国情怀、个人和友情之间的竞争,基本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很意外的是,在自己切换自己形态和不断跑图过程中竟然会有一种奇妙的代入感,感觉好像真的是自己在那个世界一般。CG也是这样,整体来说还是很轻口的,基本戳不到我。但很有趣的是两种形态的设定,CG直接翻倍,算是比较大众向的。不过很可惜的是没有CV。另外有一个很惊喜的地方是,这游戏不用打完剧情,一开始就可以看CG了。而且任务提示也很人性化,算是很为玩家着想了。 -
学校泳装少女快乐拷问模拟游戏【放学后的体育仓库的无尽高潮地狱】 スク水少女快楽拷問シミュレーション【放課後の体育倉庫で止まない絶頂地獄】
2023-11-26 / PC / SLG
2023-12-3
虽然没有什么剧情,虽然和本子内容差不多。但是这个老师画得确实好冲。从还没发售就非常期待了,玩完之后果然还是意犹未尽。 -
艾丝缇拉的遭难:被封印的异空间和魅魔的诅咒 エステラの遭難:封印された異空間とサキュバスの呪い
2021-10-30 / PC / ACT
2023-10-15
游戏性基本没啥,不是每一个3D战斗黄油都是圣骑士,确实打得不够爽。CG的话突出一个3DCG。但是我确实不算喜欢黑皮,而且玩法也确实不够。 -
妹相随 ~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2022年2月10日 / PC / RPG
2023-8-27
可能是因为先前玩过赛马娘,并不太喜欢这个游戏。《妹生活》在最开始到60天左右的时候都是很有趣的;新鲜的玩法,独特的SLG以及从疏远到亲密的关系迭进是会让人上瘾的——就如同最开始玩赛马娘那会一样。而且,最开始可以探索的东西很多,很多部分都是其他slg所没有的。剧情和恋爱双线推进能激发我的胜负欲和肉欲,也就产生了无数多的实现方法。但是,到后面各种技能都点出来后,玩法就单一了、每天做的事情都是重复的攒数值。最重要的是,《妹生活》虽然也是slg但是不只为黄色而点数值,它更倾向是逐渐和妹妹亲昵这个过程,而且这个过程各方面都很真实,因此在上床之后既会觉得好累又会充满成就感。这成了它最吸引我、也最让我最讨厌的部分。总而言之,如果能把过程缩短一点,h再容易一点,那更符合我对一款黄油的向往——虽然这样它也更加落入窠臼就是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8-5
头重脚轻的东西。被动画吸引的,推了凛音的TE。不得不说,在主剧情开始前的房间,真的是满足我一切幻想的地方。一直以来非常可惜的就是很多gal的H场面玩法过少。但是乐园很明显的提供了绝对的玩法,5×5+其他,极其多数的玩法满足了重口到一般玩家的体验范围。而且CG也特别色气,这点真的难能可贵。但是正常的剧情确实不如人意,说了一堆完全不明不白的设定,然后人物展开一堆不清不楚的行为,最后用一个梦完了了这个草率的世界。如果全篇只有H的话,我反而会给更高分。还有一个可惜的是,明明各个角色那么多种排列组合,但是剧情缺如此无聊。 -
扔掉黄书以后,兄长情况有异 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2015-02-27 / PC / 友に愚妹の処女を振る舞う狂った兄の純愛ADV
2023-7-29
(莉音线)很让人不理解的gal。感觉全员都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似了。抛去剧情不谈,这个脚本确实鬼才,哥哥拍妹妹是对同学的赎罪,妹妹让哥哥拍是对哥哥的赎罪,直辉日妹妹是对哥哥的赎罪,哥哥日莉音是对妹妹的赎罪。尽管剧情很生草、也很草率,但是能想出这种玩法确实厉害。最开始因为直辉把哥哥NTR了很难受,这可以说是我第一次被NTR难受到,但是最后发现这游戏完完全全疯了就平息了。另外,CG虽然是动态的但是实用性确实不高。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7-26
关于再回与离别、希冀与救赎、人类和未来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萝莉机器人和感情的故事。算是难得一见、而且确实不错的全年龄gal。从一开始就能感受到剧情是奔着离别和催泪去的;但即便我知道,有前面精致的铺垫和细腻的人物,总能让我将全部感情投入到故事当中,在遗憾和不舍中结束了游戏。角色很棒、剧情很棒、音乐很棒,但是剧情的叙述方法还是有很大问题。剧情需要写到atori的不完整、也就要写到伤人事件,可是选择安田这种浑身怨气的人来诉说,只会毁掉整个游戏的气氛、毁了安田、更毁了亚托莉这个角色。明明后面将事情全貌娓娓道来的时候讲述的很好,但是引子却如此让人诟病。更加地,这个事件放在了游戏的最后一部分,导致把前面积累的好感瞬间清空,降低到冰点。就算后面的剧情一如之前发挥、甚至更好,但这个事件的影响却怎么也没法抹除了。但总而言之,不套路化的作品就算有些许瑕疵也深得我的喜爱。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23-7-26
(由良线)让人眼前一亮的拔作。诚然,它的故事确实平平淡淡,像是女装的原因啊、男女主的互动啊之类的,和其他作品别无二致、一样的无聊。但是“女装”这一tag成功把这一整部gal点燃了。这不算是个很好的想法,但是对于沉迷伪娘的我来说算是绝顶的优秀。而且它人设塑造的很好,冒失娘静树和腹黑史绪;其中尤其棒的就是傲娇由良,傲的时候心甘情愿当M被她拿脚踩、娇的时候无限激起人的保护欲,真是非常优秀的角色塑造。还有伪娘可以生孩子的世界观,虽然没有深挖,但是确实提供了一个很棒的理想国。算得上是一部必玩的伪娘gal了。另外,最开始我还以为这选项没用的来着,结果没想到和好感度挂钩,算是还原了我最开始对gal的幻想了(一堆选项,每个选项会改变女主的好感度)。 -
少女荡漾滨纷的爱之芬芳 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2016-03-25 / PC / 見習いコックが女装してバレないようにお嬢様学園に通うADV
2023-7-25
(推的夏目和义妹线)平庸的一作。兴致勃勃地跑过来看伪娘上学,然后被识破。实际上通过伪娘爆发的冲突也就内裤事件和自爆身份,给人带来的冲击力还是远远算不上优秀。关于日常也宛如流水账,上课、做饭、刷好感,最后目的也只是办一个成功的欢迎会。这一路上没有有趣的波折,往往一下就解决了。最后公主的选举也是毫无疑问的属于我推的角色。但妹妹线就明显更有趣了,相比一般的天降仅仅识破男性身份,还加了一个竹马发现他是自己的哥哥,这样双重扭曲的心理叠在一起,在被发现的一刻快感是呈指数级别翻倍了,带来了非常不俗的体验。而且妹妹线的结尾飞去英国,也冲破桎梏,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但还是有在日常的剧情太平淡而且流水账的问题。另外,H的玩法有点少了。